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77)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瞬间,余韶想起了芯片的事情,他们身上,安装了芯片。
    本以为,已经不存在了,查到的消息也是指向G市的,他完全没有想到,C市还会有其他的
    消息。
    但是,又想起陈穆修说过,不止一个势力有这样的芯片,余韶也不清楚,究竟是不是这一
    波人。
    平息了一阵心中的狂乱,他开了后座的车门,将里面的麻袋拿了出来,打开一看,一张惨 白的脸出现在他面前,陈穆修就好像死了一般,脸上毫无血色,一阵死气,身上的肌肤也是青 黑发紫,手上不知道有多少细小的小孔,有些长起了红印,有些没有。
    余韶心头一颤,愤怒地想要杀人!
    探了探陈穆修的鼻息,发现对方还有气,余韶这才松了口气。
    但是眼中的杀戾之气却是怎么也消失不去,反而更加深沉,可以说,这些人算是惹上他的 逆鳞了。
    余韶狠狠地看着地上的尸体,车上也有一具尸体,狠戾道:“不管你们是谁,我余韶绝对 不会饶了你们,若是修有什么三长两短,我一定要将你们用在修身上的痛苦,加倍还回去!”
213根基被毁
213根基被毁
    余韶带着陈穆修回了家。
    二话不说,就带着他进了宅院。
    这一次,陈穆修似乎是有意识地睁开了眼睛,没有那个实验室,那些人也不在了,看着眼 前一个非常具有古韵风格的宅院里。
    他似乎来过这里,这里很舒服,却又不记得什么时候来过,还没等他想清楚,没多久他又 睡了过去。
    余韶给陈穆修喝了不少灵泉水,甚至还拿灵泉水给他擦洗了身体,顺便细心检查者他的身 体情况。
    陈穆修的身体确实是被改造过,但是寻常的检查是看不出来的,如果是在末世前,很容易 让人看出来。
    但是末世后,大部分的身体都进行了异能的改造,也即是变异了,所以发觉有什么不同的 地方也不会让人在意。
    陈穆修的身体,被注射了各种各样的试剂,那些试剂余韶不知道是什么,可是他也尝试过 一次,痛苦得要死,然而陈穆修身上,却不知注射了多少种试剂。
    还有很多都是带了毒素的。
    余韶看着那些伤口,都替他心疼。
    但他还是忍着检查他的身体。
    检查完了外部伤口,余韶便开始检查陈穆修的内部情况。
    要想具体了解他的内部情况怎么样,还是要细心一些。
    他余韶异能从手中流出,窜入陈穆修的身体当中,从头到脚检查了一遍。
    余韶发现陈穆修的身体并无大碍,除了外部的一些无关重要的伤口,就是积累了一些毒素 ,但是在灵泉水的作用下,慢慢被排出体外。
    伤口也因为充足的灵泉水正在愈合着,余韶松了口气,异能慢慢输入,接着检查陈穆修识
    海。
    这需要细心检查才可以,而且援助不能反抗,好在车穆修是睡着的,不会反抗他。
    他发现陈穆修身上的异能也和他当初一样,消失了,所以想看看他的识海有什么变化,若 是晶核还在,他就不会有事。
    可是,不检查还真不知道,当余韶将自己的异能分成一丝丝的形状之后,也探入了陈穆修 的识海,发现,陈穆修的晶核,竟然碎掉了。
    “怎么会这样?”
    余韶望着陈穆修苍白的脸,惊恐万分,看着他脸上完全没有一点血色,更加担慌乱。
    里面的晶核他看不太清楚,但是事实就是如此,晶核碎掉了,只剩下一点的晶核漂浮在空 中闪着细微的光芒。
    余韶整个人不好了,他害怕了!
    早知如此,这一趟C市就不该来的。
    可是现在后悔了,害怕也已经迟了。
    晶核毁了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死亡,要不是识海里还漂浮着一点的还闪光的晶核碎片,陈 穆修本身也很坚强,他恐怕早就断气了。
    “不,不可以!”
    从来没有哪一刻,余韶会那么害怕失去陈穆修。
    从认识陈穆修的时候开始,他们除了最初的一段时间,就一直在一起,从未分开过。
    就是平时分开一阵,也不会有什么,大家都知晓的事情,也各自相信对方。
    但是,也许真的是他太相信陈穆修,觉得对方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能够平安归来,可 是他不知道,即便是陈穆修也不是万能的。
    余韶呆愣地看着陈穆修,受伤了可以医治,中毒了也可以化解,只要不伤及生命,他都有 办法救回来,可是这晶核碎了要怎么补救?
    他从未听说过,晶核碎了的人还能再来一次,他们不是死了就是废了,而且,废掉的人, 身体素质也大不如从前,别说是异能者的体质的,甚至比普通人还不如。
    现在这情况,就算他把陈穆修救活了,陈穆修也会成为一个废人,他能接受吗?
    但是,陈穆修,他不得不救,不管什么情况,余韶都不会放弃他!
    而也因此,他对那些隐藏在暗处的人,将陈穆修抓去的人,更加仇视了。
    余韶镇定下来,只要人没死,他就一定能把陈穆修救回来。
    他开始尝试着去给陈穆修疗伤,然后寻找恢复异能的方法。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他都是在照顾陈穆修。
    空闲的时候,就出去寻找敌人的消息。
    很显然,那些敢这么对陈穆修的人,已经被余韶划分为敌人了,不管对方有什么理由,伤 害了陈穆修,就一定要让他们付出代价。
    期间,余韶也会去过那座山和那座土坯房,但是还是什么都没有发现。
    他不敢在那里呆太久,因为要照顾陈穆修,时时刻刻都关注他的变化,他把小蔓放在宅院 里头,任由他吸取里面的灵气,只要,他能帮忙看一下陈穆修,有什么反应,就告知他。
    余韶这么一搜寻,也不是没有消息的,他确实查到了一些。
    他发现,在这个市中央,每天都会有人定时在里面巡逻,看到有活人的时候,不管是谁都 要抓走,同时,他还看到了那些黑色的影子,那些围攻他们的异能者。
    或许是因为芯片的关系,所以余韶看到的那些人,都不会背叛主人。
    他们大部分人表情都很僵硬,油盐不进,余韶跟随过他们几次,但是每一次都被他们发现 ,而且是宁愿死,也不愿意让他知道他们的地点。
    这让余韶非常郁闷。
    心里憋屈的要死,就奋不顾身去杀丧尸,每天都是在帮助陈穆修疗伤,调查消息,跟踪过 ,杀丧尸中度过,无异例外。
    而这一天,余韶却呆在了宅院里,因为,陈穆修醒了。
    “修,你感觉怎么样? ”陈穆修的眼睛有些浑浊,一点都不像是往常那个样子,不过很快 就恢复了平静,即便是面对这种情况,他还是那么镇定自若。
    余韶更加心疼了,或许就是因为陈穆修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保持冷静,以至于,让余韶 忘记了,对方也力所不能及的时候。
    在S市,他就应该知道的,只是因为在S市,只是他没有在意,现在他真是后悔死了。
    “母亲,母亲—,
    似乎也感觉到余韶的焦躁情绪,小蔓不安地在里面动了动,意识传达了给余韶。
    余韶反应过来,叹了口气道:“修,你饿不饿,睡了这么久,我去给你做点吃的吧!”
    “这里……”陈穆修想了想,最终还是没有问出来,他如今还不能下床,浑身无力,身体 比没改造的时候还要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