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51)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我被他背后捅了一刀,结果,就变成这样了。呜呜呜……”说着,宋唐竟然哭了起来, 他们曾经还想着,这个宋唐会是个什么人物,为什么那么被人看重?他应该是很了不起的,很 强
    大的,因为他敢单枪匹马来到这里,就说明这个人不简单,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这个人,这 个男人会哭。
    顿时,众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也只有冷静如陈穆修这样的人,什么都不在意:“你说,哪些才是你设置的阵法。”
    “哦……叱……”宋唐仿佛抹了把鼻涕,声音传出来,众人感觉更加不好了。
    他道:“我的阵法都被那小子设置的阵法覆盖住了,我被他抓住,还被他困住,他竟然将 我困在阵法中央,抽取我身上的力量用来维持他设计的阵法正常运作,真是可恶极了。”
    宋唐很是恼怒的样子,特别是说到陈崇冠的时候,每一次说出话后,都要牵扯到他,一说 到他,语气就加重了三分。
    “你们,你们快别待着了呀,为什么不帮我了,刚才不是帮的好好的吗?呜呜呜……怎么 就停下来了呢?呜呜呜……”
    余韶实在无法听到他这样的声音,一个大男人哭得这么凄惨,很难为情的。
    他咳嗽了几声道:“修,我们继续吧!”
    陈穆修点了点头,没有反对,而是同余韶一起继续逗弄周围的阵法。
    将上层的阵法撤去,然后在一定的情况下补充完一层的阵法。
    宋唐说,只要将所有的上层阵法破坏掉,他就能出来了。
    再加上,宋唐在阵法上也有一些研究,虽然不及陈崇冠,却也是不耐的。
    余韶与他谈起来,忽略他哭鼻子的声音,倒是觉得相见恨晚,遇上知音的感觉。
    在他的帮助下,余韶和陈穆修很快就将阵法修不好,该破坏掉的也被他们全部破坏了。
    而这时候,宋唐终于可以出来了。
    地面震荡了几分,然后,只见阵法的中央处的地面破裂,一个人影从地面上窜了出来。
    “哇哈哈……老子终于出来了,哈哈哈……”
    宋唐大笑着,从地面上飞了起来。
    停留在半空中,笑看着地面上的人,目光移到余韶和陈穆修身上:“小伙子,谢谢你们了 ,哈哈哈……有什么事,来G市找我,这个你们拿着,凭着这个,你们可以在G市的任何地方行
    走。”
    说着,宋唐扔了一个东西下来,陈穆修接住,余韶定睛一看,是一块小晶片。
    晶片上有一张人的脸,那是宋唐傻笑的脸,还是一行娃娃脸,这张娃娃脸刚才称他们两个 为:小子!
    此时,众人抬头望向空中,宋唐早已不见了踪影。
    那他们这算是,任务完成了吗?
    好像也没做什么好吗?众人眼中闪过疑惑,不过这个时候,大家都不再打算呆在这儿了, 尤其是,再将这里所有的阵法都解决也将物资收集了之后,便打算回去。
    草药因为这几天太阳都很好,故此很快就晒干了。
    余韶将这些一大包一大包的草药放进空间里,然而六人一同离开了这片人工山丘。
    在他们离开之后,郑海这一行人,才从隐秘的地方走了出来。
    没想到,八级凶兽竟然没有将他们杀死,还一个个都好好的。
    在陈穆修等人与陈崇冠对阵的时候,他们也刚好来到这里,本想着让他们斗到底,然后他 们就能够坐收渔翁之利,可是,谁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一连串的意外。
    而且,明明是想要杀了他们,降低他们的战斗力,现在倒好,不但没有杀了他们,还让他 们多了个帮手,那个穿着黑袍子的人,不能小觑。
193哑妹&归来 193哑妹&归来 元朗怀里抱着一堆果子。
    从高高的屋檐上攀爬下来,见屋子里没人,偷偷将果子全部塞进冰箱里。
    早餐他就吃野果好了,反正好久都没有吃过了。
    这么久没有吃过安乐煮的饭菜了,他有点怀恋,虽然哑妹也学会了做菜,但是味道完全不 —样了。
    而且,哑妹每天都没什么好脸色,不是说她不高兴,而是她总是一脸病态的苍白,板着一 张脸,又不笑,总感觉阴沉沉的,阴沉的眼睛看着人的时候,总是让人觉得恐惧的。
    元朗总是不太敢直视她的眼睛,特别是大家都不在的时候。
    其实,和哑妹一起任务的时候,元朗是欢喜的,但是和哑妹单独相处的时候,元朗是害怕
    的。
    以至于,哑妹做的饭菜,他都不敢怎么吃。
    元朗将一切准备好的时候,用期待的目光望向门口,门口依旧空荡荡的,等的人还没回家 ,随意吃了几口果子,元朗就回房去了。
    没有注意到角落里,哑妹一直静静地看着这一切,默不作声。
    之后,她动身往厨房的方向走去。
    先给元伯和元朗做好午餐,还做了好几道她要吃的药膳,接着又开始分配一些药材用于熬 药所用,一切动作行如流水,这几年,她已经将安乐的办事学得七七八八,动作也原来越纯熟
    除了不能说话,她现在和正常人没什么两样。
    之前,她也察觉了自己身体的变化,现在她的异能已经不用再支撑着她的身体,她已经能 凭靠本身的体质维持生命的正常运转,不再是由异能吊着一条命了。
    但是,习惯改变不了,她无法让自己随便就跟人笑,所以,元朗才会觉得她不好相处。
    她也想过要改变,但却无论怎么做都改变不了。
    因为她总是想起那一天!
    一旦想起,她就不再会展开笑颜。
    不管在什么情况下,她都不可能忘记那一天,母亲拿着一把菜刀,在屋子里追着她满地跑 ,说家里的粮食没了,把她养得这么大了,就是为了要吃她。
    结果,她异能觉醒,母亲没能吃到她,倒是被她杀了。
    她亲手杀死自己的母亲,再也不敢把自己看作一个正常的小孩。
    她觉得自己不再是一个人类,但是,强烈的求生欲望胜过一切,以至于,她不管在任何情 况下,都能坚持着活下来。
    肚子饿了的时候,出去找吃的,转转几天,她都没有找到吃的东西,直到,她发现了一个
    人。
    那是一个很高大,很帅气的男人,他沉着冷静,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能从容应对, 在他身上仿佛找不到任何缺点。
    同时,他的冷漠不知为何,反而让她安心。
    他住在那间很牢固的房子里,听别人说,里面有很多好吃的。
    要是能进去,一定要偷出食物来。
    可是,里面犹如铜墙铁壁,不管用什么方法,都没有人能够偷偷溜进去,就是想要砸烂那 门栏,也没有人能做到。
    后来,她眼睁睁地看着那些偷不到食物的人,为了泄愤,竟然在墙壁上随便涂鸦。
    她讨厌他们,但是她还是什么都没有做。
    一次偶然的情况下,她又看到了那个男人,她看到他在收集丧尸脑袋里面的结晶,不知道 是什么东西。
    那天,她还看到有人用这个东西去外面跟人交换,她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个可以得到食物 的办法,她去收集晶核,或许,就能够换得吃的了。
    事实也是这样,她亲手杀死了几个丧尸,然后得到了一些晶核,拿去换了一袋玉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