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20)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接着,他往前走去,开出了一掉小道,很快,他看见在众多小星星的最上方,有十三颗排 成一条直线的大星星,而且这些星星的大小都不一样,从左到右,由小变大,而且非常明显, 而这十三颗星星,只有最前方一颗最小的星星亮了,其他都是暗灰色。
    余韶已经尝试过了,灰色暗沉的星星触碰不得,就算触碰了,也不会有什么反应。
    但是,那颗最上方的大星星,却吸引了余韶的全部注意力。
    他没有再理会周围的小星星,而是踮起脚尖,飞了上去。
    他很奇怪,没有用上异能,竟然能够飞得起来,不过他此时的注意力主要在星星身上,故 此,他很快就忘记了这一槽。
    伸手触碰到大星星的时候,余韶又听见了那一声啪的声音,接着又是噼啪一声响,似乎有 什么掉落在地。
    但此时,他就算是疑惑,也离不开这里。
    索性,余韶就将那些闪亮的星星一一收入囊中。
    一个个光点随着他的动作进入他的身体,整个人都像是被包围在光晕中,给人一种阳光的
    感觉。
    许久之后,余韶忽然感觉到时间就快要到了,便更加努力去触碰那些星星,很快,他的身 体越来越淡,越来越淡,直至消失在整个虚无的空间里。
    外面的人不知道余韶在干什么,只见他周身灵气缭绕,灵气不停地窜入他的身体里,又随 着他摆弄阵法的身体流出来。
    如此循环往复,周而复始,余韶身体里面的杂质也被带了出来,只是因为灵气流窜的太快 ,余韶周身的火焰在他的控制下不曾燃烧掉他的衣服,只是将这些排出在体外的脏污全部燃烧 掉了,不留一丝痕迹。
    他的控火术可以说是相当的纯熟了,因为有上一辈子的经验,加上他不停地积累经验和训 练之下,早就恢复了前世一般,甚至更有精进。
    碍于体内异能不充足,他也无法发挥大招数,只能用一些小火球,小火术,像是火丝线这 一招残忍又强烈的杀招,他还是无法正常使用出来。
    要真使用的话,会消耗掉他一身的异能。
    故此,正常之下,他都不会用这一个大杀招。
    他还是习惯使用阵法和异能相结合来对付敌人。
    也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余韶终于从阵法的妙境中走了出来。
    他第一眼就看到了守卫在他身边的阿弦和阿武,余韶愣了一下,很快就反应过来。
    逐一领会,终于,余韶感觉到自己身体里的灵力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而且,丹田中本来是在液体和气态之间转化的灵力,现在玩玩圈圈成了一汪清泉,滚滚流
    动。
    随即,身体传来的舒畅并且充满力量的感觉告诉他,他晋级了,这种感觉很熟悉,他突破 了五级,成了六级异能者,而且,竟然直接跳过六级初阶,成为六级中阶的异能者。
    但是,心中却有种遗憾的感觉,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很快,余韶就被升级成功的喜悦淹没了这种感觉。
    “恭喜你! ”阿弦如是说:“看来,压抑的久了,积累深厚,不仅仅是在阵法上有了突破 ,连异能也晋级了。”
    余韶满脸喜气,只是不知为何,这次突破地那么顺利,竟然没有上一世那种极致痛苦的感 觉,甚至连痛苦都没有感觉到,这是怎么一回事?
    难道是因为与阵法上的境界同时突破了,所以才没有感觉到?
