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42)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四人所站的地方连接起来可以围成一个菱形形态,中央处正是比浅滩深一些的海水,此时 ,海水的中央开始冒出泡泡。
    很大的泡泡,连续不断地从海底深处冒出来,越来越多,接着,海水就像是被煮开了一样 翻滚起来,越滚越烈。
    四周本来很平静,但是因为翻滚的海水,夜晚就开始出现了飒飒风声。
    海水像是浪花一样开始滚荡起来,似有海潮翻滚的迹象。
    四人一动不动,站在那里维持着一开始的状态,仿佛这样做就拥有了什么神秘的力量一般 ,浪潮翻滚,四人竟然没有被大狼冲走,像是一根稳固的柱子般鼎立在那礁石上。
    很快,翻滚的海浪达到了一个临界点后,一条十几米长的大蟒蛇从海水中迅速蹿出,飞上 半空,飘了起来,在半空中旋转一周,又迅速窜入海水中,回归海中。
    站在礁石上的人目光灼灼地盯着那海水中央大蟒蛇出现过的那一个波浪处。
    很快,便传出了惊喜的声音:“道长,道长他成功了!是不是,道长成功了?”
    “一定是的!”
    “嗯,我也相信,道长一定成功了。你们刚刚没看到吗?那条大蟒蛇已经被我们取走了内 丹,明明已经死了,但是刚刚,就好像活过来了一样。”
    “大家安静,道长还未出来,不要妄下定论。”
    “队长,我们就是高兴,高兴!只要道长成功了,我们又多了一份助力,而且,着七级蟒 蛇可比我们厉害多了,要不是有道长在,我们未必能收服它!”
    “所以现在,道长还未出来,我们必须守护好这里的一切,不能让意外发生。我想,道长 可能到了关键时刻,兄弟们,打起精神,一定要扛下去!”
    “是,队长!”众人齐声道。
    深夜,除了守夜的人,几乎都睡下了。
    缠在余韶手中的小蔓似乎很不安宁。
    余韶感觉到了小蔓的急躁情绪,将其放开。
    小蔓很少有情绪急躁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吗?
    众人都在休息,余韶便悄悄给小蔓传递信息到:“小蔓,发生了什么事?”
    “母亲,母亲……好黑,好黑!”
    “好黑?”
    “怕怕……母亲,好黑……”
    夜晚,当然黑,但是小蔓从未怕过夜晚啊,难道是因为在这里,所以才感觉到害怕? 余韶不明白怎么回事,不过倒是开始小心翼翼地打量着四周。
    四周一切如常,没什么变化,想着可能是小蔓喝了太多的灵泉水,需要个稳定的地方才能 消化掉。
    于是,余韶便将小蔓收进丹田中,果然,进入到丹田中,在丹田里游荡了一圈,小蔓的情 绪渐渐稳定下来,不再那么急躁了。
    余韶本以为自己能安心睡下,但是小蔓不急躁了,他却开始不安起来。
    这种感觉是怎么一回事?
    没有头绪,就是有一种被人盯上了的感觉,这种感觉很熟悉,就像是一开始来到安全基地 的时候被人盯上的那个夜晚一样。
    余韶不可能忘记,就算过了这么久,他也没有忘记那一天有人想要夺他的身体,现如今, 那种感觉却忽然回来了。
    当然,此时并没有人要夺走他的身体,但是那股不怀好意的视线又出现了。
    本来以为,三年了,再不曾出现过,所以应该没事或者对方放弃了,但余韶怎么也没想到
    ,今天会忽然出现,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余韶向四周望去,深夜很安静,除了陆子盛和安乐守夜,陈穆修在一旁盘坐着修炼,小张 和阿蛮在睡觉,什么事情都没有。
    一切都很正常。
    现在,那种感觉又消失了。
    余韶觉得,可能是自己多虑了,但又不得不提起精神打量起四周。
    夺舍之术没有开始就结束了,但余韶不喜欢这种感觉,有人在暗处盯着自己,自己又不知 道对方是谁,有什么目的,这种感觉让他很不安,就像是在折磨他一样。
    如果想要折磨他,倒是可以直接出来呀,为什么非得要这样几年才出现一次,在他已经放 松下来的时候忽然来这么一出,仿佛生命并不在自己的掌握之中一样,这感觉,真心不好受。
    余韶深呼吸一口气,躺在草地上望着一望无际的天空。
    却只见,北面天空出升起了一团暗影,那是什么东西?
    不像是云团,也不像是烟,而是在深夜都能够看得清楚的黑色的暗影。
    天边没有月亮,只有数不清的星星,唯独北面的一片天空暗淡无光。
    这意味着什么,余韶并不知道,毕竟,他不是干这一行的,但是看着那团暗影,就知道, 一定没好事。
    此时,躺在地上本来已经熟睡的阿蛮,不知为何忽然睁开了眼睛,和余韶一样,望向北面 天空的那个方向。
    不看还好,一看,竟是满眼的恨意和仇视,压也压不住,就想要行动起来。
    但是不行,他现在还不能有所动作,不然会让小张为难的。
    阿蛮眉头紧紧皱着,黑色的袍子下面,像是有什么在挪动。
    小张对阿蛮的事情倒是比较敏感,很快就察觉到了阿蛮的不适,也睁开了眼睛,看着阿蛮 满脸冷汗,又看了看他的身体,只见有什么在他的肚子上蠕动。
    小张吓了一跳,急忙按压住那腹部蠕动的地方,将阿蛮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
    “你怎么呢?”小张焦急道。
    阿蛮看着小张,深呼吸一口气,很快便恢复了平静,对着小张摇头:“我没事!”
    “真的没事?”
    “口辱'〇 ”
    阿蛮的声音似乎永远都是那么低沉的,不会有任何起伏,听着他的声音,仿佛就真的什么 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
    小张却不信:“真的没事吗?”
    阿蛮摇了摇头。
    而这时,陆子盛和安乐已经朝他们这边走了过来,陆子盛道:“小张,怎么了?发生了什 么事?”
    小张回过头,看着陆子盛担忧的脸,笑道:“没事,突然睡不着,我想找阿蛮一起去放个 水,晚上喝汤喝多了。”
    “没事就好,小心一点,不要分开了。”
    “嗯,我省得了。”
    小张点头,强拉着阿蛮离开。
    小张和阿蛮的动作并没有让他们起疑,众人依旧回到各自的岗位。
    陈穆修眼睛眯了眯,接着又闭上,一副不知情的模样。
    余韶躺在草地里,一直在想着刚才那种仿佛要被人夺舍的感觉。
    当然,这只是他自己的感觉,似真非真,也不好跟别人说,余韶也不打算告诉其他人。
    他翻了个身,不再想着这些事情,打算好好睡一觉,却不想,这时从小别墅那边传来一阵 怒吼声。
    “是谁?到底是谁?! ”这声音很高昂,仿佛在歇斯底里的呐喊,余韶等人都听到了,众 人朝着小别墅的方向望过去。
    “是谁,到底是谁闯进来的?是谁破了我的阵法?”
    只见,小别墅的门被打开,从里面出来一位全身邋遢不已的长发男人。
    长发齐肩,似乎很就没有梳理过一般随便洒下来,遮住了一整张脸。
    男人身材瘦弱,看着小鸡般弱小的身材,但他所散发出来的异能强度,却不是他们任何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