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64)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放肆,你个外来者,最好赶紧下来,否则,别怪我们对你不客气!”
  底下的人开始起哄,其实他们的也能飞檐走壁,有些有了异能的人更是厉害,但是遇上余韶这个四级异能者,还是异能积存比他们多了几倍异能的异能者,相比起来,那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余韶没有管他们,他现在才四级中阶,故此无法在空中停留太久,还需要有支撑他身体的地方,他停留在了屋顶上。
  踩着脚下的瓦片,轻轻落地。
  魔气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反而开始激动起来,四处乱窜,奈何就是出不去。
  余韶盘旋在魔气周围走动,忽然感觉到一股莫名的锋利之势正往他这边急速而来。
  还未来得及想明白是什么,本能地躲开了。
  这才发现,竟然是一把箭!
  看来,唐家堡还真是箭术高超,从他们来到这里的第一刻起,就受到了箭的洗礼,现在接受的第一招数也是箭。
  箭矢没有落在屋顶上,而是在山空转了个弯,掉落地面,没有伤及宝塔的一分一毫。
  那箭矢有一股无形的气势在里面,那气势能影响箭矢的行动轨迹,这射箭之人可真是厉害。
  箭矢穿透了魔气,魔气并未受到影响,只是,余韶看着下面的人,他们似乎看不到这团魔气,到底是为什么呢?
  底下还有一人正握着一把弓,眼神冰冷地射向他,那是一名女子,不失女子的娇媚却又英气十足,令人心生敬佩,看着她更觉赏心悦目,当然,如果对方没有露出那样一双眼睛的话会更好,一双眼睛犹如寒霜,冰冷地让人不敢直视。
  余韶看了她几眼,觉得有些眼熟,像是在哪看过?
  尤其是那双眼睛,怎么看怎么熟悉!
  唐家堡何时出了个女中豪杰,他怎么一点都不知道?
  不过不知道也是可能的,毕竟在前世,他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关注这些。
  现在会觉得熟悉可能是什么时候见过被他忘记了吧!
  【大家都不说话,肚皮感觉好没劲!】
109 唐家堡的箭
  109唐家堡的箭
  “宝塔是我们唐家堡的神圣之地,贵客远道而来,我们自当以礼相待,但为何如此践踏我们的宝塔?”鹰眼男说。
  这话说的,好像他是不请自来一样,明明是你们的人威胁着我来的,余韶心里吐槽,却也不敢公然说出口,于是道:“我并无不尊重贵方宝塔的意思,甚至连靠近的想法都没有,只是,众位拿着武器这么对我,我无法,只能选择逃命。”宝塔什么的他才不在意,他不过就是在周围走了一圈,就要来抓他,那也忒狠了吧!
  那英气十足的女子冷眼扫了鹰眼男一眼道:“怎么回事?”
  “大小姐,是这样的……”鹰眼男在女子的耳边说了什么,女子的眼神更冷了。
  “这个人交给我,你们先回去跟父亲复命!”
  “大小姐,万万不可!这可是掌门……”鹰眼男着急道。
  “掌门?怎么,难道我这个大小姐的话也不肯听了吗?不管如何,这件事没有经过长老会的同意,掌门一个人说的话怎么能算?你们随便抓人就已经犯了唐家堡的规矩!就不怕受到处罚吗?”
  “大小姐,我们不能违背掌门的命令!”
  “是吗?”女子望了余韶一眼,再继续说道:“如果他不下来,你们是不是要用硬的?要是破坏了宝塔的一砖一瓦,你担当得起吗?!”
  女子气势骤然提升,鹰眼男被震慑到了,竟是愣了几秒。
  大小姐的实力又提升了,真不知道吃了什么激素似的,怎么提升得这么快?
  女子见差不多了,便继续说道:“这件事,我会亲自跟掌门解释,你们先散了吧!”
  鹰眼男看了一眼余韶,再看了看女子,最终还是没说什么,直接离开,只觉得今天很晦气。
  离开之前,还恶狠狠地剐了一眼余韶。
  余韶一脸莫名其妙,他究竟做了什么罪大恶极的事情,这人为什么会对他有那么大的仇恨?
