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50)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陈穆修点了点头,很快便蹲下身与余韶一起检查附近的阵法。
    一开始,两人只是将附近的阵法研究透彻,接着再尝试着破坏或者修复。
    有些能修复的就修复,不能修复的,就只能破坏了。
    那些杀伤力强大的阵法,几乎都被破坏得不剩下多少,余韶也不打算恢复这些阵法。
    一来,他没那样的实力。
    二来,这些阵法,强大到能将人杀死,那就没有必要一直留在这里了,免得后面有人不慎 落入这里,又被阵法给灭了。
    陆子盛带着一行人,夜晚在小别墅休息,听他们说,小别墅虽然很脏乱,但收拾一下还是 能住人的,最重要的是物资还挺多,他们还想让余韶将物资帮忙带回去。
    余韶一脸惊诧,他明明没有在他们面前表现出来,他们怎么就知道了。
    其实,余韶遮掩的再好,但是总有不注意的时候。
    细心的人能很快发现可疑地方,从这些可疑的地方就能发现余韶身上其实是有空间的。
    疑点一:余韶在一路上对付各种丧尸,用了那么多的晶核,已经超过他包包的装载量了, 他却像是有无穷无尽的晶核一样,怎么用都用不完。
    疑点二:他的物资永远都是充足的。
    疑点三:或许是余韶都没有注意到的地方,那就是陆子盛在他们这一队里,是陈穆修吩咐 好看着物资的,陆子盛当然有检查过每一个人的物资,而当到了余韶身上,就会发现,他的物
    资
    基本没有少,或者是余韶有时候不记得自己拿了什么东西,于是他会拿出自己所准备的物 资里面所没有的东西。
    陆子盛发现这些的时候,并没有揭露余韶的秘密,一直以来,他都有所怀疑。
    只是,这是余韶他个人的事情,不管对方愿意不愿意说出来,他都不会在意的。
    而且,空间异能他也听说过,是一种特殊的鸡肋异能,本身并没有什么攻击力,除了能放 入大量物资,什么事情都做不了。
    但是,末世以来已经过去好几年了,大部分人都找到了如何在末世生存的方法,所以这个 空间异能也成了鸡肋,可有可无。
    甚至有些人因为空间异能而不被看好,被人怀疑,毕竟有这个空间异能的人,可以随时装 载物资,很多人都不会相信这样的人,就怕他们会窝藏物资。
    以至于,空间异能对他们来说,也不是什么好事。
    余韶不愿意说出来,陆子盛当然不会奇怪。
    但是,小别墅的物资太多了,先别说那些吃的喝的,就是那些草药,都是珍贵的。
    要知道,末世的人在战斗的时候容易受伤,草药那是多多益善的,而里面最多的就是各种 草药。
    但是,想要一下子运回去,根本就不可能,陆子盛便想到了余韶。
    可是,他相信余韶,不代表所有人都相信余韶。
    余韶也不在意,既然是他们发现的草药,他们要拿就拿,不过想要用他的空间,可以,他 也要挑一些草药。
    与其让他们怀疑自己私藏,不如直接挑出自己所要的药草,这样也能让他们心里有个底。 陆子盛看了余韶一眼,点了点头:“可以。”
    小张虽然不满,但还是没有说话,他知道,除了余韶,根本就没有人能将这些东西全部运 回去。
    那么,他也只能相信余韶了。
    余韶前去挑草药了,陈穆修点头,自己一个人在那里修修补补其他的阵法,有些将其破坏 ,有些就修好。
    大晚上的,视线不太清楚,余韶在陈穆修的周围拿出了好几个头灯,这些,还是以前在超 市得来的,现在就能用了,将外面的一切照亮,宛若白天。
    小别墅也有发电机,发电机打开,屋子里的等全部开了,里面亮堂堂的。
    余韶想先让他们打包起来,这样更好转运,但,安乐却道:“这样,不就弄混了吗?还是 先分门别类,再一样一样打包吧!否则,这些草药弄混淆了,回去还要费好大的功夫,况且, 我
    们要是回去的晚了,这些草药都干了,到时候更不好分配了。”
    安乐提出的意见,没有人反对,余韶识得药理,而这里也只有他一个人认识这些草药,所 以最终,还是由余韶来讲这些草药分门别类。
    其实,余韶很想说,他的空间能保鲜,不过他却没有说。
    有些药是需要新鲜的才好,有些则是要晒干才更有效果。
    一开始还以为草药就算多,也没有多少,但是余韶没有想到,竟然这么多,让他花了三天 的时间,才将小别墅的所有药材分门别类,再让大家拿出去晒干,好保存,余韶也将一些需要 新
    鲜保存的先挑出来,让他们打包好,放入空间,这样能保存更长时间。
    至于那些需要晒干的,余韶则是说为了节省空间。余韶什么借口都想好了,他们也没有作
    怪。
    毕竟,空间是余韶的,是他们麻烦余韶,又不是余韶要求自己要用空间的,故此大家都没 有对余韶的话提出任何意义。
    余韶按着哑妹所需要的草药挑了一些,其中挑得最多的就是种子,这样他可以放在宅院里 种植,他可以从外面挖一些肥沃的泥土进去宅院里做药田,这样他就可以种下大部分的药材的
    剩下的,他让陆子盛等人将这些草药打包起来,弄成一个个大包裹全部包起来。
    余韶不说自己空间的特质也是有原因的,要知道,真正的空间异能者,他们的空间保质期 虽然很长,但是永远没有玉戒指空间一样,可以让时间停止,拿进去再放出来就如一开始的那 般
    新鲜如初。
    空间异能其实也只是在短时间内储存物资而已,一些有保质期的东西,也不可能在空间里 存活一辈子。
    只有玉戒指空间可以。
    他不能让人看出他空间的一些秘密。
    几天之后,那个声音还在继续。
    没完没了的,但就是不知道从哪里发出来的。
    研究了这么久,却是一点进展也没有。
    那个声音,好像是故意出现分散他和陈穆修的注意力似的。
    但是,两人都没有放弃,而是继续研究周边的阵法,打算将这四周的阵法全部研究出来, 终于,五天后,在陈穆修和修复了一个大型阵法之后,这个声音开始出现了回音不说,还特有 精
    神,这下不仅仅是余韶和陈穆修听得见了,就是在一旁的陆子盛等人也听见了。
    “怎么回事? ”陆子盛大惊:“是谁在喊救命?”
    “救命……求求你们,快救救我,我不行了……”这个声音时缓时急,一开始,陈穆修和 余韶都只能听到声音,但却联系不上说话的人,不管用任何方法。
    他以为这一次也是一样,不会有人回答陆子盛的话,但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那人回答了 :“是我,是我,我是宋唐!”
    宋唐?众人一惊,这不就是任务要找的人吗?
    原来,他还没有死。
    接着,陆子盛又问道:“要怎么救你?”
    “快帮我把阵法恢复就可以了,对了,不是陈崇冠那死孙子的阵法,而是我自己设置的, 那死小子设置的阵法一定要全部破坏破坏再破坏,不然难消我心头之恨! ”宋唐恼怒的声音在 空
    气中回荡,没有人看得见他,只能听到他的声音。
    陆子盛皱眉,又问:“你人呢?怎么都看不见你,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