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207)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陈锋回过神来,看着余韶眼中闪过一丝不甘,余韶虽然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会这样不甘,自 己根本根本就没有任何交流,除了东陵宵褚跟他说了几句话,这个陈锋,他甚至没有说上五句 话,这种情绪,实在是莫名其妙。
    但他还是忍着说了声:“对不起,我以后会注意的。”
    “希望你说到做到。”余韶没有理会,这一次,他直接将那队越界的人以及那个负责人开
    除。
    没有理会他们的纠结的神色,让陈穆修将他们丢到了工地外。
    工地外有阵法,没有余韶的允许根本不能进来,同样,被陈穆修标记过的人,也进不来。
    接下来,余韶还是召集了工地上的几万人,挑出异能等级在七级以上的异能者,组成了一
    个小队,让他们帮着陈锋等人分别管着这工地里的事物。
    人数比陈锋等人多了一些,余韶以每天一粒上品灵丹的价格聘请他们,人人都很高兴。
    陈锋等人的脸色非常难看,但碍于东陵宵褚的命令,众人都没有做声,而是默默地干着事
    余韶看着他们的背影,冷笑一声:不想做可以直接说,我没让你们来。
    接下来,余韶没有再管陈锋等人的事情,一切又恢复到了正常,迈上了正轨。
    因为余韶的大方,工人的积极,工程已经进行到原计划的二十分之一,本来以为,第一个 月可能只是百分之一或者千分之一,毕竟他就是再大方,也有人不以为意的。
    但没想到,来的人特别多,人人每天都是超出了标准的量。
    余韶也没继续提升标准,毕竟他也没有那么狠心,再继续提升标准,普通人就不用活了。
    力气再小,也是力气,总好过没力气。
    人来的特别多,出乎余韶的意外,甚至一天比一天多,不止B市,就连其他城市的安全基 地的,听到有异能强化液送,早就按耐不住了。
    再接着,听到这种异能强化液没有任何副作用,甚至能在瞬间恢复或者提升异能,不会像 一般的异能强化液那样出现后遗症,即便后遗症在过一段时间就没事了,但是在关键时刻,就 有可能让其丧命,毫无反抗之力。
    只不过,这个异能强化液却不像其他异能强化液那样,有瞬间增加异能的效果,他只是让 你的更进一层,提升的能力都在正常的范围内。
    但就因为这样,反而更加让人追崇。
    其实,也不是人人都想要瞬间提升能力的,那样等力量利用完了,或者时间够了,受苦的 还是自己。
    经历了末世的强者,都知道要一步一步来。
    所以,他们还是希望能多积累的。
    以至于,余韶用稀释过的异能强化液,每天都有人急着需要。
    有时候,厉害的人每天都能得到一瓶,余韶看着每天都是这个人得到,没有说什么。
    但是底下的人,难免懈怠。
    因为知道自己得不到,所以就叫一直偷懒。
    余韶,便拿出了一百瓶的异能强化液,这样,就能让每天都有十队的人得到异能强化液了 ,而且还每天都是不同的人。
    即便有好些人经常拿到,却也有很多后来居上者,余韶对这一点很满意,有希望,有竞争 ,才有动力。
    相信以后,前十名,不会总是那几队伍了。
    异能强化液,多多益善,根本就不会因为多了而变得打大众化,每天一百瓶,对于日渐多 了的人来说,这真的是一个越来越珍贵的存在。
    而他身上的灵泉水就算是一天一百瓶的纯灵水,也能供应,更何况是稀释过后了的呢?
    余韶很满意看到这样的效果,笑了笑没说话,开始在各地设置阵法。
    接下来,麻烦确实少了很多,即便有麻烦,下面的人也会解决,所以,余韶能放心其他事 情。
236即将来临 236即将来临
    没有人知道余韶到底想干什么。
    弄这么大的一个广场,还要挖的很深,根本就不需要城墙,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防止任何 人随意出入。
    但是,弄这么大一块地方,究竟是为了干什么?看着好像什么都不像,完全猜测不出。 余韶也没有管别人怎么说,而是开始一步一步地走。
    接下来的时间,麻烦很少交在他余韶面前出现。
    期间,出现过许多人打陈穆修的主意,都被余韶一一报复回去了。
    进而,越来越少的人打蛟龙的主意。
    只是,久而久之就出现一群想要打劫落单的他,这让余韶很少再出门。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余韶现在,除了有必要的事情要做,不然都不会离开B市。
    蚂蚁多了,也能咬死大象,陈穆修再强,面对十几二十个八级以上的异能者,也是寡不敌
    众。
    何况,这些人中,不泛有佼佼者,懂道法者,一个两个,余韶还能对付,但是若对方有备 而来,他可就难办了。
    余韶再没有将他放出来,而是扔进了宅院中。
    陈穆修很不满,但也没有任何办法。
    他还无法隐藏自己身上属于上古妖物的气息,故此,很容易就被人发现了踪迹。
    是以,余韶把他关了起来。
    余韶便开始着重于安排所有的事情。
    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余韶越来越忙,忙着炼丹,忙着那广场的事情。
    他是决定了的,能有多深,就挖多深,胆小范围在一个度上,甚至人越来越多,深度越来 越深,也有慢慢扩大的趋势,已经超越了B市,余韶都没有停止计划。
    他已经决定了,就算丧尸潮不来,他也要把大量的丧尸都引来。
    而最能引来丧尸的东西,自然是灵气。
    除了聚灵阵法,还有那灵泉水。
    如今的灵泉水,水池越来越深,每天用晶核温养,浓度越来越浓,现在已经像是蜂蜜般粘 稠的乳白色液体,喝一口都能顶上成千块五级晶核。
    就是余韶自己,也要稀释过后才敢喝,一口喝下去,非爆体而亡不可。
    也幸好,他身上资源够,仅凭每天炼制一颗上品丹药,就能维持日常大量的开销。
    只是,上品丹药难练,有时候能成功,有时候就不能,那么他就得利用灵泉来维持日常开 销了。
    他这样在B市慢慢地折腾,在自由基地的安乐等人也都听说了。
    但是,他们只知道余韶的信息,却没有听到陈穆修的消息,不由的有些担忧。
    不过,只要有余韶在的地方,陈穆修必定也在。
    他们都知道,陈穆修除非余韶让他不要跟着,否则他会一直跟在余韶身边。
    不知道陈穆修怎么呢,这么久没见了,既是想念,又很担忧,恨不得立刻到B市去。
    而这个时候,贺阳却刚好找上陆子盛,派给他这样一个任务。
    “你去B市手机更多的异能强化液,不管多少,我都要。”
    异能强化液是个抢手货,多多益善,有备无患。
    贺阳会想要,那是自然的。
    既然能在B市得到,而且,量还很多,何乐而不为呢?
    陆子盛听了,立马就答应了。
    还让安乐一同前去。
    安乐惊喜万分,她一直都想去看看,余韶和陈穆修一走,就销声匿迹,一开始还能听到一 些关于他们的消息,知道他们去了C市,可是后来,竟是完全没有消息,直到前一段时间,他 们才听到余韶出现在B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