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203)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但他最终还是点了点头,瞒不了的,那就不瞒着了。
    “我是,你是谁?”
    “我们老板,想请您吃顿饭,明天中午12: 00。”直接说着,给了余韶一张纸条,上面画 着路线图,是通向B市的一座高级公寓,只是不知道住着的是谁。
    那人说完话,就离开了。
    余韶看了看手中的纸条,拽进裤兜里离开了。
    回去的时候,他顺便找人打听了一下,别墅的位置和势力范围。
    结果,得出的答案是,那里是东陵宵褚的住所。
    余韶很是疑惑,他不明白为什么东陵宵褚会突然邀请他去吃饭,因为他们根本就不认识, 唯一有可能的,与横扫抚了抚胸口,除了陈穆修,还会是谁?
    他们的目的,不会是蛟龙吧!
    B市没有了苏星直,没有了萧逸,可以有其他人。
    但是,有了东陵宵褚,其他人就不可能崛起的来。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这种直觉。
    而且,余韶也希望不要有其他人越过东陵宵褚,否则事情会发生很大的改变。
    当初,也是这样。
    东陵宵褚会和苏星直决斗,之所以会输,那是因为他受了伤。
    而且,还是旧伤,伤了好几年都还没有好。
    被郑海爆发出去的,不然苏星直也不可能会直接找东陵宵褚决斗,还杀了他。
    而现在,距离苏星直与东陵宵褚决斗的时间,还似乎还剩下一到两年的样子,具体时间他 是记不得了,但应该就在这几年,所以,现在东陵宵褚是受了伤吗?
    那么东陵宵褚找他,是为了疗伤……余韶浑身一顿,他想起了一个属于龙的特点,蛟龙虽 然不是龙,却也是上古妖兽,他们血,能治百病!
    所以,他们果真是为了蛟龙才邀请他的?
233邀约 233邀约
    余韶按照约定,到了时间就出发。
    来到了指定的别墅,进入门前的一路上都看到了四周种植了一些花花草草,芳香四溢,还 隐隐有种提神的效果,余韶看着那些花花草草若有所思,不过并没有在意。
    走到门前,刚要敲门,就有人走了出来将他迎了进去,就像是早就在等着他了一样。 一进门,他就闻到了浓浓的药味,心中对东陵宵褚的猜测更加确信了几分。
    果然,东陵宵褚受伤了吗?
    门外种植的花花草草,并非寻常装饰所用的花花草草,而是一些变异草药。
    至于有什么作用,混合的味道,除了能提提神,其他的暂时还不知晓。
    除了一些自己了解过的,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接待余韶的,还是当初那个给他送纸条的男人。
    男人自我介绍道:“……我叫陈锋,是老板的贴身保镖,老板就在里面等着你,请进!” 陈锋打开了一扇门,余韶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走了进去。
    东陵宵褚,上一世对他来说遥不可及的存在,要看也只能是远远的看上一眼。
    今天,自己却接受了他的邀请,余韶只感叹世事无常。
    重生一次,他能知道许多前世不知道的事情,这样才发觉上一世的他是多么的无知,然而 ,即便这一世他知道的多了,还是没能掌握事态的发展,何时想过,今天会与这个轰动整个B 市的人见面呢?
    进入房间的那一刻,他还觉得这一切真的很不可思议。
    “你就是余韶?”
    声音有些弱,沉沉的,却不会让人觉得难听。
    虽然不显得中气十足,但是气势很足,即便是站着,也能感觉到对方的强大,如泰山压着 ,让人喘不过气。
    余韶还是适应了一阵子,才微微透过气来。
    这时候,余韶感觉到气势弱了一些,不由抬头望向说话的人。
    那人版半靠在床上,眼睛黑黝黝的,静静地盯着他看。
    一点情绪波动也没有,就是这样看着他,仿佛一个玩偶在定睛望着某一个方向,一动不动
    余韶愣了半响,看着这个迥异于海报上的东陵宵褚,真的是他?
    那个就算笑着,也让人感觉到寒冰一样气势的男人?
    原来,竟是这么平静的一个人吗?
    余韶有些不确定了,却还是对着他点了点头。
    “我是。”
    “听说,你是个炼药师?”
    炼药师?那是在自由基地,为了给他寻找一个合适的身份,贺阳给他申请的一个职业。 余韶在自由基地的时候,其实也没做多少奉献,但是,贺阳却说愿意给他寻一个受崇敬的 职业,一来,可以在自由基地自由行动,二来也能帮他怡当隐瞒一些身份。
    他经常,都会炼制一些丹药,也会拿到拍卖会去卖。
    “口辱'〇 ”
    “呵呵!”东陵宵褚一笑,高大的身躯颤抖着。
    这时候,他望向余韶的目光冰冷至极,余韶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哪里惹到他了。
    然后,只听他幽幽道:“你还会治病?”
    “一点点。”
    “既然如此,你帮我治疗伤吧!”
    东陵宵褚说的轻松随意,余韶却是皱了皱眉。
    他们不过才第一次见面,这人竟然要让他帮他疗伤?
    他难道,就不怕自己……
    “你帮我看看我的伤势吧! ”说着,东陵宵褚抬起手,示意余韶去帮他看。
    余韶不知道对方买的是什么关子,但最终,他还是走了过去。
    他倒也想知道,让东陵宵褚实力大降伤究竟有多严重,为什么能让苏星直杀死他?
    余韶自然不是把脉,他对这个有点犯难,不是他不想,而是他不能。
    异能者的身体太过奇特,很多次,他替别人疗伤的时候,都是字节输入异能检查对放的情
    况。
    这一次,也是一样。
    这样一检查,余韶就惊讶了,这,这压根不是受伤,而是异能溃散!
    东陵宵褚的异能很不稳定,似乎正在向四周溃散当汇总。
    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只有两种可能。
    第一,走火入魔;
    第二,晋级失败;
    余韶震惊的看着东陵宵褚,那张精致英气逼人的面容上很是镇定,他的异能正在溃散当中 ,他自己也很清楚这一点,却一点放映都没有,完全不担心异能会全部溃散出去一样。
    现在的东陵宵褚还很强,但是长期下去,他肯定不好,迟早有一天会变成普通人。
    这是晋级失败最好的结果了。
    “我没办法。”余韶直接说道:“你,应该是晋级失败才会变成这样的吧,你根本就没有 受伤。晋级失败,就是大师也救不来,我,更是不可能了。”
    怪不得了,他以为上辈子,东陵宵褚是因为受伤才被苏星直打死,现在看来,就算不是被 苏星直打死,他也坚持不了多久。
    东陵宵褚皱了皱眉,不善地看着余韶:“我叫你来,可不是为了听你说这话的,既然你是 炼药师,那就替我想办法,帮我炼药。”
    “不可能!”
    余韶起身,不打算和他纠缠。
    如果一早找到是这样,他一定会拒绝的,可谁知道呢?
    约人来吃饭,饭还没吃呢,就要他为他们做事,想都别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