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36)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可惜,就算他是安乐曾经心里的阳光,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郑海给她的打击,以及现在对 他的失望,这缕阳光也会慢慢淡去,她又是那种拿得起放得下的人,一旦放下了,又怎么会继
    续
    将他放在心上?
    在末世,她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她需要变强,她需要让自己在末世活的更好,根本就没有多少精力去想那些事情。
    “松手,郑海!别让我更加讨厌你!”安乐愤怒道。
    郑海看着安乐眼中的决然,最终,还是放开了手。
    “子盛,我们先走吧!八级凶兽好像没有往我们这边来,暂时,应该是安全的。”
    “好,你说了算。”陆子盛笑着说,两人很有默契不理会站在一旁的郑海,往前走去。 郑海则是看着安乐毫不留恋的背影,内心复杂的很,仿佛现在才发觉自己一直所认识的安 乐都不是真正的她,而他则是一直都不了解安乐。
    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郑海一直想不通,为什么安乐不会跟他走?
    “呵呵,看来,有人分明就是一点都不希望你能救她呢? ”安悦善的声音插了进来,郑海 没好气地看了她一眼,便不再理会,转身离开。
    安悦善也不在意,她从来都不是会在意这种情绪的人。
    她只是转身看了看安乐和陆子盛离开的方向,眼睛眯了起来。
    看来,就算是个七级异能者,也是不能留的。
    陆子盛莫名觉得有人在注视着自己,回头一看,却是空荡荡的,根本没有任何一个人,难 道是错觉吗?
    安乐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此时没有注意到陆子盛异动。
    陆子盛没有再理会,而是跟上安乐,道:“安乐,你怎么一直闷闷不乐。”
    “哦,没什么。”安乐闷声道,说实话,她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怎么呢。
    虽然她是不可能再想着回去郑海身边,但是看到他出现,还这幅姿态,她的内心是被触动 了。
    可是,她不能,她知道她不能在回到他身边。
    只是,从小到大的感情,没有那么容易就磨灭,明明想给自己一个解脱,最终,她还是没 有做到。
    本来想着,再一次见到郑海的时候,就了结了二人的关系才行,但不知为何,到最后,她 还是没有。
    是舍不得,还是真的做不到,她也不知道。
    这样下去,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想不通就别想了,我们先去找找小张吧!余韶和老大这么强,不会有事的。”
    陆子盛道,看着安乐闷闷不乐,他也不高兴。
    特别是安乐为了郑海不高兴,他就更郁闷了。
    “子盛,你是不是觉得我很没用!我是不是应该打他一顿才好。可是,我竟然就这么走了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陆子盛看着安乐,没办法,谁叫他就喜欢上了她呢。
    这个时候,若是还看不出来,他就是傻子了,安乐这人一直都没有忘记她的前男友,看来 自己的路还很艰辛呢。
    陆子盛叹了口气,不管如何,他都不喜欢看到安乐难过,伸手拍了拍安乐的脑袋:“你很
    好,想不清楚就继续想,等想清楚了再告诉我。”
    “我又不是小孩子,你别拍我的脑袋。”
    “我就喜欢你的脑袋,好玩。”
    “你……,,
    安乐生气,陆子盛就继续逗她,很快安乐就不再想着郑海的事情,心情也跟着平静了下来
    两人一路往前走,没有遇到八级凶兽,倒是遇见了其他低级的野兽丧尸,很快被二人解决 ,收获颇丰。
    二人一路往前,走走停停,终于在有一天,收到了余韶的通讯,这才知道,余韶果然和陈 穆修在一起,这样他们就还剩下小张了。
    两人决定往小山丘去,至于小张,这几个人都认为他练习不到他们,就会往小山丘去的, 所以并不担心。
    但是,几人都没有想到,与大家分散后,小张确实是王小山丘去的,可是迷路了。
    小张不仅迷路了,而且还丢了地图。
    他现在不知道自己所在何处。
    四周都是茂密的树木,总觉得有些眼熟,但就是猜不到这里究竟是哪里。
    只能顺着路往前走。
    夜晚的时候,他寻了个较为安全的山洞休息。
    没想到,这地方老鼠特多,惊得他好几天都睡不好觉。
    走着走着,才发现,他来到的地方竟然是变异老鼠的老窝。
    一只两只,就算是十几只老鼠一起上他都没有问题,但问题是,几百只几千只老鼠一起上 ,他就死定了。
    小张没有多想,果断逃了。
    走着走着,他又来到一片花海,走出花海后,再一次迷失了方向,更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 了。
    看着天色就要黑下来,在毫无办法之下,小张只好拿出通讯仪。
    其实,他是有通讯仪的,只是没有告诉其他人而已,知道这个的,只有在G市的一个人。 现在,没办法,只能找他了。
    通讯仪只有发信息和打电话的功能,其他功能都没有。
    但是现在不管是什么功能,小张都需要用到他。
    其实,说实话,他真的很不想让他帮忙,毕竟那人太变态了。
    即便知道自己在他面前会没事,但是看着他对别人变态,他还是被吓到了的。
    小张看了看四周,最终还是发了条心信息过去。
    然后找了一棵树,跳到树上,让茂密的树叶遮挡住自己的身体,静静地等待。
182陈穆修进化
182陈穆修进化
    十天后,余韶带着陈穆修来到了那所谓的人工小山丘。
    遥遥望去,依稀能看到远处那若隐若现如城堡般的英氏建筑。
    就算是经历了末世,也依旧耸立在那半山腰中。
    站在小山丘的脚下,望着和末世前一般的景象,余韶陷入了深深的怀恋之中。
    看着还没有人在附近,余韶找了个安全的地方,将陈穆修从空间出放了出来。
    让他靠在一棵长青树下。
    陈穆修的身体已经无碍,就是清醒不过来,余韶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但是还是尽心尽 力地照顾他。
    放他出来之后,余韶刚想要拿出灵泉水给他喝下去,却不想,竟然发生了变故。
    瓶子还未送到陈穆修的口中,他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为什么四周的稀薄灵气会忽然往这边来了?
    而此时再看向陈穆修,余韶发现,陈穆修的异能正在慢慢变化着,身体汲取着四周稀薄的 灵气,余韶知道,陈穆修这是要晋级了。
    怎么会这么快?
    但容不得他多想,余韶急急忙忙拿出好几罐的灵泉水让他喝下去。
    可是,六级巅峰到七级所需量是在太大了,只有几瓶的灵泉水,根本不够陈穆修的所需要 的量,而且,现在陈穆修正在昏迷着,怎么为自己疏导异能?
    要是他一直这样下去,一定会出事的!
    他一直在照顾陈穆修,都不曾发觉他有进化的趋向。
    可是,这种事情,只有本人才最有感触,所以他没有发现也很正常,但是为什么会在这种 时候进化?
    余韶一点也不懂?
    而且,这种状态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他一点也不知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