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91)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
    那人有些气喘,镇定了一下道:“副队长!不知道是谁在我们的粮仓里倒了好多柴油,炸 弹也被人偷走了,还埋=在我们四周,副队长,请调人支援,我们人手不够了,火越来越大了 ,那些水属性异能者根本就没用。”
    兵之知道情况紧急,急忙放开了他:“快去吧,人口疏散了没有!”
    “副队长,已经疏散了。”
    “好。”兵之点了点头,又道:“记得,大厦那边还有很多灭火器,应该会有有用的,找 些人去拿。”
    “是,副队长!”
    兵之看着那人离开,好在,因为有个空间戒指的缘故,那些物资大部分都被藏在空间戒指 中,留下的都是为了打眼的,他们也没有要让人知道空间存在的意思。
    当然,那些空间异能者,C市是不存在的。
    C市根本就没有其他势力,这里的人都是肆掠惯了的。
    乍然被人突袭,便气的半死。
    想要撕碎了拿纵火之人。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无论怎么找都找不到那个人。
    又是一声爆炸声,兵之急忙吩咐下去,这才往另一间房间走去,不知道邵耿还在不在那里
    地下不知道埋了几颗炸弹,这些炸药又是从哪儿来的,更五人所知。
    只是,现在这种先炸了他们的仓库,再接着从外围开始,一颗一颗炮弹炸向里面,众人这 才知晓,敌人这是有预谋的,这人的目的就是为了炸掉他们的老窝啊。
    爆炸的声音很响,竟然将周围的丧尸都吸引了过来。
    兵之并没有找到邵耿和小伦的丧尸体,正急得团团装,何道长忽然像风一样出现在他面前
    兵之张了张嘴:“何道长?”
    “你还在干什么,难道想要死在这里?”
    “邵耿和小伦,他们不见了。”
    何道长似乎早已知晓这件事情,没有任何反应只是淡淡地点了点头:“嗯,我知道了。郭 先生也不见了!”
    “什么,郭叔叔也……”
    “他们去找余韶了,刚刚走的。”何道长淡淡地说道:“这里,被他们放弃了,你还要继 续在这里吗?”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这可是我们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基地,这是C市独一无二的基地, 是我们的根基,我们还学会控制丧尸的方法,怎么可能……他们怎么可能会放弃? ”说到这里 ,兵之好像意识到了什么,是啊,如果不是被放弃,为什么邵耿和郭叔叔可以这么多年来对基 地的事情不闻不问:“那我,这些年来,都在做些什么?”
    一直以来,这个组织里,明着,邵耿是头儿,但是真正管事的,是兵之。
    邵耿为了小伦,全权交给兵之来处理一应琐事,甚至连小伦的父亲也没有这样大的权利。
    为避免他们会背叛,兵之一直在想办法,直到遇上了陆上将!
    还得到一种新型芯片,这样,他便可以随时随地地控制他们。
    他一直将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他没有父母兄弟姐妹,只有邵耿和小伦,还有郭叔叔。
    这也是,即便是邵耿变成这样,郭叔叔便得残冷无情,他也依旧帮助他们的原因。
    对他们想要让小伦的丧尸体变强充耳不闻,甚至有心帮助。
    他虽然恨着邵耿的自暴自弃,却还是不肯离开。
    一有危险,他会立刻就救他,不见的是会真心,但就是不想他死,他们两个就这磕唠着也 不会无聊。
    “早就跟你说过,不要跟G市的人合作,你偏不听。”何道长幽幽道。
    “这有什么关系? ”是啊,这跟这件事有什么关系?
    “没有,不过我想你要是不去惹G市的人,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你不知道,陈穆修就是 他故意骗过来送给你们做礼物的吗?只是,你们什么收获都没有,还浪费了一个优质材料,那 边早就放弃你们了。”
    当初,要不是余韶有归家之心,他们是不会来C市的,那么G市那边的人也有办法将他们送 到C市来。
    可是,他们的目的是什么,无非就是想要再进一步改造陈穆修,获得更强大的武器,可是 陈穆修放抗他们了,要不是陈穆修有了自己的主观思想,还有余韶这个不定时炸弹在他身边,
    他们早就将陈穆修押回G市进行各项研究了。
    丧心病狂的家伙,一群疯子,只喜欢呆在研究室里做研究,关键是,国家还很需要他们, 尽全力去保住研究院。
    而且,他们还对陈穆修这个发生变质过后的身体恋恋不忘,也不想想现在是谁在陈穆修身 边,余仙长的儿子,那可不是闹着玩的,要真是触动了对方的逆鳞,他会管你是谁吗?没看到 ,他都不管不顾直接来炸掉这个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基地的,这可是C市唯一的基地。
    “我从来没想过要跟G市的人合作,只是,他们拥有我们所没有的高端技术,我……我!
    ”
    “所以,你被诱惑了。”何道长笑了笑又道:“你跟他们合作,现在发生了这种事情,你 有看到他们来救你们了吗?现在,我问你,你是选择留在这里,还是离开?不过,反正都不是 好人,管你们是离开还是留在这里,我这是来跟你通知一声的,我要走了!不再跟你们同流合
    污。”
    兵之看了何道长一眼,他和邵耿不一样。
    邵耿需要他,他却从未需要过他。
    他所走的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决定的,与任何人无关,何道长是走是留,他不会理会。 以前,因为邵耿需要他,所以他还会留意一下,但是现在,他不想再管了,因为无论他再 怎么努力,都没有人愿意接受他的努力,他努力想要维持的友情,爱情,一切都忽然变得那么 飘渺。
    至始至终,邵耿的眼睛里只有小伦,小伦也是为他而死,而他不过是个外人而已。
    累了!
    这种你把他们当宝,他们却把你当草的感觉,实在是不想再继续了。
    一心一意建立起来的基地,本来大家对这个基地的感情也很深厚,但是自从小伦死了以后 ,这里就变得可有可无,只有他把这里当成了家,努力去维系着,到头来,他想要保住的那些 人,统统都理他而去。
    发生了火灾,竟然没有人出来住他灭火,反而带着小伦离开。
    够了,一切都够了。
    何道长见兵之并不回答他的话,也没有在意,而是转身离开了。
    他看着天空叹了口气,为啥呢?
    为啥余韶为他炸掉基地的那个“他”不是他何道长呢?
    余韶可没关心基地这边的情况,反正一切都安排好了。
    至于炸药是从哪里来的?废话,他们组织的仓库里就存有不少,他只是拿来用用而已。 他来到了山顶,就是当初设置上古大型阵法的地方。
    这时候,他发现,竟然有人比他先来到了这个地方。
224博斗
224博斗
    “余韶吗?我们等你很早了。”
    说话的这个人,是那天抓走陈穆修的郭先生,而他的身边,还有一名成年男子和一个巨型 玻璃真空仪器,玻璃罩里面的,竟然是一只活动的丧尸!
    养丧尸!
    一个念头从余韶的脑海中一闪而过,本来以为当初楚翔只是说说而已,没想到,还真的有 人在养丧尸。
    如果不是人为在养的丧尸,余韶完全不相信,丧尸的衣服还能这么干净,乍看之下,竟然 跟个学生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