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93)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想来想去,他还是觉得一定与道家或者玄家或者和他一样有历史渊源的人家有这样的能力 ,其他的,根本不了解这些古老的知识,知识一直在进步,却更趋向于科学,以至于,原来越 少的人,了解这里面的道道。
    余韶一整晚都没有睡,他实在是睡不着,第二天,喝了一瓶灵泉水,恢复了精神,才出去 跟着大家一起修炼体术。
    然而,却心不在焉,经常发呆。
    陈穆修已经肯定了自己的情感,也作出了决定,打算找个机会和余韶道明自己的心意,俗 称表白,但是他并不懂表白究竟和道明心意有何不同,也不去纠结这个了,更不会再躲着余韶 ,他走近余韶,担忧道:“你怎么呢? 一个早上都心不在焉?”
    余韶一愣,看了陈穆修一眼,见他又恢复了往日的样子,也算是松了口气,但对于自己的 事情,他却是无法跟他说清楚的,只好强装笑脸道:“没事,不用担心!”
    “你脸色不太好,让元伯给你看看!”
    “真没事,不用这么麻烦。”余韶身体没病,脸色不好不是因为身体,而是因为躲藏在暗 处的敌人,以至于,他都不敢放松警惕。
    能懂得夺舍之术的人,恐怕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但是就因为这个夺舍,他却总是淡定 不下来。
    他难得重活一次,可不要就这样不明不白地被人霸占了身体,以前他都没有想过会有这种 事情发生,重来一次,究竟是哪个地方出错了,为什么他的身体会被人惦记上?这难道是因为 他重生,违背生死轮回之道所要经历的劫难吗?
    度过了,便是人中龙凤,过不了关,死路一条?
    “有什么事,跟我说。”陈穆修认真道:“我可以帮你!”
    余韶看了陈穆修一眼,是的,陈穆修是个值得信任的人,但是他并不懂的这些知识,故此 ,就算告诉他也没有任何作用,关键的还是要找出这个躲藏在暗处的敌人才好,他叹了口气对 陈穆修道:“没事,放心吧!”
    不可能没事!这是陈穆修的心声,但是余韶不跟他说,他也不能打破沙锅问到底,余韶非
    常不喜欢这样,他也不能这么做。
    “好,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虽然知道余韶不一定会告诉他,但陈穆修还是要表达一 下自己的态度,他已经决定守在余韶身边了,自然要以他为重。
    可是,余韶根本没有发现这些,或者是陈穆修演技太好,也或者是他根本就想不到,陈穆 修会对他有了特殊的感情,故此,一直将他当作朋友来对待:“我知道了,谢谢。”
    “不用跟我客气。”这种客气带着疏远的味道,陈穆修不太喜欢,他道:“我很乐意为你 做这些事情,不管是什么,你尽管开口就是。”
    余韶皱了皱眉,虽然陈穆修说的很认真,但为什么他就是感觉到了不同寻常的味道。
    是他的错觉吗?为什么,他会觉得陈穆修说的话很暖昧?
    不不不,脑补是病,得治!
    想太多没用,眼下最重要的,还是他自己被人夺舍的事情,他朝着陈穆修点点头道:“我 想要找一些线索,你能帮我吗?”
    陈穆修立刻肃穆道:“请说!”
    认真的连余韶都不好意思起来:“不用太严肃,我就是想找一些关于道法,阵术,玄术等 有关的人、物、事件托等,不管是什么,只要有发现,就告诉我。”
    “好。”陈穆修郑重点头,看着余韶似乎也挺着急的样子,心里打算着,他是不是可以找 陆子盛帮忙,调查一事,陆子盛最在行,有他帮忙,就能快一点完成余韶交代的事情。
    陈穆修虽然只是一闪而逝的念头,但在与余韶分开后,就立刻找上了陆子盛,不客气地要 他帮忙,陆子盛就更郁闷了。
    是他的错觉吗?虽然他的头儿很认真,就像是在平时分配任务的时候一样认真,但为什么 ,他总觉得头儿傻了,不仅傻了,还有种仗势欺人的味道!
    不,一定是他理解的方式不对。
    头儿怎么会是这样的人,只是,头儿要他调查的事情,实在是,实在是……很让人不解啊 ,你不是最反感封建迷信,最讨厌骗术等等所谓的术法吗?怎么这么有兴致去调查这些事情呢
    ?
    头儿你到底怎么呢?我该拿什么来拯救你?
    不管陆子盛心底如何咆哮,但他还是接下了陈穆修交给他的任务,他还特地请贺阳帮忙。
    所以,余韶的这个小小的请求,最终成了自由基地的重要任务,而他本人根本不知道,陈 穆修也没在意,以前是什么样子,现在就是什么样子。
    而怡好,贺阳就知道有这么个高人,与玄术有关,便立刻通知了陆子盛。
    此时,余韶去了果锡拍卖场,这一次,他并没与去参加竞拍,而是在寻找任务。
    他得找点事情做,不然脑海里一直都会是夺舍的事情,其他东西根本想不进去。
    他得重新清理思路,不然只会越想越乱,所以,他想到了任务厅。
    只有,在进行任务的时候,他才会忙得脑袋空空,什么都不去想。
    任务大厅里,有许许多多的人,余韶一进去的时候,就感觉到了一阵怪异的气息。
    众人脸上的表情都很奇怪,似乎也有惊慌,问了之后才知道,原来是昨晚森林里传出那一 声狼嚎的事情!
    狼嚎,余韶并不知道。
    但是,在这里的每一个异能者,他们都知道。
    余韶不明所以,这才想起来,是了,他生气所以躲进宅院里消气,出来之后又遭受夺舍危 机,怎么可能还会注意到这种事情,听说那声狼嚎声音很大,他躲在宅院里听不到,狼嚎一声 就消失,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他也就更不清楚了。
    但是,众人都敏感地发现,森林里似乎有什么事情发生。
    余韶奇怪的想着,他并没有感觉到森林里有什么不妥,不过他现在没有心情想这些事情。
    正在看着任务,看看有没有合适自己做的,余韶便打算去做任务让自己放空脑袋,而这个 时候,陈穆修却传来信息,说是有消息了。
    “这么快? ”余韶惊讶,到底是不是真的,这才告诉陈穆修不到半天吧,他就有消息呢?
    容不得余韶不怀疑,实在是太让人惊讶了,他还真不知道陈穆修还有调查的天分。
    可怜这根本就不算是什么调查,只是你差我帮忙,我找你帮忙,结果人家正好有料,任务 完成!
    余韶怎么都不可能知道,事情就是这么简单,直到看到陆子盛的出现,在询问经过后才知
    道,一切都是那么的巧合。
    他就这样不仅再一次遇见了陈穆修的队友陆子盛,还认识了新朋友贺阳。
    而余韶,这时候才知道,这个贺阳就是自由基地的领导者。
    “你们就是子盛经常提到的朋友,陈穆修和余韶吗?你们好,我叫贺阳,是子盛的朋友。 ”贺阳温柔地笑道,伸出了手。
    陈穆修握住对方,平静道:“你好。”然后,放开了手,没话了。
    贺阳:“……”转脸面对余韶。
    余韶也对他笑了笑说:“你好,我是余韶。”
    贺阳也不打算卖关子,直说道:“想来,你们也是直接的人,那我就不啰嗦了,直接进入 正题吧! ”贺阳笑道:“说起来也巧,这位高人给我算过一挂,还跟我说要怎么做才能遇见命 定中的贵人,结果,我按照他说的做,果真遇上了陆子盛,才能有今天的成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