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90)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相处下来,与其说她害怕余韶,不如说,她更害怕的是陈穆修。
    余韶虽然看着神秘,但从不会主动对付任何人,但是陈穆修给她的感觉就是一头藏在夜色 中的黑犬,随时都有可能咬人,所以她得罪谁都好,绝对不能得罪陈穆修,否则什么时候被咬
    一 口都不知道。
    但她完全没有想到,陈穆修竟然是军人!
    军人在她心目中,一直都是正直热情爱国的形象,但没想到了陈穆修身上,竟给她一种毛 骨悚然之感,以至于,她到现在才知道陈穆修是特种兵出身!
    “是啊!我还是在陈穆修手下做事的,怎么样,这个人就是你们队伍中的陈穆修吗? ”陆 子盛一脸期待,他一直都相信,头儿不会那么容易死的,那么多次死里逃生,怎么可能会那么 容易就死去?
    安乐点了点头。
    陆子盛一喜,笑道:“太好了,真的是头儿,谢谢你了,这位……小姐!”
    陆子盛笑着离开,没有再继续与他们纠缠,他知道这些人不太喜欢接触陌生人,故此他也 不会故意凑上去找虐,只要知道陈穆修就是他要找的陈穆修,那一切都好办了。
    这张照片,他直到今天才敢拿出来见人。
    一直害怕不小心丢掉,就贴身保存着。
    如今,知道陈穆修还活着,他终于不用整天守着照片发呆了 : “头儿,我们很快就能见面
    ,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向您禀告呢!”
148拍卖
148拍卖
    无论在哪个基地中,只要是发展好一点的基地,都会有一个拍卖场。
    自由基地也是这个样,这个拍卖场被称为菓锡拍卖场。
    在商业街的中心,有一栋大楼,正是拍卖各种宝贝的地方,在这里,会不时地举行拍卖会
    大楼第一层,是一个任务厅,在这里可以看到自由基地发布的各种各样的任务,而且,自 由基地又与其他基地相互合作的话,在这里也能看到其他基地发布的任务。
    很显然,这自由基地已经与全国的各个有名的基地联系上了,任务更是五花八门,不限地 点和时间。
    可见,这基地的领导人是个厉害的角色。
    能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建立基地不说,还发展良好,当然不可能是一般人。
    自由基地的拍卖场在二楼以上,二楼是拍卖大厅,可以让任何人进出,而三楼以及三楼以 上的楼房皆可称之为客房,这里有普通客房和VIP客房。
    余韶要了一间VIP客房,在拍卖会里看看能不能拍到宝贝。
    这个时候,玄家和道家的优势已经开始显露出来,拍卖会上人流复杂,来自五湖四海,有 时候也会有类似的东西出现,余韶暂时有兴趣的就是这些,所以他来看看今天有没有他想要拍 到的东西。
    进入VIP客房单人间,余韶不用担心被人打扰。
    而且,这拍卖会很安全,让人放心。
    听闻拍卖会有三位强大的异能者支撑着,而这三位异能者至少在五级以上,甚至有一位已 经达到了六级,可见,这拍卖会的底蕴到底有多大,没有人会傻到在拍卖会闹事。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即便余韶有末世十年后的记忆,但并不代表他就是万能,从现在开 始,会出现越来越多比他厉害的人物。
    一直修炼到现在,余韶也不过四级巅峰,他也要冲破五级了,只是一直找不到契机,不知 道这拍卖会能不能让他有点收获。
    VIP房间技术很好,有一个全息投影仪,将拍卖会场的一切都投影在长长的方桌上。
    余韶根本不需要从窗口看下去,就能直接看到拍卖的东西。
    等了半个小时后,拍卖会终于开始了。
    这时候,有一身段妖娆的女子走进广场,清脆的声音立时就传了出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我们菓锡拍卖场,我是菓锡拍卖场的淋沙,今天,由我来主持这 场拍卖会!”
    一番致辞,快速进入正题,众人提起了精神,余韶也耐心地等待着,终于看到第一个物品 被送上台。
    那是一株植物,很是美丽,形似七色花,却没有开花。
    应该说,这株植物根本不会开花,它的叶子只有七片,每一片都是不同的颜色,所以它的 名字叫七色草,七色草看似寻常,但它有一个特效,那就是能治百毒,无论是什么毒它都能解
    没想到第一个就出现这么有含金量的七色草,余韶有些激动了起来,毕竟拍卖会,不都是 把最好的留在最后的吗?那么后面的,岂不是含金量更高?
    但很快,他就明白并不是他想的那样,因为现在,根本还没有人发现七色草的功效。
    “这是从深山中发现了一株变异植物,或者应该说是新生植物,因其长得好看,就有好奇 的人将它挖了回来。因为这株植物只有七片叶子,所以大家都叫他七色草。通过研究,暂时还 未发现七色草具备什么功能,但因其生命力旺盛,外表美丽,即便不知其功效也能当作饰品摆 放在家中!”
    余韶内心吐了一口血,七色草竟然被人当作饰品?
    该说是研究者的错还是发现七色草的人的错?
    要是以后有人发现了七色草的功效,那还不得后悔死!
    但不管如何,主持人这么说,自然是还没发现七色草的功效,那他就一定要拍下来了。
    “起步价十块一级晶核,拍卖开始!”
    余韶等了一会,见没人行动,主持人就开始有些焦急,如果没有人拍卖,她也无法拿到那
    份分红,虽然少了点,但有一点是一点,谁会嫌钱少?
    可是,没有人拍下,她也只能放弃它了。
    等了一会,余韶按下了增加十块一级晶核,七色草的价格便被抬了起来。
    主持人见有人拍,立马笑道:“五楼的客户以二十块一级晶核拍下七色草,还有谁想要拍 下它呢?”
    二十块一级晶核,买下一个饰品,众人都有些犹豫,毕竟这株植物还没发现有什么作用, 只有一些爱美的人才想要这个东西,但为了装饰而浪费钱财,那就太得不偿失了。
    倒是有一些男人想要在女朋友面前表现,所以开始有人增加了五块一级晶核,变成二十五
    余韶有心拍下这七色草,故此又再加了十块一级晶核,所以就成了三十五块。
    为了一块装饰品花费三十块一级晶核,还是有人愿意的,但这些人却是不多了。
    但不知是谁,似乎跟余韶玩上了瘾,竟然一直跟他抢!
    其实,他也不是想要这七色草,毕竟对他来说,这七色草没有任何用处。
    但就是有这么一种人,总喜欢耍这种小伎俩,见五楼的客人似乎真是想要这七色草,便跟 他玩了起来,故意把价格提高。
    一直到七色草的价格上升到了一百块一级晶核,余韶停下了提价。
    对付这种无无赖,你想玩,好啊,那我们就玩下去。
    和他对抗的,其实是一楼的一个二级异能者,余韶早就注意到了他了,冷冷地瞥了他一眼 ,在敲钟响了两下之后,在七色草的价格上又增加了一百块一级晶核。
    “五楼的客人一口气增加了一百块晶核,现在,七色草的价格是两百一十五快一级晶核, 还有谁想要竞价? ”主持人清脆的声音穿透每一个人的耳膜,给出了一个让人惊讶的数字。
    那人闷了,竟然直接增加一百块晶核,他可没那么多钱,如果真的竞争下去,万一对方不 要了他要怎么办?真的要用两百多块晶核去买下一个毫无用处的植物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