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3)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余韶摇了摇头,看来这顿饭是注定不能吃独食的,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出去开门,要不直接不开门算了,让她以为自己不在?
  “余韶,我知道你在里面,快给我开门!”李姐很生气,余韶一直以来都很听话,骂他也是不会反驳你,反而耐心听从,她早就已经习惯了余韶对她的唯命是从,以至于,出了今天这样的事,让她觉得很难堪,让导演等了那么久,结果人竟然没到,要知道她可是以人格保证余韶会到的,谁知道……余韶从来不会这样,难道他发现了什么所以才躲着她?不,不可能,导演又没有打电话给他,他不可能知道的。李姐隐隐有些担忧,不过她倒是一点都不害怕,毕竟她才是余韶的经纪人,余韶能不能拍戏还不是靠她,所以她一定要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余韶叹了口气,最终他还是起身打开门:“李姐,你怎么来了?”
  余韶气虚,面色苍白,其实他刚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在发烧,不过因为重生的喜悦他并没有在意自己是否发烧,而是关注起其他事情来,故此忘记了自己发烧的事。
  “我都在外面敲了大半天,你才来开门,怎么回事?你还想不想演戏了!?”李姐见余韶脸色苍白,却完全不在意,直接进了余韶的客厅,吸了吸鼻子,闻到了食物的香味大喜:“肚子饿了,你做饭了,那正好,反正我肚子也饿了,我们就一起吃吧!”
  “……”我就知道,余韶撇撇嘴,没说什么,有门铃不按,你非要敲门,也不嫌手疼!
  李姐这么随意还不是他自己给惯出来的,哎,算了,都快要末世了,谁还在乎这个,于是余韶便点了点头道:“嗯。”
  李姐不是个会客气的人,尤其是在面对余韶的时候。
  一进饭厅,她直接拿起桌上的碗筷就吃了起来,以前余韶很欣赏她这样毫不避讳直性子的模样,但是现在不知为何总有一种违和感,是因为他从末世重生回来,所以眼光也跟着变了吗?
  找不到答案,他也不再思考,而是重新进厨房拿出另外一副碗筷,坐在李姐的对面吃了起来。
  两人都没啥形象地大吃特吃,以前倒是没什么,可是现在,余韶总感觉有些别扭,不过还是填饱肚子重要,他就没有去在意。

005 请假
  两人吃饱喝足,余韶收拾碗筷,李姐走出饭厅,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拿出遥=器调试频道,看着上面的某乐新闻,眼睛时不时地瞟向厨房看着那个忙碌的身影,最终松了口气,专心观看新闻。
  余韶应该是没有发现什么的,要真发现了不可能这么平静,但是今天他放鸽子绝对不能原谅!
  “余韶,你今天为什么不去试镜?”李姐问道,语气中透着压抑的怒气,如果没有刚才那一顿饭,她可能真的直接开骂了。
  说起来,李姐长得还不错,还很漂亮,即便现在已经三十岁了,但是一点都不显老,看起来也就二十五岁左右,就是脾气不太好。
  余韶缓缓道:“抱歉,李姐,我忘了。”
  “忘了?”李姐皱着眉头,显然不相信:“还真是少见,你怎么可能会忘记?”
  “晚上风大,一个没注意,就……发烧了,对不起啊,李姐,我不是故意不去的。我想最近一段时间都没什么心情拍戏,还是不要给我安排戏份了,李姐,我想好好休息一下。”余韶道,要不是有着三年的合约,他还真想直接离开。
  其实,他也可以直接离开的,不管合约的问题,不过,他不毁-约并不是金钱的问题,而是余家祖训,他在父亲的熏陶下,一直坚守着余家祖训,人无信则无立,余家人绝不可言而无信,不管是在末世还是现在,余韶从未打破这个规则。
  “看你生0龙0活0虎的,哪里像生病的样子,还能自己出来做饭吃了,竟然要用这么明显的谎言来骗我吗?”李姐挑眉道,完全不相信余韶的话。
  余韶无奈,好吧,他也不想解释什么,难道说他是从末世十年后回来的?
  这可能吗?是个有点脑子的人都不会供自己重生的秘-密-出去!
