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45)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余韶皱了皱眉,不知道要怎么解释,他看了一眼鬼道长,再看了一眼那陈崇冠的男子,叹 了口气道:“别墅的那个男子,刚才听闻好像叫陈崇冠的,我不认识!不过,刚才大笑穿着道
    袍
    的那人和我父亲是死敌,我们不是他的对手。而且,你还记的苏星直吗?他就是苏星直的 师傅,我们在唐家堡和苏星直之间的事情,他可能已经算出来了。”
    鬼道长和父亲的实力究竟是谁厉害一些,余韶是不清楚的。
    当时,凭靠从苏星直那里得来的消息,应该是半斤八两,谁也不能把谁怎么样。但是,他 们所走的道路不通,故此一直都在敌对的关系上。
    父亲所修之道,余韶也不清楚,但他明白,绝对不是鬼道长这样的。
    鬼道长所修行的道,似乎都是以杀戮为主的。
    可是,陈穆修却不在意他所说的话,而是问了另一个问题:“既然你不认识陈崇冠,为什 么,会对他有那么浓烈的杀意?你明明是……”
    余韶大惊,怎么陈穆修这么容易就发现了,他以为在战斗中,不会被人发现才是。
    可是,还是_看了自己。
    他确实是对陈崇冠有杀心,那也是因为陈崇冠想要夺走他的身体,不得已而为之。
    不然,一个陌生人,不管他是强是弱,余韶都不会去管的,但涉及到自己的事情,他就无 法置身事外。
    但他要怎么跟陈穆修说夺舍的事情?
    说了,他们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的吧!
    陈穆修看出余韶并不想说话的样子,道:“既然你不想说,那就不要找借口了,回去。” 陈穆修不管其他人什么意见,直接下达了命令。
    陆子盛虽然诧异,但这种时候,他什么情况都不了解,既然老大说走,那就走好了。 其他人也没什么意见,点头应了陈穆修的话。
    来到了这里,其实还是有些不甘心的,但是现在这种时候,他们也没办法做什么,就暂时 先避一避。
    更何况,做了那么多次实验,又知道了那阵法的问题,他们自然也了解了,章知行的死, 肯定是那什么陈崇冠所设置的阵法惹的祸,也可以说明,章知行的死,是陈崇冠造成的,就算 不
    是他,也是设置阵法之人,只要找出这个人就好。
    陆子盛想着,如果现在这种时候,贯丘长钰在这里,他应该会不顾一切想去报仇吧!
    不过,还好,他并没有来,不然,他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
    贯丘长钰对自由基地有着很大的作用,陆子盛由衷地希望他不要出事,不然,贺阳又要头 痛很长时间了。
    那边的鬼道长和陈崇冠二人已经打了起来,不可开交,根本不容任何人靠近。
    陈穆修领着人要走,和鬼道长一道的四人却适时拦住他们的去路。
    这当中有一位是七级异能者,其余三位都在六级巅峰,很强的一个队伍。
    “队长,就是他吧! ”一个看起来很伶俐的小伙子用手指了指余韶:“道长画像上的人, 应该就是他,不能放他走!”
    领头的人是一个比较沉稳的男性,面无表情,但是比起陈穆修的冷酷,这人只能说是面瘫 ,他是个七级异能者。听了那小伙子的话后却皱了皱眉,他们只有四人,面对眼前的六人,根 本
    没有胜算。
    而且,他看出来了,这里面,有两个和他一样是七级异能者,一个六级异能者,两个五级 异能者,还有一个,他竟然看不出他的实力?难道,比他还要高吗?
    这样的队伍虽然层次不齐,却也不是好惹的,只怕,正面对抗,他们讨不了好。
    他扭头看了余韶一眼,也就是这个人,六级异能者,道长的仇人!
    其他人他不管,只管抓住这人就行了,相信道长会很满意让这个人成为他的傀儡的。
    想到这里,他就和身边的人对视了一眼,附在身旁的小伙子身上说了些什么,大意就是, 不要和他们硬碰硬,他们的目的是将仇人抓住就行,和他们周旋一番,抓住了人就闪!
    小伙子对队长点了点头,转身又和另外两个人说道去。
    陈穆修握紧了余韶的手,冷冷地看着对面的四人。
    余韶,绝对不能有事,他绝对不会让这些人成功的。
    “跟在我身后,我保护你。”
    余韶看了陈穆修一眼,叹了口气道:“修,我不是女人!我能保护自己。”
    也不知道为什么,余韶总觉得现在的陈穆修对他很是紧张,就像是他会突然出什么事一样
    但是,他还是和以前一样,怎么就因为差点坦白而变得这么紧张了?
    他虽然很高兴,但是作为一个男人,他自认为要做一个有担当的男人,保护自己的手段就 不会少,所以他不需要陈穆修把他当成女人一样来保护,这让他很不喜。
    陈穆修很快就理解了余韶话中的意思,他是有些紧张了。
    从一开始,只要想到余韶会发生什么事,他就无法接受。
    这种感觉根本没有办法说清楚,他从未把余韶当作过女人,只是……一时也无法理解自己 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
    以前,他可以不管任何人的生死,包括自己,所以,他是没有弱点的。
    但是现在,有了余韶,他会想着好好保护他,却没想到,余韶却成了他的弱点。
    所以,他拼命地想要让这个弱点成为他的强项,唯一的方法就是让余韶也变强。
    可到头来,他却发现,不管余韶变强不变强,他害怕失去对方的感觉一点都没变,反而越 演越烈,就像现在一样。
    他早该知道,最理想的方法不是让余韶变强,而是自己变得更强。
    这么想着,陈穆修忽然静下心来。
    是了,有什么能比得上自己变强更重要,只有自己达到能保护让的能力,就不会再那么害 怕失去他了,说起来,他还是太弱了。
    从来没有哪一刻,陈穆修那么迫切地希望自己能变强。
    “修,和以前一样,我们可以合作,而且,眼前的四人,我们可是有绝对压倒对方的实力
    !,,
    余韶知道陈穆修在紧张,反手握住他,道:“放心,我不会离开你!不管是现在,还是未 来。相信我,只要你活着,我就不会有事!”
    终于说出来了,余韶总算松了一口气。
    他其实一直都想说的,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又要怎么说,可是这种情况下说出来,却 那么的自然。
    陈穆修却是震惊地看着余韶,心里此起彼伏,静不下来。
    最终,他深吸一口气,郑重道:“记住你今天说的话!”
    “是! ”余韶笑着点头。
    两人不再腻歪,和其他人一起面对敌人。
189突变三
189突变三
    那边鬼道长和陈崇冠打得难舍难分,这边余韶等人和对方的四人周旋。
    四人仿佛在拖延时间似的,一点也没有要认真起来的意思。
    余韶疑惑,但很快就明白过来,对方这是要拖住他们,根本就没有要和他们分出胜负的意 愿,就是为了让鬼道长能顺利解决那陈崇冠之后再来对付他们,但余韶怎么可能会给他们机会
    ?
    一看他们有这个意识,而且,余韶总能感觉到对方有意无意地将他缠住。
    他也隐隐明白了对方的心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