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17)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你若是没有经历过千千万万的战斗,没有积累足够的经验,在他面前,不管你的异能是不 是强他一个阶段两个阶段,他都能将你直接秒杀。
    这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这也是一个在异能界中,特殊的存在!
    他的出现,会让你觉得,你和他根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贯丘长钰曾经就吃过这样的苦。
    他一直凭着自身的异能高人一等,面对异能低于自己的人,总免不了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
    觉。
    这是很正常的反应,是人类的虚荣心,无论在哪一方面,只要你自觉比他人强,你都会自
    豪。
    慢慢的,他就越发看不起低级异能者。
    直到,陆子盛将陈穆修带到他面前的时候。
    他无法说清楚,那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总之,第一次与陈穆修见面的时候,他已经是接近六级的异能者,陈穆修低他不止两三个 阶,但是,在他面前,气势却完全不弱于他,而他反而在看到陈穆修的时候,有了种被威胁了 的危机感。
    “你越界了。”陈穆修如是说:“这一切,与他无关!”
    陈穆修压抑的愤怒,没有人看得出来,但是余韶站在他身边,却能够感觉得到他全身上下 散发出来的冷气压。
    余韶走上前去,把手搭在陈穆修的肩膀上道:“修,我没事!”
    他除了被掳过来这边,还真没什么。
    “不要生气,我真没事。”除了忌惮贯丘长钰的异能,被他语言攻击,倒也真的没有发生 什么事。
    但是,在陈穆修眼中,却不是这样。
    余韶不管发生什么事,受了委屈,或者受伤了还是怎么了,他从来不会告诉别人,只会隐 忍,自己一个人面对,慢慢抚平伤口。
    他心疼,但却无能为力。
    陈穆修不再去看贯丘长钰,而是道:“以后,别再这样。”
    我会心疼……陈穆修没有说出后面这句话,习惯性的隐藏让他说不出口。
    余韶一愣,呆呆地看着陈穆修,反应过来才笑道:“我真没事,其实,这些都无所谓的。
    ”
    虽然以前都很习惯这些,毕竟,生活在末世的人,谁不会受点这样那样“磨难”?
    他就当是在磨练他好了,要是一件件的都去在意,那他还要不要继续活下去了?
    他真的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在意这些事情。
    前世的他,曾受过委屈,曾发过疯,但结果都是让他更加难看罢了。
    今生的他,学会了隐忍,让自己获得更多,久而久之,隐忍成了一种习惯,就会模糊掉那 种心情。
    章知行的事情,他没有任何办法,他也不知道章知行对他有意,更不知道章知行和他队友 之间的有什么事情,就是连章知行的死,他都不是第一个知道的。
    怎么死的,为什么会死?这些,他统统都不知道。
    但是,贯丘长钰,凭什么因为章知行喜欢他,就把他抓来做他不想也不愿意做的事情? 这件事可以不了了之,那是因为余韶不在意,但并不代表,陈穆修不在意。
    在陈穆修眼中,这所有的事情,最无辜的,是余韶。
    不是因为他什么都不知道,而是除了他不知道章知行的心意,其他一切事情,他都不曾参
    与。
    现在,贯丘长钰的态度,就像是章知行是因为余韶而死一般,他怎么能让这种事态继续发 生下去。
    章知行会死是因为他实力不足,也可以说,是他们这一队的人实力不足,这才让章知行丧 命,但是,这些任务余韶从未参与过,却要让余韶来承担章知行之死的责任,不管怎么样,陈 穆修都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的。
    他手中已经有了一个通讯仪,知道余韶不想他惹麻烦,所以暗中联系了一个人。
    “啊钰,我敬你,但并不代表你什么事情都能做。你要知道,余韶是我的……队友! ”陈 穆修冷冷地说道,面对贯丘长钰,不曾退让一分。
    “我管他是谁?反正,小副现在死了,说什么都没用了。”贯丘长钰死死地盯着陈穆修背 后的余韶:“他喜欢了你那么久,你却把他的心当狗吠,我告诉你,余韶,我不会放过你!” “啊钰,我说过,余韶根本不知情。”
    “一句不知情就可以解决了吗?这样小副就不会死了吗?”
    有了陈穆修,余韶仿佛也多了一丝的底气,看陈穆修为他出头,他心里暖暖的。
    于是,他阻止了陈穆修,自己先开口说话:“章知行的死,我无能为力,但是……就算我 发现了他的心意,我也会拒绝他,不会跟他在一起!”
    “你说什么? ”这句话像是刺激了贯丘长钰一般,他看起来比刚才更加疯了 : “你怎么可
    以,怎么可以?”
    余韶叹了口气,是啊,他不用这样的,他可以把章知行当做朋友,但却不会有任何觊觎之 心,而现在,章知行已经死了,他还能怎么样?在他的墓地前哭得死去活来,说爱他吗?很抱 歉,那不是他的风格,他也不会这么做,就算贯丘长钰想让他为章知行做点什么,但是只要他 不愿意的,他还是不会去做:“作为朋友,我听到他的死讯,也会伤心,我会来看他,但并不 是因为喜欢他,而是因为,我们是朋友,他还是跟着我学过阵法的人,于情于理,我都会来看 他的。”
    真正会因为章知行的死而伤心难过发疯的人,也就眼前的贯丘长钰了吧!
    余韶叹气,如果章知行还活着,他真想说一声:“你喜欢错人了。真正值得你去爱的人, 是贯丘长钰!”
    余韶看着又想要动手的贯丘长钰,不再说话,而是转身,面对着章知行的墓碑,似乎想要 做些什么。
    这里,是自由基地的墓地,有很多孤魂野鬼滞留在此,余韶手中有锁魂阵,如果是平常, 他可能真的会使用这个锁魂阵,但是现在他想不用了。
    人类的死魂,不愿意去投胎,有些会被魔道中人抓去炼化,有些则会慢慢消失在天地间。
    现在贯丘长钰最想要做的,其实不适逼他说什么喜欢章知行的鬼话,余韶觉得,他不过是 因为见不着章知行而伤心难过发疯罢了,或者,他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吧!也不知道自 己为什么要这么做?只是认为,章知行死了,他必须为他做点什么才好!
    那既然这样,就试试看能不能让他看到章知行。
    贯丘长钰是自由基地特殊部队的队长,他们还居住在自由基地,哑妹的身体还在调理当中 ,他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会留在这里。
    陈穆修,也时常会与他们一起出任务,提高实力。
    所以,他不想与贯丘长钰撕破破脸,退让一步又不会少一块肉,那就退一步好了。
    只要章知行的灵魂还在,他就有办法。
    这就是大师兄教给他的一个小法术,搜魂。
    闭上眼睛,试着去感受,手中法术不停。
    很快,余韶就感觉到了章知行的灵魂波动。
    章知行学习过一些阵法中的知识,修炼的时候也会不由自主地修炼灵魂,故而灵魂凝固结 实,此刻还未散去。
    只是,他能感应到,却看不到。
    想要看到,还得靠天眼符。
    开天眼不难,但是开天眼的话,时间不长,以他的能力,最多能维持一个小时,但如果是 天眼符,一张基础的天眼符,却能够维持三天的时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