  “李姐,我最近真没心情拍戏。”既然任性了,那就继续任性下去:“就算你让我去试镜,我也演不出来。”
  “你还以为演戏是你想演就能演,不想演就不演的?这可不是你说了算的!别忘了,你可是与公司签了三年合同,如今不过是过了两年而已,你就想走了?”李姐翘起二郎腿,懒散而充满==力。
  等余韶收拾好了一切,擦了擦手,刚出客厅就看到李姐这幅模样,手里还拿着一本杂志,电视机开着,也不知道她看的是什么。
  余韶没有在意,更何况,他对李姐提不起兴趣,故此不管李姐有多好看,都没办法引起他的注意,因为他只对男人感兴趣。
  余韶泡了两杯热茶,走到李姐对面,把茶水递给她,然后靠在电视机前道:“李姐,你就不能通融一下,给我请个病假吗?”
  余韶虽然不喜李姐,但不得不说,有些事情还真得李姐去帮他解决,所以他还不能跟她翻脸,当然,他也没有想过要跟李姐翻脸。
  李姐也就在他的工作上做点手脚罢了,也没不给他安排戏份,虽然她经常会以女主人的姿态过来这边蹭饭吃,但这些对他来说并无影响,所以他也不会在意这些东西。
  李姐抿了口茶水,不得不说,余韶泡茶的手艺就是好,也不知道他从哪儿学来的,竟然有这样的手艺,不过,他本人来没有意识到吧!李姐不是那种余韶说说就会放过他的人,有些人天天演个路人,连戏份都找不到,而余韶明明有机会,却不愿意去,要知道她已经给他准备了好几个角色的,既然他不要那就算了,毕竟她很忙的,带的人可不止余韶一个,所以既然余韶不要那些角色,那就给别人好了:“给我个理由,我要听实话。”

006 锻炼身体
  我说的就是实话,我真的生病了。
  余韶很想这么说,但他知道李姐是不会相信的,就什么都不说了。
  目光在客厅中游走,最后余韶的视线定在墙上挂着的全家福上去,那里有他有父亲,余韶从出生开始就没有母亲,一直与父亲相依为命,故此,照片上的二人已经是他的全家福照片。
  要知道,父亲不喜尘世,能拍张照片实在难得,这张全家福可是余韶知道的父亲拍过的唯一一张照片,他非常珍惜。
  照片上的二人都在幸福的笑着,然而现在,这个家只剩下他一个人,如此的萧瑟,又如此凄凉。
  父亲明明是修炼武道之人,能力如何余韶也说不准,只是为何这样的人还会发生车祸死去呢?余韶一直都想不通这个问题,最后他也没再去思考。
  李姐顺着余韶的目光望过去,也不再说什么,她知道余韶父亲因为车祸死亡,其他一概不知。
  但是她知道,余韶在父亲忌日的那一天总是特别伤心,没心情拍戏也是很正常的,所以她可以理解,李姐起身道:“好吧,我答应你!”
  说完也不等余韶开口,便直接往门口走去,离开前她还吩咐道:“你什么时候空闲了打电话给我,到时候我再给你安排戏份。”
  “好的,李姐,谢谢你。”余韶虽然不清楚李姐为什么突然答应自己,不过她能答应自然是好,所以他并没有去理会各中缘由,欣然接受。
  李姐走了,余韶也终于放松下来。
  他舒展了一下身体,一个晚上没睡,他觉得有点疲惫,很想睡觉。
  于是,他找了套衣服洗澡去了。
  洗完澡,依旧觉得疲劳,余韶便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睡前他还不忘吃了点退烧药。
  这一睡,就睡到第二天一大早,身体终于不再有那种虚弱疲惫的感觉,神清气爽,想来他的烧应该退了。
  余韶洗漱一番,换上运动服,出门跑步去。
  虽然他体质不算差,但那也只是不算差罢了,想要应付末世,还是需要有个强壮的身体才行。
  围着新苑小区跑了三圈,累得气喘吁吁的余韶才回到房间,洗了个澡,换了身清爽舒适的衣服,吃了个面包喝了杯牛奶,然后拿出素描本,开始对着上面的招式一一练习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