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48)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鬼道长一愣,她的主人?
    他怎么可能了解?
    这女人的话是什么意思?威胁他吗?
    偏偏,他鬼道长就不怕人威胁。
    可是,要跟她们正面对上,鬼道长又有些犹豫了。
    神秘女子自然看出了鬼道长的犹豫,这个鬼道长从来都不是个愿意吃亏的人。
    就算今天他能带走阿冠,改日,他一定会再重来。
    还不如一次就解决了这件事,以后她也不用那么麻烦了。
    “老鬼头,我这里有一只八级凶兽,就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反正对我没什么用处,送给你 也可以……不过,你必须答应我,以后再也不能找阿冠。”
    八级凶兽?鬼道长眼前一亮,虽然八级凶兽不及人类,但是却也是不可忽视的存在,他当 时设下陷阱,那只老虎都没有走下去,想来八级以上的凶兽都是开了灵智并且拥有自己的智慧 的,不然,那只老虎肯定会跳下去。
    可是,他并没有。
    所以,他还对那只老虎耿耿于怀,现在竟然有人愿意给他送上八级凶兽,鬼道长阴狠地笑 着,何乐而不为呢?
    况且,这也只是口头的应约,他只是不会主动找他,但并不代表以后他们不会相遇,到时 候,可别怪他了。
    鬼道长心里算盘打得贼精,神秘女子自然也是看出了鬼道长有一些小心思的。不过,那并 不重要,到时候若真有什么意外,也不是她能控制的,但至少,有了这个约定,以血盟誓之后 ,他们就站在了主动的地方,故此,鬼道长的那些小心思,她也不会放在心上,除非,他真的 想要与她为敌。
    因为一只八级凶兽,鬼道长答应地很快。
    随即,变带着他身边的另外四个人一起离开。
    余韶等人默默地站在那里,被当作了背景板,当然,这种情况下,他们也宁愿当作背景板 ,却没想到,最终成了二人誓约的见证者,以后,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麻烦?
    但是麻烦已经够多了,所以他们也没有在意,反正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他们的行动 依旧,日常依旧。
    鬼道长带着一只八级凶兽,心满意足地走了,在看到那八级凶兽正好是他心心念念的一头 老虎之后,更满足了。
    神秘女子和陈穆修这一行人还在那里站着。
    而陈崇冠,在看见鬼道长走后,心思竟然活跃了起来。朝着余韶露出了得逞的笑容,而余 韶,同样放出充满杀意的视线。
    可是,还没等到二人动手,神秘女子已经一拳打在陈崇冠身上,怒道:“你死了这条心吧 ,主人不会让你东他的!”
    “为什么?”陈崇冠愤愤道:“她知道什么,整天就知道修炼修炼再修炼,我跟了她那么 久,也不过见过她三次而已,只要你不说,我不说,把多余的人解决了,还怕什么?”
    神秘女子看着陈崇冠摇了摇头,事实上,她根本不想有这趟差事,吃力不讨好不说,还得 带着个专惹麻烦的麻烦精,但是现在要是不提醒他,他日怎么死的都可能不知道。
    神秘女子想到这里,便俯身在陈崇冠的耳朵说了一些什么,只见陈崇冠忽然瞪大了眼睛, 直愣愣地看着余韶,一脸地不可置信:“这是真的吗?”
    “信不信由你,反正我已经提醒过你了,如果你真要这么做得话,我也不会拦着你,但是 出事你负责!”
    神秘女子说完,完全不等他们有什么反应,余韶更是不知道她说了什么,为什么陈崇冠会 那么震惊,而且一直看着他。
    直觉告诉他,这与他有关,但是他根本不认识这些个人,究竟是什么,他也想不出来。
191间隙
191埋伏
    陈崇冠在神秘女子的劝说下,似乎在忌惮着什么,盯着余韶的目光那是一个嫉妒又愤怒, 但却必须隐忍一样,搞得人一头雾水。
    最终,他跟着神秘女子愤愤地走了。神秘女子在走之前,看了余韶一眼,嘴唇微动,好像 在说些什么,余韶当即愣住了。
    他们这一行人依旧被当成背景板,只有阿蛮在看到神秘女子离开之后,悄悄地走到小张身 边,对他说了声“我去放水! ”之后,也跟着离开了。
    小张没有怀疑什么,也就没跟着去。
    陈穆修眼睛瞥向阿蛮离开的方向,若有所思。
    潜意识里,他觉得自己见过这个人,但是却没有任何相关的信息,也不知道在哪里见过。
    不过,很快,陈穆修又将目光放回余韶身上。
    余韶呆愣愣地站在那里,脑海里还在思考刚才神秘女子对他说的话。
    虽然大家都有可能没有听见,可是他却听得一清二楚,那个神秘女子说:“想要找你父亲 的消息,来G市吧!”
    什么意思?他的父亲不是早就死了吗?为什么还会出现在G市?
    余韶万分不能理解,他是亲自看着父亲被送去火焚的,还是亲自看着父亲下葬的,在这种 情况之下,父亲不可能还能活着回来。
    这样的话,神秘女所说的话只有两种可能。
    第一种,她在骗他!
    不过想着神秘女子也没有骗他的必要,他们之间没有任何恩怨纠葛,也不涉及任何利益纠 纷,甚至根本说不上认识,故此,应该不是第一种。
    那就是第二种,神秘女子所说的话,不是明面上的意思。
    可是,要说有什么意思,他真的想不到,是随便敷衍他呢,还是另有其意?
    况且,神秘女子说的是“找你父亲的消息”,而不是“找你的父亲”那意思就完全不一样 了。
    他本来就是打算去G市一趟的,但是因为身处自由基地,且一切安稳顺利,他觉得在那里 也能过的很好,况且哑妹的身体需要调养,元伯年老不适合奔波,所以他就没有再想着去G市 的事情,现在神秘女子一说,余韶又起了去G市的意思,这里来了三趟人,加上那从一开始见 面之后,便不再见过的郑海等人,就是四伙人,这其中,就有两伙是来自G市。
    看来,G市比他想想的还要复杂得多。
    可是,他又不得不去看看,否则,他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而且,余韶有种感觉,那就是来自G市的道家人,似乎都认识他。
    不管是之前的鬼道长,还是现在的神秘女子和陈崇冠,他们都知道他,甚至比他自己还要 清楚他自己的事情。
    余韶思绪被这些搅的一团乱,怎么也平静不下来。
    最终索性不去想了,船到桥头自然直,事实如何,还要等他到了G市看看才能下定结论, 至于神秘女子的话,他可以信,也可以不信。
    余韶很快恢复了正常,正想要看看周围其他的情况,只见陈穆修直直地看着他,一动不动
    陆子盛依旧在和安乐聊天,小张一个人无聊地东张西望,不久之后,阿蛮回来了,和小张 走到了一起,只有陈穆修在直直地看着自己。
    余韶一时反应不过来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看着陈穆修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现,又好像什么都 知道了的样子,余韶一阵尴尬,咳嗽一声,问道:“我,那个,怎么呢吗?为什么这么看着我 ?,,
    陈穆修摇摇头,什么也没说,什么也不问,让余韶更加疑惑。
    既然没事,为什么还一直这样看着他?
    “那是,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余韶神搜抚摸着自己的脸,似乎没什么感觉啊,跟以前
    一样。
    陈穆修却依旧摇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