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43)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个人能够比得上的。
    余韶大惊,完全不知道此人究竟在哪个境界,他竟然看不出对方的实力?
    男子很快就发现了他们,愤怒道:“是你们,是你们破坏了我的阵法是不是?我要杀了你 们!”
    说着,也不等他们解释,就放了一个大招。
    在余韶眼里,那就是一个大招。
    因为在那男子发出招后,四周的一切碎屑物体都被他吸引了过去。
    这个人的异能很奇特,似乎有一种特别的吸附能力,能将周围的一切都吸到他的身边。
    很快,一跟瘦骨嶙峋的手臂就被所有的碎屑所覆盖,变成如苍天大树一般的手臂。
    余韶等人震惊地看着那人。
    “竟然敢偷我药田里的草药,我要你们用命来赔!”
    就见他手臂向着他们一甩,碎屑随机分裂成了数段,数段碎屑又开始分裂,变成成千上万 ,而且全都似乎被削尖了一样,成了一个尖利的武器,不停地向他们抛洒过来。
    陈穆修此时已经挡在了余韶身前,而安乐也被陆子盛抱在了怀里,小张更是被阿蛮掩藏在 黑袍之下。
    这个场景,让余韶吃了一惊,这些人怎么好像很熟悉做这种事一样?
    但是自己被陈穆修护在怀里,他虽然很感动,却有种奇怪的情绪,总觉得不应该是这样的 啊,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
    不过余韶没有多想,而是又听到那人说了一句话:“你们这群小偷,快还我草药!”
    草药?什么草药?难道是……
    余韶听到那人的话后,很快就联想到了小蔓采集过来的草药,当时他就在怀疑那些草药是 有人栽培出来的,如今看来,还真是这样。
    也就是说,小蔓所采集的药草,是眼前的这个人种植的。
    余韶震惊地望着对面那人,心里却是惊涛骇浪:怎么会这样?
    那么这样说来,有这一劫,是因为他把小蔓放进去偷了他草药的缘故吗?
    不过,余韶不会被这种消极的情绪影响,很快他就恢复了平静,和陈穆修背对背站着,准 备一起对抗接下来的一切!
187扭转 187扭转
    敌人的一招,余韶接的有些吃力。
    想来,这人果然是个不好惹的,就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安全通过这一关。
    想到这里,余韶看了看众人。
    陈穆修神色如常,陆子盛眉头微皱,安乐被陆子盛护在怀里,暂时无碍,小张和阿蛮齐肩 站着,也没什么事。
    虽然这一招接的有些困难,但好在没有让大家出事。
    不过,敌人似乎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攻击他们,第一招不行,他来了第二招。
    与一开始将所有碎屑吸附在自己手上的招式有些微的区别,这一次还是吸附,但是却是在 空中。
    只见,那瘦骨嶙峋的人左手高高举起,半空中忽然出现了一股旋风,围绕着他旋转。
    而周围的一切也也开始往他身上飞去。
    风很大,吹散了周围的垃圾碎屑,余韶的头发也被吹了起来。
    这个时候,他忽然心神一动,摇头望向阿蛮的方向。
    阿蛮身上的黑袍被大风吹得掀了起来,不停地飘荡着,但很遗憾,余韶还是没能看清他的
    脸。
    那张脸被他遮的严严实实,根本没有一点缝隙。
    就算是有大风吹着,那顶帽子也安安稳稳地戴在那里。
    阿蛮很快察觉到了余韶的目光,也忘了过来,凛冽的眼神一扫,余韶顿时尴尬不已,回过
    头来。
    他虽然不怕,但是对于和自己所在的队伍一起行动的人还是很在意的。
    虽然阿蛮是小张的朋友,但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经过相处之后才能相互信任的,至于这个 阿蛮,他还真的不了解,只希望不会出了什么乱子,最好真如小张说的那样,他是来帮助他们
    的。
    “小心一点,集中注意力。”陈穆修忽然在余韶的耳边说道,余韶一愣,很快就反应过来 ,点了点头。
    发现自己竟然在这种情况下开小差,还真是蠢透了。
    他很快回过神来,集中注意力想办法应付眼前的一切。
    而陈穆修却在这个时候瞥了阿蛮一眼,视线很快又转移了,一切恢复如常。
    这一眼只是转瞬即逝,但还是被阿蛮扑捉到了,他斜了一眼陈穆修,挑了挑眉。
    “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要回去吗? ”余韶习惯性地询问陈穆修,在这个队伍中,他最信 任的人就是陈穆修。
    “回去?不可能的! ”陈穆修说:“你没看到,大家都没有想要逃跑的意思吗?”
    “嗯,我知道,只是,这个人,我们不一定是他的对手,而且,他还是在那个阵法之内, 我们根本就攻击不了他。这样下去,对我们很不好!”
    余韶知道,其实逃跑也不是什么好法子,毕竟原路回去的话,还是会遇到各种陷阱,要是 走其他路,也不一定能安全走出去。
    所以,不管是前进,还是后退,都不是好的选择。
    听到余韶这样说,陈穆修试着让余韶扔个火球进去。
    余韶不明所以,但还是照做了。
    火球安安稳稳地进入阵法当中,没有任何阻碍。
    陈穆修眯了眯眼睛,看了敌人一眼,似乎已经有了计较:“很好,攻击是凑效的,除了人 不能进去之外!”
    只听他大喊一声:“大家听好,35!记住,不要靠近别墅一百米以内的距离!”
    余韶一愣,接着惊讶地望着陈穆修,这才想起来,这是他们计划中的一部分,要是遇上意 外就摆出各种各样的阵型来应付一切。
    多人合作总好过一个人单打独斗。
    他们想了很多种可能,也想了各种办法,最终决定,由陈穆修来发布命令。
    35只是他们计划中阵法的一个代号而已。
    “陆子盛,西南左上角,攻击!”
    “小张,原地掩护!”
    “余韶,设阵!”
    “安乐,你站到中间去,后备!”
    剩下最后一个阿蛮,陈穆修看了他一眼道:“你和我,前后夹击!”
    阿蛮看了陈穆修一眼,眼神暗了暗。
    这个人,眼神好犀利,似乎能看穿他的样子。
    但是,不可能的,阿蛮看着陈穆修的背影,再看一眼小张,最终选择沉默,与陈穆修一起 分开在别墅的左右两边,正好是敌人的一前一后,前后夹击。
    只是,他们的攻击只能是远程攻击,敌人根本不出来,他们也不敢进去。
    所以,近身打斗是不可能的,不过,他们这边的人能远程攻击,也能近身攻击,所以也不 是没有赢的机会,不,应该说,赢得机会相当大!
    阿蛮这么觉得的。
    一番布置下来,众人都犹如被激起了战意一样,开始进行激烈的对抗。
    很快,那男子就擦觉了不对劲,虽然自己比人强,但是单枪匹马,根本不是人家的对手。 如此,他只得放下大招,吸附控制着各种锋利刺激的小物件,朝四周攻击而去。
    打着打着,他就隐隐察觉,四周开始形成一股与他所在地方的阵法相克的磁场,很快,他 就看到了一个正在四处不停跳动,设置阵法的人。
    男子眼神一冷,就是他吗?破坏了他的阵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