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213)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放心吧!这边已经准备好了,有好些个队伍都已经准备就绪。”
    “好,我这就去催动阵法,将路上的所有阵法都启动,希望能吸引更多的丧尸过去……只 能走一步,是一步了。”
    那是为以防万一,余韶设置的一些小阵法,不怎么费力,但是重在量很多,阵法不计其数 ,环环绕绕。
    能将四周的灵气都集中起来,然后形成一个流行状态,让其飘往工程中去,这样,能更多 地吸引丧尸过去那边。
    有些丧尸隐隐擦觉到了什么,想要逃离那个工程之地,可是,余韶又怎么会让他们如愿呢
    ?
    那里,是只进不出的,除了他和一起设置阵法的人,根本没有人知道该怎么进去,该怎么 出去才是最安全的。
    灵气汇聚在一起,宛如一条在空中轻轻流动的小溪。
    消消细流,流向大海。
    丧尸们仿佛被吸引了一般,一窝蜂地往灵气流动的方向争先恐后般往大海的方向走去。 本来密密麻麻围在B市外围的丧尸突然减少,这让周围的人都愣了一下。
    丧尸都换了个方向,不再攻击B市了。
    但是,更多的,却是因为减少的丧尸而惊喜,这样,他们就能对付更多的丧尸,不用再因 为丧尸太多,打了一两只就被逼的不得不后退回去。
    丧尸减少,却能让大家都更加有空间去对抗更多的丧尸。
    本来,一个队伍中,有攻击,有防御,有守卫,但是,现在,丧尸的减少,可以让他满适 度地分开来行动。
    以至于,B市外围的危机慢慢在解除。
    要完全解除,还必须将那往广场方向的丧尸解决掉,这才能永绝后患。
    余韶感应到陈穆修躁动不安的情绪,安抚了一下。
    陈穆修想要出来,可是余韶根本就没有想要让他出来。
    因为现在还不是时候。
    可是,陈穆修实在太暴躁了,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那么暴躁。
    余韶不得不在意。
    东陵宵褚看着余韶眉头皱的紧紧的,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意外发生。
    他不动声色,看向余韶,似是在询问。
    余韶看了他一眼:“我有点事,你们继续,一会再回来。”
    他慌慌张张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急忙做好准备,进入了宅院中。
    宅院里头,陈穆修正在半空中飞舞着,情绪显得非常急躁。
    余韶焦急道:“修,到底怎么呢?我不是已经告诉过你,现在丧尸横行,你还不能出去吗
    ?,,
    陈穆修当然知道,可是他感应到了,天雷再过不久就要落下来来了。
    天雷诀他还未开始修炼,可是他人已经感应到了,天雷诀蠢蠢欲动,似要发作,不知道为 什么他现在非常想要出去吸收天雷的力量。
    陈穆修急躁地表达了自己的意愿,表达了好久,余韶才理解他的动作是什么意思。
    “修,这太危险,不行,毕竟,你这几年也进阶了好几次,眼看着快要化形了,虽然迟早 要面对天雷,但是,化形的天雷与天雷木成长所需要的天雷之力,完全是不同档次的,你会被 劈成渣渣的,我不会让你出去。”
    陈穆修怒吼了一声,余韶还是第一次被他这么吼,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呆呆地站在那里
    陈穆修似乎也也意识到自己失态了,自从变成了一条蛟龙,他的情绪就无法再跟作为一个 人一样能够随便控制,那种血脉觉醒,与对力量的渴望,都可以让他暴躁。
    尤其是,余韶这段时间不让他出去,他呆在宅院里看看书,修炼一下,或者是跟小蔓交流 一下,但是,很孤独。
    他想念他,但是他很忙。
    “修,对不起。我……”
    陈穆修缩小自己的身体,飞下来到了余韶的身上,缠住了他的脖子,将他的脸舔了好几遍
    一路往下,舔到了他的脖子处,正要钻进余韶的衣服里。
    余韶一惊,急忙把他拉出来。
    “修,你在干什么?”
    只有呆在余韶的身边,才不会被这些情绪所控制,只要呆在余韶身边,他才能平静下来。 他不想离开余韶,一刻都不想。
    陈穆修没有管余韶,身体滑溜了一下,如愿以偿地钻进了余韶的身体里。
    缠住了他的腰,就是不离开。
    身上靠着的就是余韶细腻的肌肤,陈穆修有几分沉醉,不管余韶怎么说,他就是不出去。 陈穆修觉得此时的余韶真是呱噪,但是他却反而平静了下来。
    忍不住在余韶的肌肤上咬了几口,余韶突然噤声。
    “修……你,你别……”余韶面色通红,陈穆修躲进他的衣服里没问题,关键是,他没里 面没有遮挡物,除了私密的地方,都被他看光了。
    虽然说,他们也经历过了一些事,但正事还是真没办成的。
    陈穆修现在在他的身体里游动,时不时触碰到他敏感的地方,他哪里还敢多动!
    全身都想触电一班,颤抖不已。
    这几年,他似乎也都是在忍着的。
    他何尝不想,可是,关键是,现在想也不想啊,修,你怎么不看看你现在什么模样,合适 吗?
    真干了,他会哭的!
    “修,你别……你别晈了,我……我带你出去。”余韶喘着粗气,气息有些紊乱,最终在 陈穆修的攻略下败阵下来。
    陈穆修这才依依不舍地停下。
    重新回到余韶的脖子处,缠住他的脖子,头挡在余韶的眼前。
    余韶还在想他要干什么,这家伙就丝毫不在意地在他脸上一舔,嘴巴上一舔。
    余韶满脸黑线:“……你够了!”
    陈穆修知道不能太过分,达到了自己的目的,便不再激怒余韶。
    待陈穆修安静下来,余韶才带着他出了宅院。
    回到实验室,东陵宵褚一脸惊愣地看着缠在余韶脖子上的那条龙,一动不动的,眼中带着 锋芒狠戾的气息,不由的,心中一动:太萌了。
    事实上,与东陵萧楮亲密的人都知道,东陵宵褚有个小爱好。
    他喜欢强大的野兽。
    以前,他也养过一只,那是一头凶狠的白狼,取名为苍雪,已经是七级的野兽了,在他的 教育之下,也通了点人性,但是为了救他,被郑海和安乐善在他晋级的时候联合击杀。
    他有空都会去看看那头苍雪的墓地,只是,苍雪已经去了,他也没有办法,但是他也没有 想要再找一只的念头,因为在他的眼中,没有那一头野兽能和他的苍雪相比。
    可是,当他看到余韶脖子上的那条龙时,立刻就想起了苍雪,苍雪的眼睛也是如此的锋利 逼人,心顿时就软了,这,你看,多想苍雪啊,那双眼睛,看着就瘆人。
    “余韶,这个是?就是那条蛟龙?难道,当初那个得到龙的人,就是你,对了,我怎么忘 了,明明就是你!”
    此时,余韶也发现了东陵宵褚的不对劲,说话也语无伦次的,看着他对陈穆修路出炽热的 目光,忽然觉得有些不高兴。
    东陵宵褚也发现了,咳嗽了几声,尴尬道:“抱歉,我只是,我之前也有一只兽宠,只是 ,去了。看到你的这条蛟龙,想到了它而已。”
    余韶点点头,却是把陈穆修藏在了自己怀中,仿佛怕被人夺走了的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