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55)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如今见这少女,他也同样不能任性行事。
  毕竟这种事情有一就有二,他可不能破了例,伤了二人之间的情分。
  不管眼前的小女孩有多可怜,他也不可能真的会跟她做交易,而且既然能得到一级晶核,身上还有异能拨动,说明对方是个有自保能力的人,既然能够杀死丧尸,那么去收集物资也未尝不可,不一定要与他交易。
  余韶却只是不在意地点了点头:“无所谓,你看着给吧!”
  他倒是没有陈穆修想的那么多,其实,空间里有那么多的物资,有人想要用晶核来交换,他也是不会介意的,至少比起那些想要白拿的人好了很多,而有了利益上的驱使,麻烦相对来说会减少许多。
  事实上,对于物资和晶核之间交换,他也不知道要如何交换,按照上辈子的物价计算,一块一级晶核,大概能换五斤玉米面,玉米面也算是上辈子较为便宜的一种粮了,现如今也按这个价算吧!
  不会多也不会少。
  虽然对方只是个看起来十二三岁的可怜少女,但是可怜又怎么样,余韶不会平白无故地对一个人好,更不会因为他人可怜就照顾别人,所以按照正常的物价来算,也未尝不可。
  只是,一个小女孩,什么都没有,就算给了她玉米面也不知道她能不能做出食物来,难道就让她直接吃玉米面?
  余韶没有考虑太久,就看到陈穆修拿出玉米棒走过来,对上余韶的疑惑的视线,只是道:“没有玉米面,给她玉米棒也行的。”
  余韶点了点头,没有在意。
  少女接过玉米棒,就跑了,跑到对面的一棵树下蹲着,外壳刨开,也不用煮熟或者烤熟,就这样吭哧吭哧地吃了起来。
  她穿的极少,天寒地冻的也没有把她冻僵,身上有些许的异能拨动,所以才能御寒吧,余韶想。
  余韶想到空间里似乎有小婴儿到成年人的各种衣服,如果她需要,倒是可以拿晶核来换。
  物价也是如上辈子一般。
  几天下来,次数多了,小女孩的行动让余韶灵光一闪。
  现在想想,他空间里有那么多的物资,除了二人需要使用的,其他的他也用不上,更用不了那么多,那为何他不能用来换取晶核,毕竟他太需要晶核了,他一直都在收集晶核,不管是以后还是现在,晶核都是不可或缺的。
  等到日后不再为粮食的事情烦忧,他这些东西也不知道能不能卖个好价钱。
  而且,他们空间里的物资一直有增无减,每次出去都能带回来二人的物资,多的就保存起来放在空间,如今那头野猪肉还没吃到一半呢,这些都是可以用来换取更多晶核的啊。
  于是,余韶也告诉了陈穆修自己的想法,他需要大量的晶核。
  不仅仅是用于进阶,还有灵泉。
  灵泉因为他投以晶核,得到了改善,如今一天也能滴上两滴,灵气的浓郁程度更胜,对于他的修炼有利无害,但是所花费的晶核却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而且,再投以更多的晶核,也没再有被打开的封印,余韶不经奇怪,难道灵泉只能打开一道封印吗?
  但不管事实如何,他都需要大量的晶核,灵泉的好处毋庸置疑,就算无法打开封印,都是一个价值不可估量的宝贝,所以他还是会继续投以晶核的。
  但是C市没有被规划起来,所以也没有什么能大连赚取晶核的渠道。
  想要晶核,就只能自己去猎得。
  可是,自己一个人能力再强,又能捕猎多少晶核?
