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99)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陈穆修却说:“你来设置小型阵法,大阵由我们几个看着,我们,也只听你的指示。”
    “对,你对阵法最了解,设置阵法的事情就交给你来做,我们听你的指示,放心,我们都 相信你! ”陆子盛拍了拍余韶的肩膀,却忽然感觉到背后一阵寒意袭来,连忙缩回手,刚才他 触碰到余韶肩膀的时候,竟然有一股冷冽的视线在盯着他的手,似乎恨不得砍断他的手一样, 当他收回来的时候,那种感觉就消失了,他看看四周,又看看身边的几个人,陈穆修已经恢复 了原状,另外几个人还是原样子,陆子盛一时也无法猜到究竟是怎么一回事,遍当作没发生过
    余韶见大家都对他点了点头,显然很相信陆子盛说的话,便很快就下达了一系列的命令, 因为陈穆修跟着余韶时间较长,也跟着余韶设置过不少阵法,一些基础性的东西也学习了不少 ,所以,余韶的讲解,他很快就理解了。
    其他人反应虽然慢了些,但是随着余韶的指示,再跟着身体的行动,动作也慢慢流畅起来 ,也有可能是在危险的情况下所激发的潜力,众人的动作越来越流畅,甚至还找到了一个规律 ,根本不需要余韶再怎么进行吩咐,自己就能搞定自己的部分了。
    这样,余韶也能安心设置小型防御阵。
    同时,余韶还在设置小型防御阵的时候,偷偷从空间里拿出了一些晶核来,陈穆修看到了 ,沉默不语,好在大家都在忙着,所以也没有说什么。
    余韶很快就设置好了阵法,还在阵法的外围加注了一个强有力的剑阵和迷幻阵,为了加强 迷幻阵的效果,他还将梦幻石拿了出去,放入迷幻阵中。
    这时候,外面的阵法光亮已经越来越暗,余韶吩咐一声:“进来!”
    众位急忙放下手中的工作,按照余韶所指示的路子,进入了防御阵的范围之内。
155度过
155度过
    一番作为,众人已经进入小型防御阵法之内。
    只听,结界传来咔嚓咔嚓的声响,最终,碎裂开来。
    齿鼋就这么重重压了下来,大地都感觉到一片震荡,众人一时不稳,差点倒在地上,好在 小型阵法虽然消耗晶核不多,但同时用大型阵法的消耗量,结界倒是很厚实,没有被齿鼋压坏
    齿鼋的身体伸缩卷起,开始将阵法包围起来。
    众人缩到了洞穴中去,不时轮流补充晶核,倒也过得相安无事。
    但,齿鼋的牙齿与他的身体相比,实在太小太多,他裹住阵法的时候,那牙齿就这么在结 界上不停地刮着,即便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但看着就让人触目惊心。
    “不要自己吓自己。”陈穆修忽然道:“也就能在这个时候,吓唬人而已。”
    “说的也是。只要结界不毁,他就不能拿我们怎么样。”
    余韶看着陈穆修和陆子盛一唱一和,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本来嘛,这二人之前就是队友,相互之间帮忙也没什么,但是,陆子盛的态度总有种讨好 的嫌疑,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而看陈穆修,他倒是一点变化都没有!
    陆子盛当然是在讨好陈穆修,是在生死之间打滚爬行的人,真的可能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吗?
    他早就注意到了,绝对不能靠余韶太近,不然会被头儿惦记上的。
    他就不明白了,头儿这究竟是怎么呢?对余韶的态度也太明显了吧!(其实,只有你一个 人发现而已!)
    难道,余韶就是之前头儿说过的那个要守护之人?亏他还猜测是安乐那挺漂亮的小妞呢!
    没想到,头儿竟然好这口?但是,就算这样,头儿你占有欲要不要这么强,都可以称之为 诡异了好吗?
    不管陆子盛发现多少陈穆修在面对余韶的时候与往日不同的一面,他还是不能表现出来, 说起来,陈穆修的形象在他心中已经越来越崩坏了,他该怎么办才好?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爱能让人犯傻!
    关键是,余韶你这个慢半拍,什么时候才能明白我们头儿的心意,还有,头儿你别太闷骚 ,不然追不到老婆的!
    为了头儿的幸福未来,陆子盛总觉得自己该想办法撮合撮合他们,不仅如此,他还要做些 什么来让头儿明白自己并没有对余韶产生任何想法的意思。
    “别发呆了,快行动!”陆子盛不知道自己的脑补已经超出了界限,在外人看来,他就一 呆愣的样子,反而陈穆修更让人信服。
    此时,经陈穆修一提醒,陆子盛才反应过来,他竟然走神了。
    每次总是这样,只要有头儿在他就一点都不会觉得慌乱,总觉得头儿什么都能做好,他根 本不必担忧自己。
    他还没发现,这是一种依赖,一旦离开了陈穆修,他才会发挥自己的真正本领。
    这也是陈穆修不想他就这么埋没自己能力的理由,所以,他并不希望陆子盛一直以他为主
    陆子盛赶紧拿起晶核,在余韶的指示下放了下去。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众人的精神却越来越集中,没办法,实在是齿鼋的牙齿太能吓唬人 了,根本没有人敢休息。
    其实,在交换时间的时候,除了余韶,其余人多多少少都能休息一下的,但是,大伙都没 有休息,有种同生共死的意味在里面。
    余韶拿出矿泉水喝了几口,又转交给陈穆修,陈穆修喝了一口,就感觉了出来,不过见余 韶并没有分给别人的打算,这才又没有说话。
    说起来,他觉得,余韶实在不是个会保守秘密的人。
    好在,水人人都有带,早在进入森林的时候,他们还在水潭中装了些水,所以并不缺。
    一个小时过去,齿鼋还未离开,两个小时过去,三个小时过去,齿鼋也不曾离开……
    晶核的数量越来越少,照这个情形下去,晶核并不能支撑太久。
    余韶也越来越担忧了,看着逐渐减少的晶核,最多也就能支撑一个小时,剩下的都是一级
    晶核,能支撑多久,他也没法估算。
    如果,真的到了走投无路的时候,他也不再藏着掖着了。
    陈穆修轻轻地走了过去,忽然握住了余韶的手:“没事!”顿了一会又说:“你现在是我 们当中阵法的核心,可不能先乱了方寸。”
    陈穆修的声音带着一种安抚人心的力量,特别是被他宽厚的手掌握住的时候,余韶也渐渐 平静下来。
    他只是没想到,剑阵和迷幻阵竟然没有启动,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他朝陈穆修点了点头:“我再试试!”
    陈穆修有些不舍地放开了他手,转而拍拍他的肩膀:“嗯,你可以放心,我一直都在。”
    余韶倒是没有在意陈穆修说了什么,说实话,最近陈穆修总是作出一些表示亲近的动作, 说一些较为亲密的话,但他还是无法将其想象到其他方面去,只觉得这仅仅是朋友之间的互动 ,而陈穆修的改变,就说明自己在他心中拥有一定的地位而已。
    虽然理解的地方错了,但他想的也没有错,他在陈穆修的心中,的确占有了一定的地位。
    口诀一一从余韶的口中说出去,不管如何,总要试试,剑阵拥有无与伦比的杀气,一旦启 动,一定能对齿鼋造成伤害的,而迷幻阵,不管齿鼋会不会沉浸其中,只要他上当了,就能够 拖延时间。
    可是,随着时间的加长,阵法无法启动不说,余韶还感觉到一股力量在跟自己相抗。
    有人在压制着阵法,不让阵法启动。
    这是怎么一回事?难道有个同道中人在附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