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85)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不管受了多少苦,都没问题,问题是,余韶不要喜欢上别人,有他一个就够了。
    但是,余韶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可是,小蔓又无法真实传递余韶的意思,他所知道的也只是半真半假。
    此刻,看到那个人就站在眼前,陈穆修危险地眯起了眼睛。
    都怪他现在太弱,不然也不用那么麻烦余韶,余韶对他所做的一切,对他的坦白,他感动 之余只觉得更加离不开这个人了。
    余韶是爱他的,他这么想着,也知道余韶也一定是这样想的,可是就是忍不住要吃醋,要 生气。
    何道长倒是坦然地让他看着,完全没有回避,因为没有那没必要。
    “你好,你就是陈穆修吧,敝姓何,大家都叫我何道长!”他朝陈穆修友好地伸出手。 余韶在一旁看着,就皱了皱眉头,还没等陈穆修伸手,他就阻止了陈穆修。
    何道长挑了挑眉,看着拦在他眼前的余韶,一脸的无可奈何,无论做什么余韶都是不会相 信自己的吧,也是自己本来就不是他那一边的。
    可是,即便如此,余韶这种看着像是哎护着幼崽的行动非常生气,他挑衅般地盯着陈穆修
    陈穆修也丝毫不惧,回视着他,两人在空气中擦出了不明的火花,丝毫不相让!
    余韶移开话题,对陈穆修定了定神,说:“修,你准备好,我去将那些人引开,午正时刻 ,阵法开启!”
    陈穆修点了点头。
    “还有,里面的注意事项,你记住了吗?”余韶有些担忧,即便是知道那颗蛋没有灵魂, 陈穆修应该能好不费事地与他合体,可是那颗蛋是什么品种不说,他也不知道究竟跟一颗蛋合 体能不能成功。
    “一字不漏!”
    余韶点了点头,这才放心!
    蛋被他的灵泉水养着,余韶发现,那颗蛋喝灵泉水比起任何东西来说,量都要大很多。
    这阵子,蛋有变大,只是在一个星期前,这种变大的行动就停止了。
    余韶还想着,既然阵法已经设置好,只等着开启,那就再等几天,看看能不能让那蛋破壳 ,最终达到了一定的程度,像是余韶一开始看到的那样大之后,就不再增长。
    余韶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所以只能先放下来。
    应该是还需要什么渠道才能破壳,但是即便这样,他们也不能等了,余韶已经决定,他的 下一步,便是前往B市。
    目的,自然是陈穆修的成长,那颗天雷木。
    他用自己前世的记忆,去完成这一切,只希望,那时候,丧尸潮能如期到来。
    前世,他在丧尸潮的攻击下死于非命,今生,他就要让这些丧尸为天雷木引来天雷,让他 们葬身在天雷之下。
    至于萧翊,已经够了,他已经不想再看到这个人了,是生是死,与他无关。
    当然,那是在对方没有出现在他面前的情况之下。
    余韶与何道长对视了一眼,何道长看着陈穆修,不情不愿地去做这一份将人引开的工作。
    明明想要看着情敌去死,却又要救情敌什么的,真是郁闷死个人了。
    可是,他不这样做,如果陈穆修真被他弄死了,他绝对相信,余韶会不顾一切的杀了他。
    余韶对陈穆修的关心,他不是看不出来,对陈穆修即便表面上看不出有多少疯狂,但是底 子里却是疯狂的,他尝试过一些如果如果这样的话题,缺件余韶老是用不善的目光看着他,就 跟郭先生看着他的时候一样。
    只是,余韶的面孔中多了一丝情绪,那就是愤怒和厌恶。
    那是郭先生那那人眼中都没有了,他们已经除了那变成丧尸的儿子/爱人,眼里几乎容不 下任何沙子。
    除了有关那个叫小伦的丧尸消息,其他都提不起他们的兴致。
    何道长似乎有些发现了,他觉得自己可能就是因为有太多的假设,太多的毒蛇,以至于, 让身边的人总是不喜欢自己的。
    那么余韶是不是也因为这个,所以才不喜欢自己。
    纵然陈穆修的机会比那个叫小伦的大些,可是,也不排除这种可能啊!
    决定了,为了不让余韶讨厌,不说那些话了。
    不过,有些人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很快就会忘记自己下定的决心。
    “这个阵法看起来就很诡异,你一个普通人类的躯体恐怕承受不了阵法的力量,还是…… ”说到这里,何道长忽然闭住嘴,怎么刚刚决定不说,现在又说了。
    没看到余韶看他的目光都要喷火了吗?
    他内心留下了血泪,又道:“你小心一些,万一妖物的灵魂还藏在他的蛋壳里,可能还未 离开,只是你们检查不到……”
    自作孽,不可活。
    何道长终于知道这句话的意思了,平常没有人这么反驳自己,是因为他是道长,对他尊重 ,把他的话当成宗旨,可是,可是余韶也是同道中人,根本就不必听从他的话啊。
    他怎么又说这话了,何道长内心挠墙中,完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那个,不是,小宝贝你别这么看我,我这不是调节调节气氛嘛……”
    说完这话,他就感觉到了一道危险视线,不是余韶的,而且这里只有他们三人,是谁的不 言而喻。
    何道长看了陈穆修一眼,只见他神色不善地盯着自己,刚才他说那些话的时候,这人丝毫 没有反应,但是刚才他叫余韶小宝贝时,这个人却放出了杀气。
    没想到,这人失去了异能,竟然还能这样平静,而且也还能放出这种杀气来。
    完全没有因为他是一名道长就有一丝一毫的变化,甚至看着他的目光中都是警惕和排斥。 别说陈穆修,其实他也很排斥陈穆修,废话,谁会喜欢自己的情敌?
219变天 219变天
    阵法启动的那一刻,异能者终于发现了变化,虽然这点变化对他们来说其实没什么,可是 谨慎小心的他们怎么可能会允许有一丝一毫的差错出现。
    何道长很称职地将他们引走,余韶终于松了口气。
    虽然何道长一直在帮忙,但是为了以防万一,余韶还是保留了最后一个步骤。
    他没法信任何道长,所以他不会真的这么毫无保留,万一被他学了去,用在了其他地方, 那他可真是罪人了。
    “修,你下去吧!”余韶道:“我还有最后一步要处理。”
    陈穆修点了点头,没有任何怀疑地跳了下去,蹲坐在阵法中央。
    而那颗黑色的蛋,则是放在另一处与陈穆修相对而坐的阵法上。
    余韶的谨慎小心在他的意料之中,所以他并没有询问缘由。
    这个上古阵法,精辟又复杂,除了一个大型上古阵法,里面还有许许多多的小型阵法。 余韶在设置阵法之前,已经练习过很多次,这一次让他进步不少,他有预感,很快就会突 破第三境了。
    可是,又有预感,突破第三境的时候不会太顺利。
    不过,这些很快就被他抛之脑后,他没有过分在意这些事情。
    阵法的最后一步,和启咒语一起完成,必须同步开启,否则,这阵法将无法启动。
    余韶口中叨念着咒语,来到西北角落的一个隐形方位。
    这个方位,要是没有说明说上的特别说明,余韶还真不知道会有这样一个隐藏的方位,要 是漏掉了这里,可谓是功亏一篑了。
    那位祖先真是人才,能创造出这样的阵法,他就已经不简单了,可是,为何就不会满足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