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29)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安悦善竟然直接这么做。
    “他们要是懂事一些,自然是不用死的,但是,他们要是宁愿死也不愿意归顺于我,那就 还是毁掉比较好。”拥有强大战斗力的人,自然是好,也让人趋之若莺,但是,若是不能为她 所
    用,那留着也是祸害,还不如彻底毁掉才好。
    安悦善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一旦被她惦记上,只能算你倒霉。
    她就像一个疯子,神经病,郑海就是这么觉得的,不然他也不会落到今天这种境地,如果 没有安悦善,说不定他现在已经和安乐双宿双飞了。
    之前在面对安乐的时候,安乐一直都愿意听从她的话,而安悦善也很厉害,只要能达到自
    己的目的,不管是什么方法,她都能做到,别说装乖巧,就是装傻,她都可以,只要你想要她 怎
    么样,她就能怎么样,当然,你必须能为她所用,之前安乐一直能保护她,所以她就算是 讨厌安乐,嫉妒安乐,也不会杀了安乐。可是,一旦安乐反抗她,她就开始挖苦。
    她嫉妒安乐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这是一种执着,从小到大,这份嫉妒就藏在心里, 母亲耳提面命,让她早已成了魔。
    魔化到,宁愿安乐死了,也不愿看着她好过。
    所以,当看到安乐有反抗她的意识,她就宁愿毁掉她的人品,在让她在喜欢的人面前留下 不好的印象。
    然而事与愿违,安悦善显然没有成功,反而让陆子盛记恨上她了,那么她能怎么样,自然 是让她们都死了,才是最好的。
    所以,才会有今天这一幕。
    可是,一直走下来,不管走了多少路,表面上她还是什么都不会表现出来,只有在发狠的 时候,才能看到那么一星半点。
    郑海也是这个时候才知道,安悦善已经有了这种打算。
    “你可要好好保护她啊,不然,她要是抗不过,可别怪我没有提醒你。”安悦善说完,转 身离开,头也不回。
    郑海愣愣地看着安悦善的背影,心里却想着,其他人他不管,只要在安乐逃出洞穴的那一 刻将她带走就好了,剩下的,他恨不得那八级凶兽将他们全部吞入腹中。
    拽了拽手中布袋,郑海深呼吸一口气,转身消失在黑暗当中。
177心动 177心动
    下半夜,是小张和陆子盛守夜。
    余韶和陈穆修守着上半夜,到了时间替换过后,余韶就匆匆睡下了。
    嗷呜一 ~
    睡下没多久,忽然忽然一阵地动山摇,接着听到一声疯狂的呐喊,那是凶手的叫声。
    余韶等人立刻被惊醒了,只听陆子盛大叫一声:“不好,是八级凶兽!”
    众人一阵手忙脚乱,慌乱之下,很快就冷静了下来。
    陈穆修道:“无缘无故,这八级凶兽已经开启了灵智,怎么会忽然出现在这里?”
    八级凶兽不是一般的变异野兽,而是有灵智的野兽。
    一般情况下,他们不会主动挑起事端,只要不去惹他就不会有事,但是现在,八级凶兽却 朝着他们这边呐喊过来,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如今的情况让他们来不及多想,地面的震荡频率一次比一次厉害,而且很明显,这八级凶 兽所奔跑的方向,是往他们这边来的。
    “没办法了,我们只能硬上,若是能逃的就快逃,不能逃的,也要想办法逃,这只八级凶 兽,我们对付不了。”
    余韶说道,陈穆修点了点头:“就是这样。八级凶兽的攻击,这一块大石头是抵挡不住的
    ”
    9
    “我在外面设置了防御阵,抵挡不了多久的,大家还是想办法快逃吧!”
    余韶说着,就开始捣鼓起手中的一切,他手中拥有多张符箓,有防御的,有隔绝气息的, 还有隐身符,爆破符,清洁符,轻身符等等符箓,全都被他一股脑地弄了出来。
    也来不及看是什么符箓,余韶只是将手中的符箓分给个人手中,其他的他不再多做。
    能不能逃过这一劫,就看他们自己的运气了。
    余韶自然而然地站在陈穆修身旁,刚刚停住脚步,连他自己都愣住了。
    他怎么会忽然选择站在陈穆修这边的?
    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就已经这么依赖陈穆修了?
    陈穆修却是不管余韶呆愣的表情,伸出手拉他过来,将余韶护在身后。
    这是一种自然而然的动作,仿佛做过无数遍,而事实上也是这样,只是余韶没有去仔细想 而已。
    但今天,却忽然有一种被养的感受涌上心头。
    他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只能慢慢去思考自己究竟是怎么呢?就是在上辈子,余韶也没有被 萧翊这般保护过,他发觉自己的心似乎有什么东西裂开了。
    裂开之后,并不觉得疼痛,反而有一股暖流从那裂缝里面缓缓流出,温暖了周遭的一切, 心里忽然觉得暖暖的,余韶看着陈穆修,心里平静了下来,感觉就算面对的是八级凶兽,似乎 也
    没有那么可怕了。
    这么想着,余韶反手握住陈穆修的手,陈穆修自然能感觉到他这细微的动作,微微勾了勾 嘴唇,没有说什么,而是拉着余韶小心翼翼地往外面走去。
    封住洞穴的石头被小张一拳打开,力气之大让人难以想象。
    整颗石头,都飞出去了十米远,要知道,那颗石头可是有几百斤重量的,由此可见,小张 的力量不小,要么就是小张的异能级别很高。
    余韶扫了他一眼,发觉小张已经是六级异能者了。
    这是怎么回事?
    之前他看到的明明是五级巅峰,怎么能发出六级异能者的威力?
    很快,在小张发招之后,他的异能又回到了五级巅峰,余韶看着他的小动作,忽然间好像 明白了为什么会看到有这样的差距。
    末世虽然让人难以生存,但同时,也给了很多人创造和发展的机会。
    不然也不会烽烟四起,仿佛回到了战国时代一般。
    乱世造英雄,这句话一点都没错。
    在乱世中更能出现各种各样的发明,而就有一位英雄发明了一种能够掩盖全身修为的仪器
    这仪器虽然无法完全掩盖住全身的修为,却能将自己的修为掩盖在真实实力以下。
    小张刚才动了动自己的脖子,余韶看见了,他脖子上戴着一条项链,项链是银白色的,精 工构造,刻画细腻令人忍不住多看几眼,项链的接头是一个方形金属盒子。
    那个盒子就是掩盖修为的仪器,科学家将之命名为异能控制器。
    不管是什么级别,只要是在自身实力以下的修为,异能控制器都能将其控制在那个程度, 当然,异能控制器并没有那么完美,就算是个六级异能者,他能掩盖住自己的修为最低也是一 级
    异能者,再低的话,异能控制器控制不到那个范围,故而异能控制的作用就是将掩盖自身 的修为,迷惑他人的五感而已。
    只是,异能控制器在这个时候虽然已经出现,但是价格昂贵,且并不是有钱就能够得到的 ,还要有雄厚的背景,就是在末世十年后,这异能控制器,还是只有少部分人使用,余韶到死 的
    那一刻都只能在报纸上看过而已,根本就没有看过实物,如今,小张却将这异能控制器拿 了出来,可是,小张又是怎么得到异能控制器的?
    容不得余韶多想,八级凶兽已经到了洞穴之外。
    陈穆修拉着余韶逃跑,速度之快,竟然要用上异能才能跟上陈穆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