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06)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呵呵。”郑宜虹又是呵笑两声,没有人知道她这是什么意思。
    余韶也不会去猜测,只是被郑宜虹看着,微微有些尴尬。
    看的久了,他就觉得有些奇怪了。
    不由问道:“嫂子?”
    “行了行了,不闹你了,快说吧,什么事。”
    接着,余韶就把安乐等人的情况说了出来,他们人多,希望能帮他们注意一下,周转一二
    “放心吧!我心里有数,就算你不说,我也会保他们平安的。”
    她是首领的妻子,丈夫在前线作战,她也不能落后了不是?
    即便她没啥能力,也不能丢了老公的面子。
    自然要安抚基地各处的人,不然谁还敢在这里待下去,总要让他们有个主心骨,他们才能 安心地活下去。
    很不好的,他们家就成了这样一个主心骨。
    虽说,心里并不想管着这么多人的生死,但也没办法,权利大了,责任也跟着变大。 郑宜虹是怎么都不会想到,末世后,他们竟然还会走到今天,还建立了这么个大大的基地
    这下子,事情可忙了……
    余韶没有管郑宜虹心中是什么想法,而且还越来越远,完全跑题,他谢过郑宜虹后便离开 了。
    心里却想着,改天要怎么还这个人情!
161进展 161进展
    两位年轻的长老的得空后,便加入了阻止齿鼋的队伍中。
    此时,齿鼋和众多的异能者形成一个僵硬的局面。
    倒是让杜长老和那神秘女子能安心地战斗。
    余韶到达后,并不敢太过往前,前面被颇及的太严重,想靠近都不能,只能远远的看着, 靠着众多异能者一同阻止齿鼋前进的脚步。
    杜长老和神秘女子的对战非常之激烈,周围的屋舍都遭了秧。
    厚厚的城墙也毁去了大半块,不过很明显处于弱势的是杜长老。
    就如神秘女子之前所说,杜长老受了内伤,虽然一时半会看不出来,但是,这场战斗也维 持了很久,渐渐的,杜长老救身心力竭,身体也不如之前反应敏捷,渐渐地就显现了他受伤的 症状来,而且看样子,这伤似乎早就有了。没有十天,也有半个多月!
    神秘女子双手合十,配上她口中的叨念咒语,术法早已成型。
    今天夜色极好,天气晴朗,满天星辰,月亮都没有出来,四周黑兮兮的。
    但是却不会让人觉得这个夜晚很单调,此时,因为有外人入侵,倒是没有人欣赏夜色了。 而神秘女子的术法让周围都跟着明亮了起来。
    只见,以她为中心的四周都亮起了一个个姿色的光球,光球上似有游龙一般的活物,带着 一个个光球向四周散播,就连在一旁对抗齿鼋的人都遭了秧。
    余韶早就在女子放出光球的那一刻,拉着陈穆修就往旁边破损的建筑物中躲避,却不想, 一个光球砸中了厚厚的墙壁,隐藏二人的房屋顿时塌陷,二人的身影也立刻显露在众人眼前。 其他人也有躲藏,不过多多少少遭了秧。
    神秘女子哂笑一声:“杜老头,倒是没想到,你来到这里,竟然收了这么多的猴子猴孙。
    ”
    说完,看向四周倒塌的房屋,又道:“可怜了,不过既然跟着你,他们也同样要付出代价
    ”
    〇
    这是个狠心的女子。
    发起狠来谁也阻挡不了,一个大型攻击术法,毫无差别地攻击,已经有好几个异能者倒下 了。
    余韶二人躲在建筑物的地方,很好地隔离了危险,躲过了神秘女子的攻击。
    神秘女子说完话,又是一个光球砸出来,不过这一次她砸的人是杜长老,而杜长老也因为 身体反应迟钝,没有躲过攻击,竟然直面接了神秘女子强烈的一击,身体顿时往后飞了出去, 撞在已经碎裂的残垣上。
    这时候,阿武喊道:“大家快过来。这边已经有我们所设下的结界,一时半会不会被颇及 到的。”
    余韶等人听到后,知道自己是无法加入战斗的,便一一进入了结界之内。
    此时,天色已经慢慢亮了起来,齿鼋也着急了。
    神秘女子与齿鼋说了一声,齿鼋就离开了。
    齿鼋离开的时候,没有人敢上前,地上没有任何响动的声音,齿鼋的身体极大,却整体身 体都粘附在地上,仿佛一个影子一般咻的一声,就消失不见。
    速度之快,让人难以忘怀!
    齿鼋一离开,众人立刻松了口气。好歹,是撑过去了。然而众人得空后,却并未离开结界 ,因为神秘女子的力量太过强盛,此时,他们还在对战当中,术法的两太没有规律,不小心还 会被颇及到,让人防不胜防,所以大家都自觉呆在结界里。
    另外,余韶观察到,他到现在还没有看出这女子究竟是什么属性的异能。
    这场战斗一直在持续着,一开始杜长老受到压迫,后来杜长老身边的来两个比较弱的长老 再也看不下去,加入了战斗圈,帮助杜长老。
    接着,在有人加入的时候,众人看到杜长老受了很重的伤,都压下了心中对神秘女子的恐 惧,加入了战斗圈,余韶本来想去,却被陈穆修拉住了 : “有他们就可以了,放心吧!这个女
    子的战意已经越来越弱。”
    余韶最终点了点头,他相信陈穆修的。
    而陈穆修的眼神,却在不经意间扫了杜长老一眼,但很快就移开,就连杜长老都没有发现
    ,他刚刚究竟是被谁透视了一样。
    有了众人的加入,杜长老得以喘息一阵子,看着两位长老带着众多的异能者也没能完全对 抗得了神秘女子,又在女子的压迫下连连后退,叹了口气。
    然后,杜长老不知从哪里拿出一颗丹药,直接吞了下去,调整了一番,他的精神就好了几 分,很快又加入了战斗圈中。
    此时,众人却很有眼力地退了出来,将舞台还给他们。
    除了二位长老,众人就又都回来了^
    这么多人欺负一个女的,竟然没有一个人觉得不自在,反而因为女子的狠辣而惊恐。 这女子所表现的一切,已经让人难以想象她是一名女纸,分明就是女汉纸中的女汉纸。
    余韶远远地看着,不知道过了多久,神秘女子似乎是在跟杜长老斗法,没有要下杀手的意 思,但是她的眼神却散发出凌冽地杀气,让人猜不透她究竟想要干什么。
    但却因为这样,这场战斗越打越没劲,仿佛就要支撑不下去了,看着的人都提到了嗓子眼 ,都在担心这场战斗无法继续进行下去,又担心这场战斗会进行的太激烈,他们必须离开。 而很快,就证明了众人前面的猜测是正确的。
    神秘女子和杜长老仿佛是说好了一般同时收手,余韶松了一口气,却有些遗憾,这时候, 忽然感觉肩膀上的重量加重了,接着,便听到有人说:“我们走吧!他们双方,都已经没了战
    意。”
    陈穆修的话在余韶的耳边响起,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看戏看得太入迷,竟然忘了周遭的 一切。
    真是太不应该了,再想要变强,也不能忘了现在的处境。
    末世忘记自己身在何处,已经在危险的地方走神那是相当不可取的。
    没想到,他竟然还会在这种情况下忘记这一点。
    余韶感觉到背部冷汗都出来了,好在这里没有丧尸,大家也没有把他敌人,没有人会背后 来捅他一刀,就算是敌人,也只顾着杜长老等人,所以他这小虾米就没有被人注意的份了。 “抱歉,修,我们走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