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92)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要不是他身上的死气,呆滞浑浊的双眼,余韶还真认不出来,他是一只丧尸。
    只是,这个养丧尸的人,不在G市,而在C市。
    余韶是真的没有想到,会有人养这个丧尸。
    毕竟,丧尸只有到后期,身体才会恢复完好无损。
    但,毕竟是死了的尸体,身上的腐肉,就算是完好无损,里面也一样毫无生机,依旧是没 有灵魂的行尸走肉。
    这两个人,自己刚刚才炸了他们的基地,他们倒好,完全没有想要保护好组织的意思,甚 至在现在这里都还能听得见爆炸声的前提下,都能无动于衷。
    还是,因为知道无法保住了,所以才来找他报仇?
    可是,报仇为什么药带个丧尸,就算他们的力量不足够,他还是有控制丧尸的手法吗?有 必要将丧尸困起来?
    这个丧尸,养着不放出来,难道是为了看的?
    这爱好,也太让人匪夷所思了。
    余韶冷静下来,缓缓点了点头:“有事吗?”
    旁边的年轻人直接开口,指着玻璃里面的丧尸:“启动阵法,我要救他!”
    余韶皱了皱眉,这人弄出这症状,竟然是为了救一只丧尸?
    可惜,丧尸的灵魂早已经不在身体之中,身体已死,如行尸走肉,灵魂不在,根本无法救
    治。
    “做不到,这个人已经死了!他的灵魂早已经脱离了身体,不知所踪,眼前留下的,不过 是他的躯体而已。”
    “不可能,你骗我!你们都在骗我,小伦不可能会死,你快发动阵法,你是不肯发动阵法 对吧?我知道,你一定是不想救才这么说的,你们都这样,你们都是这样骗我……”邵耿怒吼 着,一脸疯狂的模样。
    真是疯子!
    “你们一个个都不肯救他,我告诉你们,小伦不可能会死!”
    这个人已经疯了,而且很显然,是早就已经疯了。
    跟疯子谈,他没兴趣。
    余韶看着他们,更是流露出讥讽与同情的目光。
    讥讽,是因为他不管不顾地来找他,只认准了一条路走下去,对自己的军团置之不理,他 看不起;
    同情,那是因为他们选择的这条路,不管怎么走,都注定了失败!
    跟疯子讲话,那是傻瓜,余韶没有理会,本来想着来到这个地方,怡好可以看看那组织的 惨状,但是现在,他却发觉,即便没有自己,这个组织也存活不下去。
    从一开始,他就对这种以芯片控制他们折服于自己的方法嗤之以鼻,在看清组织里面的死 气沉沉的模样之后,他发现自己所做的一切,仿佛只是推进了组织结束的进程而已,现在的他 ,真是一点成就感都没有,就像是一拳打在棉花上,不上不下的,那种感觉,真不爽。
    “我们走吧,修!”原以为,何道长会留在那个组织里,这个组织应该不会很差,至少纪 律应该很好猜对,又发展了这么多年,不会差到哪里去,而且,那些来抓他们的人,也是强悍 无比,可是发生事情的时候,竟是这样的慌乱。
    或者,这个组织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样团结,不然也不可能会以芯片来控制底下的人。
    那爆炸是无法控制的,可是,这人竟然完全不理会组织的生存,而是只求救一只丧尸。
    他本来满腔仇恨,想要看着他们陷入惨状,但是看着这个即便不用自己,也能慢慢走向绝 路的人,余韶反而不想报仇了,为什么,很憋心,这个仇,报的一点都不爽。
    余韶带着陈穆修刚离开,那边郭先生已经挡在他面前。
    什么时候过来的?自己竟然没有察觉?
    郭先生冷冷道:“开启阵法,我知道你可以的。”
    余韶简直无语,这人还是当初那个样子,以前还觉得这个人实力不差,现如今,才发现, 他不过是抱着那根本不存在的希望在支撑着而已,真可悲!
    “我说过,不可能。”
    何道长究竟是怎么跟他们说的,为什么这些人就认为自己能就那只丧尸呢?
    就算他有起死回生的方法,也没有让丧尸恢复的办法?
    或者说,就算有,他也不会救,这种人,不值得他去救。
    中年人见余韶坚持不动手,他便先动了手。
    但余韶怎么可能会让他得逞,他现在可是八级异能者!
    面对此人,自然不必须惧怕!
    肩膀上的蛟龙蠢蠢欲动,但余韶并没有让他出手,而是吩咐他注意对面的年轻男人和那只 丧尸。
    几个招式之后,余韶占据了上风。
    中年人有武器,余韶身上却是有各种法术阵术符咒之术,在级别相当的时候,能多一手自 然就能多一份成功的机会,很快,中年人就被余韶死死压制住。
    邵耿看不过眼,他立刻也跟了上来,加入战斗。
    这个时候,陈穆修怎么可能会放过他。
    是哪个是发出呜呜哇哇的尖叫,声音刺耳难听,但那两人却毫无反应似得。
    很显然是听过很长时间,习惯了的。
    你养丧尸就养丧尸,但是关我们什么事?
    余韶心底闪过这句话,他就是不满他们有事没事都找他们,是你自己要救丧尸,为什么非 得要拖我们下水,特别是还让陈穆修变成这幅模样!!
    余韶的恨意忽然上来了,那丧尸的呜呜叫声很一直对着蛟龙,似乎那是什么美味的食物。 嘴里留下了粘稠的液体,像是在流口水一样。
    余韶甚至觉得,这丧尸就是在流口水。
    胃里一阵恶心翻滚,本来,一只丧尸而已,他没有必要理会,而且是被困在那个特质的玻 璃仪器当中,根本不可能走出来。
    那玻璃仪器应该是用什么特殊手段加强了的,不然,以七级丧尸的力量,不可能打不破那 玻璃。
    所以,他没必要在意。
    但是,他竟然敢对修露出獠牙,那就别怪他了!
    这时候,邵耿听到了丧尸的交换,忽然露出了邪恶的笑容。
    “小伦,你想要这个宠物对吗?好,你等着,我这就抓来给你当夜宵吃。”
    余韶怒了,没想到这人竟然真的是在打陈穆修的主意,当下不再保留,也不必再怜悯,而 是爆发出力量猛攻,很快就将郭先生完全压制住,对方一直挣扎着反抗,余韶一掌没有击晕他 ,反而让他越演越烈。
    最终,在打不过余韶的情况之下,忽然不知道那什么地方拿出一颗黑色的丸子,吃了下去
    I
    余韶急忙过去阻止对方的动作,他直觉那可丸子有异,可是慢了一步,中年人转过身,低 下头,余韶只击中了他的脑袋,可是他却一点事都没有。
    “不好,这疯子!”对方被敲击了一下头,像是被吃了激素似得,异能蹭蹭蹭地往上涨。 也在听到邵耿的那一句话,对余韶的攻击更加猛烈起来。
    也不知道那药物的作用究竟是什么,那边邵耿似乎也吃了一颗药,两人的异能者忽然发生 了天与地的变化,从异能七级八级,直直上升了一级。
    中年人更是没有想到,在短短的时间里,这名年轻人竟然两升两级,其资质不容小觑。
    但不管对方是什么资质,他要做的,就是把就他儿子,否则,他无缘面对死去的妻子的所 托。
    要是余韶知道他内心的想法,一定会大吼一声:“你们的要生要死,关我什么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