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28)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看着外面黑兮兮的一切,她有些犹豫。
    吃完饼干的郑海感觉到了安悦善的目光,还是那个模样,从一开始,他们从约定的一开始 ,安悦善就是这么看他的。
    看着他的时候就像是在看一只奴隶,可以随便呼来换去,郑海非常不喜欢,但是他没有办 法,无论是末世前还是末世后,安悦善他都不能惹。
    是的,安悦善和郑海早就在末世前就勾搭在一起了。
    安悦善在十五岁的时候,就已经上了高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B大的保送名额。
    B大每年都会在全国有名的三个高中挑选一名保送生。
    而安悦善就是那一届的保送生。
    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安悦善就和现在的东陵宵褚交往了。
    不错,就是东陵宵褚,安'I•兑善的现任男友,也是现在B市的巨头,七级异能者。
    郑海并不知道东陵宵褚的身份,但是,他知道,东陵宵褚背景雄厚,至于安悦善是怎么勾 搭上他的,郑海更是不清楚。
    只知道,安悦善在与东陵宵褚交往之后,就开始秘密做了一些什么事情,被郑海看出了一 些端儿,所以,郑海倒霉了。
    起初,落在东陵宵褚的手里,郑海以为自己要死了。
    然后,是安悦善救了他。
    当然,安悦善是真心救他的吗?
    当然不是,安悦善当时是这么说的:“宵褚,虽然这个人死了无所谓,不过对我来说倒还 有点用处,留他一命吧,不然我一个人玩独角戏玩野也不高兴。”
    “好,都听你的。”东陵宵褚这么说道,对着安悦善的时候,眼里满满的都是宠溺。
    于是,就这样,郑海就上了贼船。
    其实,他根本就没有看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只是看到东陵宵褚在处理一具尸体而已,没 想到就因此与他们纠缠不清。
    他以为,就算是与他们纠缠不清,也还是可以和安乐好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但是没想到 末世来了。
    末世刚来的那一天,安悦善就已经找上他了。
    他很疑惑,安悦善似乎已经猜到了末世的到来,故此在来找他的那一刻,并没有表现出着 急慌乱的样子。
    郑海知道,安悦善在家里一直都是假装乖乖牌的乖女儿。
    在安乐面前也是一个讨巧的妹妹。
    其实,安乐的存在根本就威胁不到安悦善,也不知道为什么,末世发生的时候,安悦善竟 然是来找他合作,并且要在路上干掉安乐。
    郑海相当震惊,他是真心喜欢安乐的,真的想要和她在一起。
    但是,比起安乐,他却更喜欢自己,于是,几番挣扎之下,他选择了自己,抛弃了安乐。
    但是现在看到安乐竟然还活着,郑海那颗心又活跃了起来。
    他已经是个六级异能者,来这里是听从东陵宵褚的命令,保护安悦善的。
    安悦善只是个四级巅峰的异能者,在这里,她的能力最低,但没办法,谁叫人家就是能将 东陵宵褚哄得团团转。
    东陵宵褚也爱她爱得死去活来,他们是东陵宵褚的手下,自然是以他的命令为主。
    就算对安悦善再不满,也不能把她怎么样。
    是以,只要安悦善不发话,那么在外以他郑海的命令为主,但是更重要的还是照顾好安悦 善,所以此刻,安悦善看向他的时候,他想忽略她的目光都不行。
    安悦善抬起头,对着郑海向外面看了一眼,起身示意郑海跟她一起出去,似乎有话要谈的 样子。
    其他人都没有说什么,见是他们两有话要谈,自然不会打扰,而是在一旁装作什么都没看
    见。
    郑海犹豫了一会,打了个手势,这是他们内部人员专属的秘密交流方式。
    寻常人根本不知道,在这里的人当中,只有他和安悦善,还有以为中年人知道这个手势的 意思。
    意思是:来之前队长提醒过,夜晚不能出去!
    安悦善也跟着打手势:你害怕了?
    郑海:激将法对我没用。
    安悦善:是对你没用,但是,对安乐有用啊,难道你不想抢回你那心爱的女人了?
    郑海:……你能接受我跟她在一起?
    安悦善笑:呵呵,我管得着你喜欢谁吗?我要的是那个七级异能者还有那个懂得各种小法 术的小道士,其他人跟我没关系,你爱杀了她也好,要在一起也好,只要你完成任务,其他人
    谁管你?
    郑海犹豫了一会,实际上,他们也知道这边的路,早就在来之前就被人提醒过了,来到这 边,夜晚不能出去。
    如果一定要出去,就必须准备好不要呼吸,身上也要随身带着隔息符。
    他看了一眼另外三人中的一个中年男性,中年男子静静地坐着,感觉到郑海的视线,便点 了点头,还顺手扔了两章符纸给他。
    安悦善看着他们的互动,自己一个人先一步走了出去。
    郑海跟在她后面。
    两人一路走着,一路都没有说话。
    今晚没有月亮,没有星星,只有乌云盖顶,苍穹一片漆黑。
    安悦善似乎认识这附近的路途,故此一往前走,歪歪扭扭地走了好久都没有迷路,最后, 她带着郑海来到一个深林中。
    “往前走一百米,有一只八级凶兽。”
    郑海浑身一震,不可置信地看着安悦善:“什,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除了那个奇七级异能者和小道士,其他人,不能留下活口。当然, 你要是有能力,想救你心爱的女人,也不是不行!”
    “你,你不是想要拉拢他们?”
    “拉拢? ”安悦善嗤笑一声,很是鄙视地看着郑海:“就他们那样的,也值得我去拉拢?
    ”
    “那是为什么?”
    “你只要按我说的做就行了,管那么多做什么,你要是不同意,我还可以……”
    “你说吧,怎么做?”郑海不会反抗安悦善,同时,安悦善想要做什么,谁都不能反抗。
    在来之前,东陵宵褚就已经再三吩咐过他,路上有什么意外,一切以安悦善为主,一定要 好好保护安悦善。
    他就是想忘记也忘不了,他更忘不了东陵宵褚的手段。
    要是安悦善真的发生了什么事,他们也活不了。
    安悦善拿出一个小布袋,小布袋里装着一些发出荧光的粉末,这些粉末还带着一点点异样 的气息。
    “这个东西,能让那已经开智了的八级凶兽发狂,我要你将这个东西散播在八级凶兽的洞 府里。将八级凶兽引出来,然后将这个东西丢在他们洞穴附近就成了。”
    安悦善说着,又将一个东西扔到郑海的手边,镇海发现,那是一只兽类的额骨。
    “这是?”
    “你知道八级凶兽为什么会变成凶兽的吗?就是因为它!这额骨,是当初异能小队杀死的 一只四级野兽的额骨,觉得奇特便将这额骨带了回来。道长推演了一下,发现,这额骨的主人 是
    八级凶兽的孩子。只要你把骸骨扔在他们的洞穴口,八级凶兽很快就会知道,谁是凶手, 呵呵! ”安悦善阴狠地笑着,她的笑容甚至让郑海浑身一颤。
    “这……你,你是想让他们去死? ”郑海望着安悦善,从一开始他就知道安悦善的狠戾是 跟她的表象成正比的,她的外表有多乖巧,她的人就有多狠戾,但是,他自始至终都没有想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