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71)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吃了余韶的药后,众人都渐渐恢复了体力。
    他们向余韶道谢,余韶也点头接受。
    虽然他是怀着其他目的把自己身上的丹药散发出去的,但是也有自己的私心,面对丧尸潮 ,还是大家一起努力才好。
    但是不管自己抱有什么目的,要是自己真的帮助了他们,对方却不知道感恩的话,那么也 没有合作下去的必要,直接分开自己行动。
    余韶知道陈穆修答应了陆上峰的要求,会前往G市,不会加入研究院的队伍中。
    事实上,就算没有陆上峰,他也不会加入研究院。
    所谓的承诺,也不过是口头上说的而已,他唯一不确定的就是,陈穆修对于陆上峰,是否 是重守承诺的。
    “谢谢。”接过余韶的丹药,那人谢道。
    “不用谢我,现在能早些恢复体力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也算初来乍到……”说到初来乍到 四个字,余韶神色间有些恍惚,但很快,他就恢复了平静,又道:“你们是陆先生派来和我们 一起行动的,恢复体力的话,待会有什么情况也好能及时作出反应,要是你们出了什么事,我 们可不好向陆先生交代!”
    总之,不管如何,尽力总没错。
    来之前,余韶可是发现了的,陆上峰对于这一队的人马,还是挺看重的。
    虽然这些人都是野队组合而成,但余韶知道,对陆上峰来说,这些人一定有着什么作用, 余韶并不惜那个与他们交恶。
    “放心吧,余韶! ”忽然一个激动的声音响了起来,余韶抬头看去,竟然是玖宝成,余韶 对他的印象也算是蛮深刻的了,他并不讨厌玖宝成这个人,反而觉得对方能在末世维持着这种 真情实感,实在难得:“我们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不会麻烦你的。”
    “那我就轻松多了。”余韶笑道:“现在,还是快点恢复体力的好。”
    “我知道,我还要去救大哥。”说完,闭上眼睛,慢慢去恢复体力,调息身体。
    余韶也没在意,摇了摇头,继续派发丹药。
    其实,他这么做,还有另外一层原因。
    除了要在必要时能及时作出反应之外,他还想给众人留下一个印象:“我是个炼药师,虽 然炼制丹药都不是什么神丹妙药,但是炼制普通疗伤和消除疲劳恢复体力等用的丹药还是可以 的,大家就着水喝,效果会更好。”
    这样一来,大家面对他这么快恢复体力的怀疑,就会减少了。
    无论如何,余韶也不想让大家把注意力放在他的灵泉水上。
    因为他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使用灵泉水,什么时候会忽然之间让人怀疑,有了炼药师 这个名头,众人也就能反应过来了。
    其实,就算余韶不说,在这里的每一个人几乎都是听说过余韶的名字的。
    杜长老是个非常出名的道士,而余韶又是他的关门弟子,故此,就算余韶有能及时回复体 力的秘方也不奇怪,只是,让他们想不到的是,余韶竟然愿意和他们分享。
    这让在这里的众人对他更是多了几分感动,也就尊重了几分,有些虽然还带有敌意,不喜 欢一切事情都要由陈穆修和他做主,但神色也不再那么仇视了。
    余韶也轻松不少。
    这时候,陈穆修忽然从外面出来,冷冷道:“行动了!”
    陈穆修的话让众人浑身一颤,此时哪里还记得什么乱七八糟的,都直接起身定定地站在那 里。
    身体也恢复了差不多了,余韶的丹药虽然无法让那个他们完全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是恢复 了六七成还是有的。
    本来只要再修习一下就能恢复九成,但是忽然有了紧急情况,那也顾不上了。
    陈穆修不是个无风起浪的人,他会这么说,一定会有情况发生,只是他们还不知道是什么 情况罢了。
    余韶跟陈穆修走在一起出了房门,问道:“发生了什么事?”
    “李冬青与何胜兰被人劫持住了!”
    “什么?”
    “他们果然没有看错,这里的确有活人。”
    “……那,那为什么要劫持李冬青他们?”
    “不知道,不过,他们肯定是有目的而来的。”
    “那我们该怎么办?”
    “静观其变!”
    既然陈穆修都这样说,余韶自然是没有什么意见的。
    也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只是想要去看看父亲的目的而已,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的麻 烦事。
    两人边走边说,说了很多,陈穆修定定地看了余韶一眼,最终还是没什么反应。
    除了们,就看到们的对边一棵树下被特殊的绳索绑了两个人。
    来那个人似乎都晕倒了,被绑着坐在一起,一动不动。
    就在他们的旁边,站着一个人,那个人穿着乱糟糟的衣服,但却保持的很干净。
    那是一个三四十岁的中年男人,沉稳而冷漠,他的眼中没有温度,只有冷冰冰的视线,看 着他们就像是在盯着死人的视线一样,而且,还很排斥他们。
    这种感觉,让余韶想起了最初的哑妹,除了面对陈穆修的时候,哑妹对谁,似乎都是这个 样子。
    余韶不明白这其中有什么因由,也不明白,面对昔日的同胞,如今剩下的,仅仅只是排斥 ,是因为他们的到来让他们的利益受到了伤害吗?
    按理说,多年不曾见过活人,乍一见到应该有所反应才是,但是无论怎么想,余韶还是没 有想到这种情况,这些人会劫持了他们的人。
    “大哥!”玖宝成大声喊了一声,靠在树干上的人,完全没有任何动作,早已昏死过去。
    玖成宝见李冬青不动,看着那个中年男人,愤怒道:“你想怎么样?”
    “有什么条件,你说出来,但是放了我大哥!”这时候,一个沉稳的声音穿插进来,余韶 闻声望去,见是经常和李冬青与玖宝成呆在一起的脸上有痘疤的男人,他的名字,好像是叫丘 牛。
    这个名字余韶没怎么在意,也没记住这个人,因为他是个不爱说话,也不爱与人接触的, 总爱与人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不过在任务途中却非常尽责。
    余韶这还是第一次听到他说话。
    中年男子没有理会他们,而是向四周扫了一圈,最终实现落在陈穆修身上,冷淡淡地说: “你,跟我走!”
    他似乎是看出了他们这个队伍里,只有陈穆修能说的上话,也至于他的话才能让大家信服 ,而他却一开始指定要陈穆修跟他走。
    自然不会有人答应。
    陈穆修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中年男子面色不愉,有重复了一遍:“你,跟我走!”
    说话的时候,已经放出了气势,但陈穆修好不退让,而是跟他对视了起来。
    中年男子似乎有些放软了气势,又道:“你跟我走,我放了他们。”
    陈穆修却分毫不让,然而这个时候,玖宝成和丘牛却和刚才的反应不一样了。
    要用陈穆修换大哥,大哥他们是最亲近的,自然没问题,但是陈穆修却是他们队伍的领头 人,要是他不在了,改怎么办?
    余韶回头,刚好看到了玖宝成和丘牛犹豫的神色,他暗叫一声糟糕,不知道再这样下去, 玖宝成他们会不会做出其他事情来。
    现在也只能看着他们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