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69)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不过,他很快就冷静下来,现在不是恐慌的时候,必须克服掉。
    余韶放火烧了一大片的丧尸,接着又迎来了一批新的丧尸。
    从一开始,他就以为,c市与上一辈子比起来,应该是少了很多事情的,以至于,他对c市 都没有上一世在面对C市那危险境地时的恐惧和小心。
    首先,就是这里没有了那个S级的任务,毕竟藤蔓都被他收了,哪里还有什么藤蔓,就算 有,应该也不会在这里了。
    而且,或者是C市是个大人口城市,到了末世,几乎没多少人能活下来,所以这里的丧尸 在迄今为止,是末世以来,和S市不相上下,只是,S市闹出的灾情较多,所以S市先一步被放 弃被清洗了。
    余韶很久没有担心过这些事情了,唯一还让他记在心里,又不愿意想起来的,便是那一次 大型丧尸潮。
    如果上一世的事情还会一样发生的话,那么大型丧尸潮离现在,带该还有四五年的时间, 他考虑的是日后那丧尸潮该怎么应对,却忘了,就算C市没有了前世那个S级别的任务,也是丧 尸巢穴来着,这一次,倒是让他清楚地认识到,C市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危险许多。
    “余韶,后面!”
    玖宝成的声音,拉回了余韶的思绪,刚刚只顾着杀前面的,后面倒是一时没注意到。
    一回身,竟有四五只丧尸已经靠近了他,余韶急忙放出御火术,一招烧死。
    丧尸越来越多,仿佛附近所有的丧尸都被他们吸引过来了。
    众人无法,只能被逼着逃窜。
    一面应付着丧尸,一面往后退去,也不知道退到了什么地方,等停下来的时候,众人才发 现,他们已经到了附近的墓地。
    墓地被毁的不成样子,余韶反应过来的时候,只是愣愣地看着四周,分不清东南西北到底 在那个方向。
    更别说是找出父亲的墓地。
    抬头望向太阳的方向,此时,天空竟然乌云盖顶,似乎要下起雨来了。
    这该怎么办才好?
    没有等众人反应过来,雨便稀稀落落下了起来,接着便是倾盆暴雨,这是众人未预料到的
    早上,天气这么好,这会儿突然下起雨来,正是天气热的时候,下点雨也没关系,但是那 丧尸从周围过来,一下雨,那些污血什么的就掉落在了地上。
    隐隐有腐臭的气味传来。
    众人被这雨水弄懵了,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等看到丧尸过来正想正面对抗的时候,陈穆 修却忽然出声:“趁着这个时候,快逃走!”
    “雨水会带走气味,能掩盖很多声音,我们必须走。”
    “可是,可是大哥他们……”玖成宝显然并不想就这么回去,李冬青和何胜兰并未归来。
    陈穆修冷静地看了他一眼,再看看四周无法越积越多的丧尸,冷声道:“回去再商议!”
