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46)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看来,是想要将他抓住了。
    不过,陈穆修一直不离余韶左右,以至于,对方根本就没有机会靠近余韶。
    想到这里,余韶和陈穆修道:“修,他们想要拖延时间,看来是想要等鬼道长的意思?”
    “嗯,我知道。”陈穆修早就看出来了,甚至还擦觉他们的意图都在余韶身上,故此,他 一直不离余韶左右。
    “不跟他们浪费时间了,各位,动手!”
    一声令下,众人终于不再单纯地和对方周旋,而是开始狠狠反击。
    对方的实力虽然很是平均,看起来似乎能达成平手的样子,但是一个七级异能者就能压住 十个六级异能者,就算余韶他们这边实力层次不齐,却也能完全将他们压制住。
    而且,数量上也占了上风。
    对方见计划被识破,且攻击越来越强,渐渐有些力不从心,只能硬撑着,却被逼得越来越 往后退,都要看不到小别墅了。
    终于,陈穆修带着众人将那四人越逼越紧,见对方的阵型被打乱之后,大喝一声:“就是 现在,走!”
    众人点头,立刻执行命令,其中,以陆子盛最佳,在听到陈穆修的话后,身体本能地先一 步反应过来了,还不忘牵着安乐往前冲去,走在了第一位。
    余韶被陈穆修拉着,故此也能及时跟上,落在最后的,竟然是小张和阿蛮,但是看他们的 样子,似乎一点都不紧张。
    不过,这样也好,总之,余韶总觉得那个阿蛮隐些瞒了些什么。
    不知为何,看着阿蛮,他总有一种怪异的不协调感。
    就好像,这人根本不应该是这个模型一样。
    不过,这些都不关他的事,余韶很快便将这些都抛之脑后了。
    另外落后的四人见他们逃跑,跟着追上来了,而且速度竟然不相上下。
    陈穆修拉着余韶往前跑,完全没有看后面的人。
    小张和阿蛮落后几步,但那是他们故意的。
    “阿蛮,你怎么走那么慢?”小张不解道。
    “有好玩的事情啊! ”阿蛮在小张面前,总是显得比较轻松的,语气也很欢快。
    这些话,听得小张心底一颤,不过他面上却是假装不显,低头不再看他。
    小张其实知道阿蛮想要做什么,看着他兴奋的眼神,他就知道,这人一定又开始变态了。
    “阿蛮,你别在这里,他们都是我的朋友。”小张有些着急:“你答应过我的,要是真忍 不住,你就回你的竞技场去,那里随便你想怎样,我不管!”
    阿蛮望了小张一眼,颤抖的双手拼命压了下去,让自己恢复平静。
    来这里,也不过是几天的时间而已,但是他心中那股嗜血的冲动却难以压制。
    不过,小张在这里,不能吓了他,否则好不容易能站在他身边,他又要跑了,自己也不知 道要等到猴年马月才能跟他一起。
    “你放心,我明白。”阿蛮说着,眼中是无尽的宠溺,就像是在宠着自家的孩子一样,不 管做什么,都舍不得把他怎么样。
    小张回头,正好看到阿蛮这样的眼神,浑身一滞楞,嘴角动了动,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他也不理解,自己究竟是怎样和阿蛮这种人成为朋友的,他很怕他,却又不希望他有事, 虽然他很变态,但却对他很好。
    在末世,很少能找得到会真心对自己这么好的人,但小张却无法跟他在一块,因为他无法 接受阿蛮的风格。
    阿蛮默默地跟在小张身后,不再想着其他事情。
    走了一段路,陈穆修等人余韶了陷阱。
    步伐就这样慢了下来。
    而紧追着他们的四人却在这个时候来到了他们的身后,看着他们陷入困境中,冷眼旁观, 没有出手的打算。
    而是看着一直和陈穆修形影不离的余韶。
    这个时候再跑也没什么意义了,看来还是少不了要与他们斗一场。
    陷阱只是一些碎屑的小石头和箭矢的攻击,不算很厉害,他们很快就破除了陷阱,而然再 往前走的时候,那四人却绕道挡在了他们面前。
    背后传来一阵阵的爆炸声,看来,鬼道长和陈崇冠斗得很激烈,但此时,他们也没有心情 去理会了。
    这样一路一个陷阱,他们也确实逃不出去,只能选择另一个方法了。
    既然逃不了,打起来是必不可少的。
    很快,他们又打在了一起。
    爆炸声越来越近,想来,鬼道长和陈崇冠的斗法往他们这边的方向来了。
    余韶皱了皱眉,没想到,陈崇冠竟然会离开了阵法之之内的范围。
    他在里面,就证明着,可以完完全全不被打击,就算是打不赢,也是能保命的,但既然出 来了,究竟是被鬼道长破了阵法,还是怎么一回事?
    而此时,与他们站在对立面的四人却露出了欣喜的神色。
    “道长来了。”
    “嗯,我们加把劲,一定能等到道长过来这边。”
    “是,队长! ”
    眼看着鬼道长那边的战斗慢慢颇及到这边,甚至连爆炸的时候,他们脚下的地面都激烈地 震动了起来。
    余韶感觉不妙,正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另一边,陈崇冠往他们这边冲了过来。
    鬼道长则是在后面追。
    这个画面,有点熟悉,好像他们两队人刚才就是这个样子。
    只是,此时,鬼道长在实力上死死地压制了陈崇冠,陈崇冠则是在前狼狈地逃跑。
    陈崇冠往前狼狈逃跑的时候,身体摔了一跤,很快又爬起来。
    正好看到在前面的余韶,他眼前一亮,立刻朝着余韶扑了过来。
    余韶见状,急忙闪开。
    陈穆修则是伸出手,阻挡住了陈崇冠的攻击。
    陈穆修的特殊异能,虽然说是化解异能,但其实,准确的说,是化解一切灵力。
    当人将灵气吸收进入身体里,转化成灵力的时候,一旦输出,陈穆修就能化解。
    只是,化解的程度高还是低而已。
    陈崇冠没有想到,自己的攻击竟然被一个普通的异能者给化解了。
    真是让他又恼又怒,但鬼道长还在后面追赶,他不敢停留太久,否则会被鬼道长追上的。 一瞬间,他暂时放弃了余韶,又往前逃去。
    “陈崇冠,你跑什么? ”鬼道长哈哈笑道,看着陈崇冠狼狈的样子,他心里莫名地喜悦起 来,果然,建立在他人痛苦之上的快乐,最爽!
    “还是乖乖把你的身体交出来吧,我一定会好好炼化,让你成为最强的傀儡战士的,哈哈 哈……”
    鬼道长大言不惭,但是却没有人敢反驳他的话,因为,了解鬼道长的人都知道,他有这个 实力。
    陈崇冠还知道,当年余仙长的身体是鬼道长最喜欢最中意的,奈何,却因为一场车祸,把 身体给弄坏弄没了,他懊恼了好久,现在,余仙长不在了,他便打起了其他人的主意。
    陈崇冠在余仙长还在的时候,过的还是逍遥日子,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但是自从余仙长死了以后,他们这些半吊子的道家之人,就成了鬼道长的目标,他能不郁 闷吗?
    被鬼道长追寻了那么久,好不容易找到这样一个充满阳气的地方,他便利用这里的优越地 理位置,设置了各种各样的阵法,将其保护起来,所以周围的一切并没有遭受到末世的破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