    上一次突破五级的时候也是这样,但是因为还是六级之前,所以他没有在意,但是突破六 级还是这个样子,他就不解了。
    “你一定很奇怪吧?为什么你与普通的异能者不同?”阿弦是个细心的人,很快就看出了 余韶的想法。
    余韶没有犹豫,点了点头。
    阿弦笑了笑:“其实,突破并不是多了痛苦的事情。你知道,我们属于道家,都有自己的 修炼方式,但是外面的异能者,他们凭靠的是异能的积累来强行突破,这种强行突破危险性极 高,故此身体也会遭受极大的痛苦,如果挨不过去,那就是暴体身亡,如果挨得过去,他就成 功了。这与我们有着特殊的修炼方法不一样,所以我们不需要强行突破,顺其自然就好了。” “原来是这样!”余韶了然地点了点头,他现在才知道,原来,上一辈子,他能突破,都 是强制性的,故此才会感觉到那惨痛的苦,但现在,他有了自己的修炼方式,不再是单纯的打 架,杀丧尸,躲晶核,疯狂地吸收晶核,而是通过某种特定的规律,将晶核上的灵气吸收进入
    体内。
    同时,也让灵力在体内按照某种规律流动,自然而然的,他就成就了自己的修炼方法。
    余韶想通了这一点,对阿弦道:“多谢大师兄的提点。”
    阿武一直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阿弦和余韶聊天,平静的面容上什么表情也没有,俨 然第二个杜长老。
    而没有任何人注意到,杜长老已经回屋。
    露出了痛苦的表情,显然,已经入了魔怔,但是,他正在极力地对抗着,这才让他越来越 痛苦。
    三年来的闭关,还是没能让他走出心魔。
    今日,本以为,一切完璧归赵就能够走出心魔,奈何,似乎还不行。
    不知道在哪里出现了问题,虽然知道源头是余韶,但是,就是无法解决,杜长老只能强压 住这种让人无法平静下来的心魔,似乎感应到了他情绪的变化,心魔又加大了力量,杜长老立 刻冷静下来,他也不知道要怎么做,所以只能让自己冷静,强行压制住脑海里趁机而入的心魔 ,之后渐渐恢复正常,却走在阴暗的角落里,露出了一丝邪笑。
    眼睛似有似无地瞥过余韶的方向,眯了眯,很快,又回到一副寻常面无表情的样子。
    余韶忽然觉得背后一寒,向四周看去,却又没有看出什么,只好讪讪压在心底。
    升级成功的喜悦很快让他把这个一闪而逝的恶寒感觉,忘却得一干二净。
    他迫不及待地想要进去宅院里头看看,验证自己的猜想究竟有没有出错,看看是不是真的 又有封印被解开。
    只是,现在,在两位师兄面前,他实在不敢乱来。
    只好压制住了心里的好奇心,打算晚上回去再看看。
    “阿德,你才刚刚突破,需要及时好好梳理一下,不然以后会留下后遗症的,好一点的, 境界回跌,坏一点的,伤身伤体不知道极限,所以,快去修炼室修炼,记得一定要好好让自己 凝炼充实一番如今的境界,快去吧!”
    余韶正有这样的想法,既然大师兄都这么说,余韶当然也不会反对:“是,大师兄,不过 ,我还是希望回到自己家里修炼。”
    “也好,只要你觉得合适,都没关系! ”阿弦知道余韶喜欢留在家里修炼,而且,余韶就 算是回到家里,也不会因此而落下该有的进度,故此,他是不会反对的。
    余韶谢过阿弦,急急忙忙地往回跑,其实,他还有一件想要做的事情。
    那就是快点告诉陈穆修,自己突破了的事情,把自己的喜悦与他分享。
    虽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忽然这么想,但是余韶觉得,如果他告诉了陈穆修的话,那种遗 憾的感觉就会消失了。
    余韶刚出大门没走几步,陈穆修从小巷子里挡在余韶身前:“你,还好吧!”
    余韶愣住,不明白陈穆修怎么会忽然来到这里,他是怎么知道今天他要早点回去的?
    陈穆修很快就看出了余韶的疑惑,道:“我在路上的时候,看见了四周的异能异动,这种 情况,曾经出现过,那就是你突破四级五级的时候,所以我想,你应该是到了突破的阶段,不 由自主地,就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