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89)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蛟龙也不知道做了什么,就看到他忽然跳了起来,来到余韶的手边,突如其来地咬了他一
    □。
    嘶……
    余韶吃痛地一甩手,就发现,一滴血落在了半空中,蛟龙飞升上去,让那滴血点在了自己 的眉心。
    随后,一股庞大的力量朝着余韶汹涌而来,他还看到了,力量的中心是陈穆修。
    余韶朝着他喊了一声道:“修!”
    修只是笑了笑对他说:“余韶,从今往后,我们再也不分彼此了。”
    说完,那个身影就消失了,似乎就是为了告诉他一般,余韶回到了现实。
    看着趴在他眼前的哪一条蛟龙,欣慰,高兴,又无奈,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陈穆修,到底还是对他没有安全感吗?所以,要用这种方法让彼此成了主仆的关系,可是 ,余韶又怎么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余韶从口中吐出一滴精血,蛟龙还在睡觉,他刚刚出生,余韶不顾他疼还是不疼,也从他 胸口取出了一滴鲜血。
    鲜血取出,蛟龙就醒了,看到是余韶,又闭上了眼睛。
    余韶摆出了一个阵法,讲两地精血融盒在一起,然后分开分别滴在各自的眉心,至此,血 契完成,事业不是谁的附庸,这才是部分彼此。
    他不会让陈穆修成为他的兽宠,他只想和他平起平坐。
    泪水从余韶眼角流出,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哭,但就是想哭。
    他们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属,不管陈穆修变成什么样,永远是他爱着的人。
    精血融盒完毕,待二人吸收完毕的时候,余韶终于看到了,他看到了陈穆修的一切。
    从他有记忆的时候开始。
    甚至连陈穆修都忘记自己是从什么地方来的,出现在余韶眼前的,是一个经常被放在研究 室里试验的实验体。
    余韶一看到这里,心就狠狠地揪了一下——疼的。
    他虽然知道陈穆修以前经历过这些,但完全没有想到,自己能亲眼看到。
    小修的身体每天都被迫进行着各种实验,终于有一天,小修发现自己的身体有了变化,不 愿意再这样受折磨下去。
    他忽然恢复了力量不说,大脑也好像变得非常清晰,能随手解开里面的程序密码,然后逃
    离。
    途中,他还是被抓了回去,小修以为又要进行各项实验的时候,有人找上了他,说军队里 需要这个人。
    之后,军队就成了小修的护身符,有了这一层关系在,他终于能有了身份,加入了各项特
    殊训练。
222复仇
222复仇
    陈穆修的成长,很繁琐,很机械,很无情,可是却充满了各种生与死的斗争。
    有好几次,他都徘徊在死亡的边缘线上,如果不是因为他冷心冷情,完全没有一点人类的 认知,不然他有很多次都会被人用人情攻击算计,进而失去生命。
    余韶甚至觉得,还好他冷心冷情,不具备所谓的情感,不然,他跟陈穆修,根本无法相遇 ,进而相识相知相爱。
    多年的情感,没有那么容易磨灭,何况这人时时刻刻都是为了他,不管在什么情况之下, 余韶也是这个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给予陈穆修的,是一个安心的地方,是一个让元愿意停 下来而不是只听从命令做个机械杀手是的开始,自己对于他,竟然是一种新的体验与欢乐。
    所以,他一直够跟在自己身边,而他竟然什么都不知道,真傻!
    还好现在还来得及。
    余韶整理了陈穆修的记忆,与此同时,陈穆修也在接受他的记忆。
    包括余韶前世的一些事情,他都见到了。
    同时也发现,前世,他没有活下来,也只有重生后的余韶的出现才救了他。
    而同一时间,陈穆修竟然想要杀了那个人,那个伤害了余韶的人,这个念头只是一闪而过 ,就被他隐藏了起来。
    因为余韶也察觉了他那一瞬间的杀意,立刻睁开了眼睛。
    看着趴在他大腿上睡觉的蛟龙,疑惑道:“修,刚才,是你……”
    蛟龙蠕动了一下身体,余韶没有继续追究。
    反正不管怎么样,眼前的人是陈穆修就对了。
    余韶看着蛟龙还幼小的身体,不过两米长,比起他所了解到的龙的身长,完全不够格,这 条蛟龙,确实是幼年的。
    不知道为什么,余韶竟然有种将陈穆修重新养大的想法,想想,他都觉得兴奋,就像是在 玩一个养成游戏。
    不过现在,陈穆修的事情解决了,他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先报仇!
    三个月后,余韶重新走出了空间,虽然还有人在这里看着,但是余韶身上的隐身符和隔息 符给了他很大的便利。
    他悄悄地进入了深林当中。
    蛟龙已经能够行动自如,他的身体拥有非常庞大的力量,就是余韶都没办法抵挡,他能帮 助余韶捕获更多的丧尸,那些野兽在蛟龙面前,似乎是有种低级者对高级者的敬畏,竟是一点 也不敢对蛟龙怎么样。
    余韶带着蛟龙很是耀武扬威了一把,他们在山间,即便是有高级野兽的地方,也没人敢惹
    “修,你现在,可得罩着我啊! ”在这山中,余韶现在可谓是畅通无阻,想做什么就做什 么,就连小蔓,也被他带着升了一级。
    小蔓已经是六级异能变异植物。
    他已经能开始发出清晰的声音了,不再是跟以前一样,像个小孩牙牙学语的样子。
    不过,这个声音只有余韶能听见,而与余韶签了血契的陈穆修,也能从余韶身上感受到小 蔓的意思。
    知道小蔓称余韶为母亲,陈穆修难得笑话了一阵。
    余韶在森林中的生活很好,陈穆修生活的更好。
    以前,他和余韶亲近的时间很少,一来,是他们二人都闷骚,二来嘛,总是觉得有事情耽
    搁。
    现在想想,其实也不是因为有事情耽搁了还是什么,而是二人都不愿意停下来。
    可是,现在停下来的时候,福利就多了。
    他每天都能缠在余韶身上,有时候,蛟龙调皮了,还会故意调戏余韶,在他的脖子上舔舔 ,尾巴缠住他的腰,头伸进余韶的衣服里。
    余韶被他弄得没辙,只好那他扯出来,又不舍得打他,只能哼哼地瞪着他。
    哪知道,晚上,他还是那个样子。
    余韶甚至都不太清楚,这是陈穆修本身想要做的,还是蛟龙的性格,反正,他就是感觉到
    陈穆修这样做很开心,然后有很遗憾和无奈,接着拼命修炼。
    一天天接受他的各种情绪反馈,余韶都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反正,每天晚上,陈穆修似乎喜欢上了钻进他的身体睡觉,即便蛟龙睡眠很少,还是喜欢 钻进余韶的身体里,挠余韶的痒痒肉,甚至还会故意舔舐他的敏感点挑拨他,可恨的是,他现 在还是一条幼年蛟龙,余韶可没那么重口味,也没那么可耻去动一条龙。
    余韶苦笑不得,极痛苦又快乐,两三天没理会他,他这才稍稍节制。
    余韶似乎还记的蛟龙的而一些特点,龙性本淫,蛟龙更甚,那么陈穆修他……想到这里, 余韶浑身打了个寒颤,绝定不再去想。
    余韶和陈穆修在山林间过的舒心,都不想回去了,甚至还忘了报仇一事,可是没想到,竟 然有人找上了他们。
    余韶还以为是何道长,他太久没下山了,竟然忘了这一茬,真不应该,明明说好要给修报 仇的,竟然高兴滴忘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