    玖成宝不是个冲动的人,他自然也看到无数的丧尸,现在就算是想要救人都没办法,陈穆 修的提议是好的,但是他就是无法忍心看着李冬青有危险而不去救他。
    此时,余韶也道:“我听修的,而且,现在我们还不知道李冬青他们的下落,未必就遇到 了危险,我们现在必须有个章程,否则直面面对这么多的丧尸,就算是五个人一起上,也未必 顺利通过。”
    “我知道你的意思。”玖成宝泄气道,看着堵住他们路的丧尸,都要排成一条街了,挤在 一起看着就像一群蚂蚁。
    可是,这些蚂蚁,也太大只了。
    如果不是下雨,玖成宝真觉得自己会被吓出汗了。
    嘴里不知道嘀咕了一声什么,只见在众人的眼前束起一堵城墙来,怡怡阻挡了丧尸的脚步
    不过,这堵墙并不能阻挡多久,那么多的丧尸,即便是横冲直闯,也能把城墙撞破。
    众人趁着这个机会逃跑。
    丧尸撞破城墙后,循着气味追了过来,但是因为是下雨天,气味被雨水冲走,声音也只有 雨水的洒洒声,四周都有声音,一时间,这些是丧尸像是在原地转圈儿一样。
    这时候,天空忽然一声尖叫声响起,在雨中显得尤其突兀和刺耳,就连逃亡远处的余韶等 人也听到了。
    而这声音消失之后,所有的丧尸都似乎找到了方向,朝着余韶等人离开的方向去了。 【今日开了新文,还请大家支持!星际文《王者征途》】
12:42 画
    3/3
    82. 6%
207丧尸如潮
207丧尸如潮
    尖锐的声音刺耳难听,当所有丧尸都沿着一个方向前进的时候,声音就忽然消失了。
    而当丧尸找不到方向时,刺耳的声音又再一次响起,告诉丧尸方向。
    这些丧尸似乎是有人控制的,能控制丧尸的只有更高级别的丧尸,但是也不是没有其他办 法不能控制丧,比方说修魔的人,因为是丧尸本身就是半魔。
    不过,余韶对于修魔知之甚少,除了接触过的苏星直,其他的他并不知晓。
    还有,虽然他知道他的祖父也是入了魔道之人,但是他却完全不懂这方面的东西,只知道 ,余家历代以来,非常排斥魔道中人。
    不过,余韶可能是因为太过迷恋于尘世,对于家族祖训什么的,除了遵循,他倒是没有那 么强烈的荣誉感。
    丧尸从墓地旁边经过,雨停后,丧尸也刚刚离开了墓地这个地方,而本来就惨乱的墓地, 在经过丧尸的一番摧残,变得更加颓废,死气沉沉。
    倒有一块静立不倒的墓碑上面,站着一个挺拔的身影。
    眺望着丧尸离去的方向,似乎确认了什么点了点头便离开了。
    有余韶设置的阵法,可以抵挡丧尸的浸入。
    再有玖宝成的土墙,更加方便。
    只是,这一次,众人都没有料到,丧尸会把他们阵法外围围得水泄不通,他们就这么被包 围了。
    看着那些正在不停撞着阵法丧尸,只觉得触目惊心。
    从一开始,他们就知道,这些丧尸没有感觉,即便是撞得浑身都是污血腐肉,他们还是不 停地撞击。
    就连半空中,也有各种飞行的丧尸在撞击着。
    他们的撞击显然比一般的丧尸更加厉害,余韶估摸着自己空间里物资,已经准备和这些如 潮水般涌来的丧尸来一场长久的消耗战。
    他事先召唤出了小蔓,小蔓在余韶的控制下,落地生根。
    以极快的速度瞬间长大,数不尽的藤条向外窜去,意外地避过了最危险的地方,完全没有 触碰到阵法的边缘。
    只是一瞬间,藤蔓便湮没了外围一小片区域,叶子稀稀落落,密密实实地抖动起来,不多 时,便有一块块地晶核掉在余韶面前。
    众人看了大惊,这是什么宠物,我也好想养!
    有这么方便的能手机晶核的宠物,谁不想要。
    余韶还是第二次这样将小蔓的存在暴露在众人眼中,不过小蔓的实力已经上去了,他也没 有必要保留什么。
    况且,在现阶段下,保留根本不是一个好办法,要是这种时候还不使尽全力的话,真的有 可能会死的。
    当初他们被陆上峰的人带走之后,他就把小蔓留在原地,然后偷偷跟着他们,然后找到他 们进出的办法。
    小蔓当然是将所有的信息都传给了余韶,如果不是小蔓,他还不知道,原来那辆车之所以 开了那么久,是因为总是在附近一只兜圈,等时间到了,他就们就到了。
    再然后,他们答应了陆上峰的要求,走的时候,自然是悄悄将小蔓带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