  而且,他们也不一定要用晶核交换以前的物资,他们还可以用晶核交换变异兽肉,那可是能够通过吃食而吸收能量的,而变异兽肉才是最烧钱的。
  变异的动植物能吃的东西很多,他们最近也猎到了许多,两个人就算再加上师傅和元朗也吃不完,这些都是可以换取晶核的,顺便还能把空间清理出来,装下更多有用的东西。
  如今,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这两个月不好好利用,他会觉得对不起自己。
  而空间戒指里面的东西,是他和陈穆修一起发现的,既然要使用,那么自然是要告诉陈穆修的。
  其实,在很多时候,余韶都没有发现,他所决定的每一件事情,只要没有办法保证的事情,他都会不自觉地询问陈穆修的意见,看看对方同不同意或者有何建议,久而久之,陈穆修成充当了提点或者是余韶军师的错觉。
  而且,因为大多数时候,陈穆修没有反对他的意见,只是从旁帮忙,尽量顺着余韶,也因此余韶更加没有注意这一点。
  陈穆修听了余韶的话后,想到晶核的用处,无论是用在自己身上还是用在其他地方,晶核都拥有不可估量的价值,所以他点了点头:“可以。”
  陈穆修同意了余韶的决定,二人商议之后,各自展开了行动,就着如何利用空间的物资获取更多的晶核而行动起来。
  他们找来一批人,这批人都是末世前的混混或者专业公关,经常发布各种小道消息的,给他们一点报酬让他们把消息放出去。
  一开始,一个人都没有,大概是没有人相信这件事。
  但是,半个月后,就陆陆续续有人来尝试了,而且换取到的食物都是新鲜的,这更是大大激起了他们的热情。
  C市的人难得开始大规模猎杀丧尸,不管是高级低级的,都有人猎杀。
  甚至,因为得到了变异野兽肉的好处,有人为了高级野兽肉,愿意用大量的高级晶核换取。
  余韶还用里面的物资换取了一些所需要的药材,为自己炼丹所用。
  这不是正规生意,他也就没有想过要有什么规模,等空间清理出来,也该是他们离开的时候了。
  慢慢的,余韶的生意就火了起来,弄得自己也办法出去锻炼,不过回报却是雄厚的,这几天比他独自一人出去获得的晶核还要多。
  虽然很忙,不过忙得却很舒心,每天看着大量的晶核入账,余韶简直高兴了坏了,他前世怎么就没想到这么个赚钱的法子呢?天天跟人出去打丧尸打变异动植物,回报虽然充足,但是远远没有现在的多,看来,为了能收集更多的晶核,他也要改变改变升级的计划了,升级不需要那么快,慢慢来更能稳定体内的灵力,这对他来说除了升级慢一点,事物杂了点多了点也没其他坏处不是?
  每天,陈穆修为了离开而做准备,而余韶则是为了赚取更多的晶核做准备。
  二人待积雪溶化后就前往G市,出发的日子选在了夏至那天,那一天,积雪基本上都已经融化掉了,就算没有融化掉,也不会影响行动。
  而且,余韶之所以选择早一点出发,是因为他也知道,很多动物挺过了冬眠期,纷纷出来匿食。
  正是暴躁狂乱的时刻,但余韶知道,只要抓紧了这次机会,那才是让自己变强的开始,前面的小打小闹都是为了这些而做的准备。
  末世后,借着丧尸和变异动植物的侵袭死去了不少人,而末世后,能挺过变异动物肆虐阶段的统统都能成为人上人。
  避无可避,但余韶选择了第一批离开C市,他打算用在变异动物狂暴阶段的时期提高自己,只有真正让自己强大起来才能保护好自己。
  太阳高高挂起,离夏至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有许多人许多动植物也终于挺过了末世前期阶段。
  半年的进化期已经改变了许多人和许多物种,世界真正的变化开始了。
  有人高兴有人愁,这个时候,还没有人意识到,进化期过后事灾难的第二阶段,到时候会有更多的人死亡。
  空间里的食物都被他买的七七八八,他的宅院里头也放了至少三年的物资。
  这个时候,二人放出消息,并先一步提醒大家,接下来会是变异动物狂暴燥乱的时刻,最好先一步做好准备,就停止了售卖物资的行动,把需要的东西都放进了空间,发电机,煤气这些都是他很早就准备好的,还有元伯的书房也被余韶一并放入了空间里头,并且带着一帮人离开了G市。
  悍马上,除了他和陈穆修,还有元朗和师傅,多了另外一个意想不到的人,那就是那个第一次向陈穆修伸手换取物资的少女。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