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25)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此时,看到他出现在她眼前,安乐除了愤怒,内心想到的却是他竟然还有脸出现在她眼前
    ?
    不管如何,安乐是不打算跟他在一块了的。
    就算他现在表现得有多伤心,她也不会。
    余韶和陈穆修二人在车内,似乎并不打算出手,看他们想要干什么。
    不知道安乐跟他们有什么过节,只是看这情况,安乐似乎和那个女的与那个叫郑海男人关 系很不一般,而那叫做安悦善的女生似乎是她的妹妹,也不知道她们之间有什么过节。
    这么想来,安乐似乎都没有跟他们聊过,她还有个妹妹的事情。
    怕是不想说吧!但是,这一刻,余韶却有点好奇了,此时,就静静地观看。
    安乐没有理会其他人的想法,自己一个人在纠结着。
    此时,她在陆子盛的怀抱中挣脱不了,有种自己是女主角的赶脚,这种感觉她很不喜欢, 于是,身体就越是挣扎。
    “子盛,你先放开我。”
    “怎么,难道你真的要回到他那边?”
    “你说什么呢?你弄疼我了!”
    “哦,对不起!”
    陆子盛无奈,只得先放开她,心里却很郁闷。
    他都还没有把人追到手呢,情敌就出现了,要不要这悲催?
    不过,前男友又如何,他认定了安乐,谁都别想和他抢!
    “郑海,我们分手吧!”
    安乐刚刚说完这句话,只听,安悦善嗤笑一声:“呵,姐姐,你可真是喜新厌旧啊。”
    安乐没有理会安悦善,说实话,她已经不想跟她说话了,从陆子盛自称是她男朋友之后, 安悦善就一直在讽刺她。
    安乐听着,很不是滋味,弄得像是他们两姐妹在抢一个男人似的。
    “郑海,我们不合适,我不需要你来做我的恋人,以前是我一时被蒙蔽了双眼,现在我醒 了,所以,我们分手吧!”
    “乐乐,你还在生我的气对不对?”
    “我是在生我自己的气,竟然瞎了眼才会看上你。”
    “乐乐……”郑海一阵难过,他知道,那次的逃跑,已经深深烙印在心中,挥之不去,可 是,他也很痛苦啊,眼睁睁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就这么越来越小,淹没在丧尸群里,他也很难 过,可是他没办法,在自己和安乐之间,他选择了自己。
    当初安悦善威胁他看车,他不得不从,他的生命握住安悦善手中,安悦善的男朋友,是B 市有头有脸的异能者,只要能搭上她的路,她就能替他安排好在B市的生活,要知道,对一个 没有任何异能的普通人来说,在末世的时候,这真的是一个巨大的诱惑,而如果他选择了安乐 ,就会失去这安逸的一切,还会被安悦善的男友追杀。
    所以,他选择帮助安悦善。
    可当他有了异能,渐渐变强的时候,也终于建立了属于自己势力的时候,他出来寻找她, 她却不见了,有可能已经死了,有可能变成丧尸了,但不管是哪一种,都不是他能接受的。
    但他还是无能为力。
    而此时,余韶在挺清楚郑海这个名字的时候,却是皱了皱眉头,陈穆修注意到了这个细节 ,问道:“怎么呢?”
    “没什么。”余韶摇头,又道:“只是没想到,安乐竟然还有妹妹,呵呵。”
    陈穆修眯了眯眼睛,又是这样,余韶一旦想要瞒着什么的时候,就会转移话题,而且眼睛 不会看着他,他究竟想要隐瞒什么?
    陈穆修不懂,不过,他还是没问。
    郑海,B市一股势力的领头人物。
    当然,余韶并不是因为郑海而皱眉,而是想到了前世的事情。
    萧翊抛弃他,就是为了这个郑海的妹妹。
    郑海有一个妹妹,余韶已经不急的她的名字了,只是听闻过,这个妹妹曾经是B市另一股 势力领头人的女人,后来那位领头人与苏星直决斗,被苏星直所杀。
    至此,苏星直就能算是B市的巨头了。
    可是,怎么有人愿意看着这样的事态发生呢?萧翊就是第一个不乐意的,所以,他想到了 一个办法,与郑海联合,共同抵抗苏星直,条件是他必须与余韶分手,与郑家联姻,娶他的妹
    真没想到会在这样的地方遇见前世让余韶不爽的人,而此人还是安乐的前男友,呵呵,要 不要这么巧合?而余韶在B市待了那么久,竟然不知道这个郑海还有女朋友?
    余韶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了,只能安静地看下去。
    “郑海,我并不想再看到你,请你们赶快离开,不然,请让路,让我们前进,别挡路。”
    “郑大哥,人家都这么说了,你还要继续待下去吗?我们走吧,不然赶不上汇合时间了。
    ”
    郑海还想要说些什么,但是,安乐根本就没有理他,和陆子盛一同进入了车子。
    郑海无奈,只得回去,心里却想着:看来,要花一段时间来哄哄她了。
    而陆子盛,他压根就没放在眼里!
175前行
175前行
    安乐在末世初期,就已经觉醒了异能。
    觉醒异能后的她,一直是妹妹和郑海的守护者。
    那时候的她为能更好地保护自己所爱之人,不顾一切,尽心尽力。
    最后,她还为了让郑海能够顺利觉醒异能,并且能好好修炼,多次越级挑战丧尸,收集物 资,捕猎野兽,才能有这般成就,而她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能获得更多的晶核来帮助大家升级
    只是,在一次面对丧尸潮的时候,安乐犹豫了。
    丧尸潮离他们很远,只要愿意逃跑,就一定能逃过。
    而且,面对丧尸潮,她对自己并不太自信。
    不是她自卑,而是不管是谁在面对丧尸潮的时候,都能够确信自己还能从丧尸潮中活下来 的,她退缩,并不是因为胆小,而是她害怕,本能的害怕和抗拒。
    她虽然多次越级挑战丧尸,但并不代表她能够以一人之力战胜成群结队的丧尸。
    而且那时候,郑海刚刚升级,也就是个二级异能者,而安悦善却才刚刚觉醒异能,怎么看 都不可能对抗得了那么多的丧尸,逃跑是最正确的决定。
    但是他们二人却都不同意安乐的决定,安悦善一派天真地说:“姐姐,不用害怕,我们都 已经觉醒异能了,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况且,要是真能够收获这个小丧尸潮,在很长一段时 间
    里,我们都不缺晶核修炼了呀!我们可以找个地方躲起来,好好修炼是,升级后再出来呀
    !,,
    “乐乐,悦悦说的没错,而且我们已经没有多少时间来收集晶核和物资了,我们确实需要 更多的晶核,不然,根本无法前进。”
    一路上,丧尸越来越多,变异动植物多不胜数,随时随地都有危险,面对这种情况,能最 好的保护自己的,只有变强,变得更强!
    而变强的方法,就只有不断地吸收晶核。
    当时,三个人,三个人都需要晶核,一路上逃亡所获得的晶核,根本就不够他们所用。
    所以,这个小丧尸潮的来临,让安悦善和郑海起了心思。
    而安乐也被这二人左一个物资,右一个升级等等需要之下,妥协了,跟他们一同对抗随着 他们而来的小丧尸潮。
    然而,却没想到,在最后,他们扔下她,开车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