  来到这里就开始觉得四处都透露出诡异,实在不知道这唐家堡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好在他根本不想搀和,所以没有可以去打听,有了今天这么一出,他已经确定了和陈穆修他们一起逃跑的打算,反正不管这里的人想要做什么他也管不了。
  或者,他离开前会爱心大发,提醒他们几年后的灾难让他们好好做准备吧!
  余韶见人都走散了,这才回到地上,对这名英气十足的女子感谢一番后就准备离开。
  “我可没说让你走!”女子却忽然看着他的背影道。
  “那你想怎么样?”余韶回头望向她,这个女的看着还好,怎么这话说的,好像有点厚脸皮啊。
  本来就是他们事先找茬的,现在摆出一副救命恩人的模样来是闹哪样?
  “我可不仅救了你,我刚才还见到一只猴子,还有一个小孩……”女子用平静冰冷的语气叙说着这些话,明明看着是带着笑意的威胁,却不知为何,从她口中出来就是理所当然的一样。
  余韶感觉自己的四肢已经趋近僵硬冰冷的状态,不是因为这位女子做了什么,而是如果她说的是真的的话,那……
  女子上前与他平视,她的身高几乎能与余韶比肩:“不知道你认不认识他们?”

110 逃
  110逃
  “余韶,你没事吧?”就在余韶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时候,陈穆修的声音传了过来。
  余韶闻声望去,却只看到女子站在他身前,挡住了他的视线。
  她向余韶伸出手,手中升起一团紫黑色的火焰,余韶还从未见过这样的火焰,却已经感觉到了对方的危险。
  同为火属性异能者,他竟然有种想向这种火焰屈服的错觉,他能感觉到对方别说是一团火焰,就是小小的一撮火苗,都能炸出一个大坑,置人于死地。
  这就是普通火焰和高级火焰的区别。
  这唐家堡比他想象的还要深藏不漏,神秘得让人无法探寻。
  余韶不可能真的会屈服,事实上,他的身体已经先他的大脑一步做出了他想要的行动,往后退,离这怪姑娘远点。
  火球已经后他一步追了过来,余韶正准备躲开,却没想到看到的是陈穆修不顾一切的冲了过来。
  这还了得,连他自己都畏惧这火焰,要是他跑了,岂不是要砸中陈穆修了?
  在这唐家堡遇到了那么些人怎么都是不分青红皂白就抓人打人的,看来,他与这唐家堡,还真是生来不合。
  只要在这里,总没什么好事发生:“修,你不要过来!”
  可是,陈穆修哪里听得了他的话,他也感觉到了那火焰的厉害,自然也能知道对方究竟有多厉害,这要是真的落在他身上,他还不死无全尸!?
  他并不希望余韶发生任何事,平常也不会去想如果余韶死了他会怎么样他该怎么办,但是这一刻,看到眼前的一切,他忽然感到恐慌。
  想起与余韶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就刻在了他的记忆深处,看到余韶面临险境,脑子里一片空白,身体的行动快过了他的脑子,不一会儿他就已经来到了余韶的身边。
  余韶也不清楚陈穆修究竟是怎么呢?怎么会在这种时候犯浑?他又不是不能逃……?
  哪知道他正要询问,却奇怪地发现陈穆修似乎有些不太对劲,他看到陈穆修担忧的眼神,这是他从未见过的,而且对方的眼神中看到了些许害怕的情绪,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以后,不要一个人出来!”陈穆修道。
  事实上,一开始陈穆修并不担忧余韶,相信他的实力,可是那时在不知道唐家堡实力的情况下,这一路上,他听到了不少秦少给他道来的有关唐家堡实情的时候就越来越担忧,怪自己竟然一时大意,没有调查清楚就妄下判断!
  陈穆修伸手与那紫黑色的火焰相撞,让他皱起了眉头。
  紫黑色的火焰虽然正在消散当中,但是不知为何,消散的速度非常慢,遇上他的异能似乎有挣扎的趋势,两相碰撞,发出滋滋滋的响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