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18)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因为天眼符并不需要消耗什么法力,就是让你看得见灵魂而已。
    有些拥有阴阳眼的人,不用开天眼,也能看到,不过,余韶从上一辈子到现在,都还未看 到这种人。
    天眼符他手上就有三张,因为学习画符,只要是基础性的符箓,他都有画,而且带一些在 身边。
    余韶拿出一张天眼符,既然感应到章知行就在附近,那么只要贯丘长钰肯找他,一定能找 到的。
    “这个东西,我想你会需要。只要你愿意在这里寻找,你能找到你想要见的人。”余韶将
    天眼符扔给他,想了想,还是再扔了一张过去:“这符的用法是,滴血后,用火燃烧即可!” 贯丘长钰接过符箓,皱了皱眉,眼里明显的不信任。
    但他还是照做了。
    这个时候,余韶想要对他做什么,有陈穆修在,他早就做了。
    所以,他也不怕。
    滴上一滴血,没有找到火源。
    余韶一个小火球过去,贯丘长钰把符箓放在火球中燃烧。
    没成想,符箓燃烧过后,一个金色的小光团打入了贯丘长钰的眉心,很快,贯丘长钰的目 光就不再死死地盯着余韶,而是盯着余韶旁边的墓碑上方,一动不动。
    余韶见他这个样子,对陈穆修道:“我们走吧!”
    陈穆修点了点头,见贯丘长钰似乎真的不会再做什么,便跟着余韶一起离开了。
    两人前脚刚走,陆子盛就过来了。
    此时,墓地上只有贯丘长钰一个人,贯丘长钰坐在章知行的墓碑旁边,目光炯炯有神,也 不知道在看些什么。
    只见,他抬起手,向着空气中撩了撩,仿佛那里有一位美女,他正撩拨着美女的头发一般 ,陆子盛不明所以。
    接着,他又收到了陈穆修发来的信息:没事了,别打扰他!
    陆子盛虽然觉得诡异,但是既然陈穆修都发话了,他相信陈穆修,再看了一眼贯丘长钰, 还是离开了。
    离开的时候,背后传来贯一个模糊的声音:“你,还好吗?”
    陆子盛没有回过头去,而是直接离开了。
169七星阵
169七星阵
    回来的时候,已经是黎明时分。
    安乐已经起床,此时正在洗手间里忙着洗漱,接着很快她就会忙于早餐,只是,不知道那 被他们下了面条的骨头汤被安乐知道不见了后会有什么反应。
    还没等余韶想清楚,就听见一声大喊:“啊……到底是哪个龟孙子偷喝了我炖的骨头汤? 到底是谁?”
    余韶和陈穆修相视一眼,双方不约而同地露出了一个了然的笑容,各自都看到了对方眼中 的揶揄之色,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但却不吭一声,也不理会安乐的咆哮,很有默契地一起回 到房间做准备。
    安乐闷声闷气,找不到骨头汤,只能重新做早餐。
    本来,还以为逐个骨头汤,第二天能下面条,节省下许多时间,结果,骨头汤不见了。
    无奈,她知道不能饿着屋里的人,只好再做一份早餐。
    到最后,她都不知道,究竟是谁把她的骨头汤给弄偷吃了。
    余韶和陈穆修二人,一夜未眠,倒也没有疲惫的样子。
    余韶回到房洗漱了一番,这才走出房间,与大家一同训练,刚走出大门,便看到院子里除 了元伯意外的众人和元朗这只猴子都已经起床训练。
    余韶跟着练了,吃完早餐后,看看时间,招呼一声,便离开了。
    众人已经见怪不怪,早已成了习惯了,除了陈穆修会习惯性地嘱咐一声“路上小心! ”, 元朗点头叽叽喳喳叫几声,两个女生都不怎么在意。
    余韶跟大家告别离开后,陆子盛后脚便到了。
    陆子盛当初因为好奇,也跟着他们学习了体术,发现因为修炼了这个体术,自己的异能流 动变得异常流畅,所以他很快就发现了这个体术的好处,并持之以恒地修炼,久而久之,他也 养成每天早上修炼体术习惯。
    每天都踩着点来到这里,跟大家一起摆弄各种刁钻的动作。
    然后有时间,就调戏调戏良家妇女——安乐,顺便蹭饭吃。
    那叫一个理所当然,毫不畏惧!
    就当是在自己家一样!
    不去想章知行的事情,大家暂时都选择忘记,继续自己每一天的生活。
    所以,就算有人死了,该走的路还是一样会走下去。
    “头儿,早上好。”陆子盛一进门,便礼貌地叫了一声:“余韶又出发了?”
    其实他的注意力根本就不在陈穆修和余韶身上,而是在进门后,眼神一扫,视线就定在了 安乐身上。
    陈穆修看了陆子盛一眼,沉默地点了点头,继续修炼。
    陆子盛也没觉得尴尬,似乎已经很习惯这个样子,然后,他看着安乐俏丽的身影,便走了 过去,笑脸如花道:“乐乐,早啊,你这么早就起来训练了,好认真。”
    这不是废话吗?安乐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继续修炼。
    ——这人就是这样,找不到话题,就会随便说些废话!
    可是,陆子盛却没有感觉到一样,而是依旧和安乐套近乎。
    陆子盛跟在她后面转来转去,总之,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的,他能顺利练习体术,也能时 时刻刻扑捉到安乐的踪影,不时跟在她身后。
    安乐身后多了个跟屁虫,甩也甩不掉,索性不再理会。
    陆子盛追求安乐的事情,没有避开任何人。
    大大方方地追,管你人多人少,人前人后。
    反正只要有时间,他都会赖在安乐周围。
    就算发呆,他也要在安乐身边发呆。
    安乐不是不知道,说实话,她经历过感情的伤害,早已经不再是当初的那个傻女生,陆子 盛表现的那么明显,她也没有装傻的可能。
    只是,陆子盛虽然好,也很可靠,但她却不信任他,相比,她更相信自己。
    她不是没有感觉,说实话,爱过的人,对于这方面的感觉更加敏感,故此,在陆子盛与她 相处过后,她就隐隐有了这种感觉。
    但是,她不能,至少,现在她还不能。
    她心里憋着一口气,这几年来,虽然消磨的差不多了,但是每当想起前男友,想起妹妹, 她就很气。
    她很想在他们面前当面质问他们:“为什么要丢下我?”
    但这么想又觉得自己太过矫情,而且,她对自己的情感也还模糊不清,对陆子盛的感觉并 不清晰,故此,她不会那么容易答应陆子盛。
    陆子盛却并不管这些东西,而是不管安乐拒绝了他几次,他都不在意,一直在安乐身边, 跟前跟后,不亦乐乎。
    余韶来到宅院的时候,众人已经准备好了,这其中,还多了一个人。
    杜长老坐在首位,一本正经地坐着,指导着他们几人。
    余韶上前行礼:“师傅,大师兄,二师兄,早上好。”
    “早上好,小师弟。”说话的人是阿弦。
    “早上好! ”这是老实的阿武。
    杜长老缓缓点了点头,算是认可余韶的招呼方式,余韶见他没有什么话要说,便自顾自地 走到他一直以来,专属的位置上。
    “我刚出关,见你们都没有落下功课,很是欣慰。”
    杜长老缓缓说道,声音不卑不吭,完全不带一点感情色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