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59)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陈穆修带着他一路走,走了很久,余韶才发现,陈穆修竟然带着他来到了特殊部队的训练 基地,这个时候,他们都还在训练,并没有离开。
    见到陈穆修过来了,没有人觉得有什么不妥,但是见到余韶也跟着来了,就奇怪了。
    余韶一直都是呆在杜长老那边的,今天怎么来了?
    还是跟陈穆修一起来的,有什么事情吗?
    众人都很奇怪!
    特别是陆子盛,在一旁更是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不是去约会了吗?
    按照他的计划,现在两人应该去吃饭,然后再去看电影,再来开个房什么的,怎么就跑这 边来了?
    陆子盛越发无法理解这二人,他觉得自己与他们简直就是不同世界的人,根本就不能用同 一个脑回路来思考问题。
    却只见,陈穆修带着余韶进了训练室,就把门关了起来。
    然后,里面就传来了咚咚咚咚噼里啪啦的响声。
    陆子盛更加震惊,他们打起来了?
    不会吧!
    这时候,陈穆修已经把门完全关紧,所以他们根本无法进去里面看,不过,贯丘长钰却道 :“我们去监控室吧!好想看看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好。“众他人立刻回答。
    他们也是充满了好奇心,这两人关系那么好,竟然在这里打起来了,那可是大新闻。
    很快,众人就来到了监控室,在一台一台的屏幕中,终于找到了训练室的监控。
    贯丘长钰将训练室的监控调整到最大化,占据了一整张的屏幕,于是,众人都可以清晰地 看到里面正在打起来的二人。
    余韶的异能攻击对陈穆修并没有作用,故而现在已经转为肉搏。
    一开始他很郁闷,虽然好好的约会变成了这个样子挺不高兴的,但是当打起来的时候,余 韶就忘记了周围的一切,也忘记了自己拿郁闷的心情,专心地和陈穆修对打。
    陈穆修自然迎战,在二人相互对抗的时候,陈穆修的战斗意识,反应能力,以及走位等等 ,每一个动作都似乎是精心计算过的一样,完完全全能躲开余韶的攻击,还能进一步对余韶发 出攻击。
    但是,不考虑异能,余韶的的能力同样不能小觑。
    余韶身体柔韧性强,灵活度高,每每陈穆修出其不意,他却能随时躲过,这也是因为他每 天坚持修炼体术,练习灵力的原因,否则他不可能在陈穆修的手上坚持那么久。
    一直以来,不管在任何情况下,他的身体都是保持者高度轻松灵活的程度,可以随时随地
    进入战斗状态。
    众人在看到他们的搏斗之后,打斗都已经是开始了好一段时间了。
    没有看到前面的,都有些遗憾。
    小张在后面皱着眉头道:“没想到,余韶竟然也能跟得上陈穆修的节拍。“
    “这还不是最强的,如果我的观察没有错,他还能更快一点,同样,陈穆修也没有用上全 部实力。“阿蛮对小张说。
    “你说的是真的?那也就是说,陈穆修跟我战斗的时候,一直都没有用上全部实力。“小 张震惊,他一直都知道陈穆修的厉害,他沉默,不代表他真的什么都不会,相反,他就是太会 了,所以根本不必说什么都能让人知道。
    陆子盛笑了笑接下小张的话:“头儿的真正实力,我都没见过,以前还有人能让头儿放出 全部实力,但是现在,已经很久没有人能让头儿这么热情了。这个余韶,也是很不耐的!“
    “说起来,陈穆修以前都是接受怎样的训练的,怎么可能能练出这样的怪物来?“看着陈 穆修的走位,刁钻难搞,偏偏人人都做不到的动作,在他身上却是实现了。
    “这是秘密。”陆子盛道,有些东西可以说,有些却是不能说的。
    不看异能,但看肉搏的话,在这里大概还没有人能敌得过他。
    想到这里,小张忽然转头看向阿蛮,或许不一定,阿蛮同样也是一个匪夷所思的人物。
    小张转头看向阿蛮的时候,阿蛮已经在看着屏幕上搏斗的二人舔了舔嘴唇,只是戴着口罩 ,没有人能看得出来,也只有小张这种经常看他的人才能从那细微的浮动中脑补出他的动作, 瞬间,他就有些后悔带阿蛮来这里了,万一他……他看上了陈穆修或者余韶,想要对付他们, 他该怎么办?
199告白
199告白
    余韶和陈穆修对战,最终,以余韶失败告终。
    不是他打败了,而是他先一步承受不住了。
    体力不支倒下!
    “修,停止吧! ”体力再好,在经过三天三夜地对战,就算是异能者,就算没有使用异能 ,他也受不了了。
    没想到,陈穆修的体力这么好,到现在了,都还神采奕奕。
    “你真是怪物,我再也不跟你打架了。”
    余韶喘着粗气,从陈穆修手里接过一瓶水来,咕噜噜地喝了下去。
    “累吗? ”陈穆修问:“你的体力算好了,都能拼上三天三夜了。”
    以前和他对战的人,没几个能跟他拼那么久的,更别提跟他打个不分上下。
    他的体力好,不仅仅是以为觉醒异能的关系,而是曾经的他作为是优秀体质,为了能更优 秀,接受了一些不为人知的实验,被当作试验品。
    早就被改造过了,再经过异能的在改造,他的身体自然与常人不同。
    余韶用看怪物的目光看着陈穆修:“你怎么一点事有没有?”
    其实,他们身上都挂彩了,不过并不严重,修养几天就好,但是,同样在这里打了那么久 ,自己就累得要死,看陈穆修的样子却仿佛没有事一样,心里一阵气恼。
    “你怎么知道我没事? ”陈穆修靠近余韶,在余韶的耳边说了些什么,只见余韶耳根发红 ,接着一发不语地离开了。
    陆子盛在一旁看着奇怪,怎么回事?
    刚刚气氛不是挺好的吗?怎么就这样完了,难道是他的猜测错误,头儿没有主动出击,真 的只是纯粹在打斗?
    陆子盛越发不能理解,这两人,真他妈的不是人,到底在搞什么,老子不陪你们玩了,郁 闷死了。
    余韶回去的时候,洗了个澡,吃了顿饭,就休息了。
    这一睡,就睡了一天一夜,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夜晚。
    此时,正是夜色最迷人的时候,余韶出了房子,抬头看向明亮的月光,忽然问道:“安乐 ,今天是几月几号。”
    安乐也看了一眼外面的天色,似乎猜到了余韶在想什么,便道:“今天是七月十六,不是 中秋。”
    “七月十六,那么八月十五,你们打算怎么过呢?”
    “跟以往一样吧!”安乐对家庭并没有什么期待,不是被伤得太深,只是太失望,父亲纵 然是死,也从未想过她这个儿女,一味地要求她好好保护妹妹,可是,妹妹又曾几何时把她当 作姐姐,以前的一切就让他过去,她并不想去回忆。
    家,除了这里,她没有家。
    “安乐,我想这个八月十五,我会离开!我走以后,要好好照顾元伯他们,有什么困难, 可以找陆子盛,他会帮你的。”
    “走?”安乐本想问他想要去干什么,不过最后,他还是没有问了,只是淡淡地点了点头 :“好,军哥,他会和你一起吗?”
    余韶看着安乐娇俏的脸,笑着点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