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210)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他们虽然不懂阵法,但是只要有他们的帮忙,自己就能快很多。
    这种时候,余韶已经开始陆陆续续听到有人说丧尸越来越多的传言了。
    这让他更加安心,以为内他记得,上辈子就是这样,在丧尸潮来临的前奏,各地的丧尸变 得越来越多,任务也多了起来,甚至很多都变得困难。
    但是根本没有人在意,因为还没有到那种程度,大家即便有了防备之心,但也没有那种灾 难到来的危机感,所以还是和以前一样。
    可谁又会知道,突然有一天,丧尸以成千上万倍的数量增加,出现了一次大规模的丧尸潮 呢?
    余韶不会突然去告诉别人说什么丧尸潮来了,因为没人会信。
    他只要提醒了一声,其他的都不再管。
    东陵宵褚作为B市最高负责人,余韶多多少少是透露了一些信息的,至于东陵宵褚要不要 做什么准备,那就不是他能管的事情了。
    一切都在默默地进行着,宫城结束的那一天,已经是一年以后。
    此时,总会有小型的丧尸潮出现在四周,一开始引起了短时间内的恐慌,但是当人类能够 将其击杀会后,就不会被人在意了。
238丧尸潮来了
238丧尸潮来了
    按照上一世的时间来推算,离丧尸潮还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余韶紧张地检查着四周,种子已经埋下,每天都有一桶灵泉水倒下去。
    都被吸收得无影无踪,可以促进发芽。
    有人会看见他把异能强化液倒在挖出的那个大坑中,说是广场,其实就是在底下的广场而 已,并没有任何装饰,就是一块地,看起来像一个大广场,很明亮,因为四周都很宽敞,又是 一个盆地式的形状,所以再深的地方都没有变得暗淡无光。
    余韶一直都在等着那一天的到来,如今,小型丧尸潮日渐增多,有人离开了B市,也有人 留了下来。
    住在外围的人,不管是异能者还是普通人,多多少少受了些颇及,可是,那小型丧尸潮很 快就被解决了,故此,不管来了多少波,都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
    东陵宵褚已经有些感应了,时常找余韶谈一些事情,至于谈的是什么,只有他们二人知道
    每一次,他跟余韶谈话过后,脸色都会变得沉重。
    陆子盛不知道余韶哪里来的那么多异能强化液,还不要钱似的往哪坑里倒掉,心疼到不行
    但也只能看着他这么倒掉,因为在那之前,他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余韶还额外给他自己 好几个罐子。
    安乐倒是没有陆子盛那么纠结,她虽然心疼,但是余韶做什么,她都是支持的,唯一让她 纠结的是,来到B市那么久,她还是没有陈穆修的消息,陈穆修到底去了哪里?
    “你们离开这里吧,现在出发,回去自由基地。”余韶经常这样劝他们,可是陆子盛他们 就是不走。
    贯丘长钰已经带着好几桶异能强化液走了,他们也跟着去护送回去,之后,却想也没想, 又回到了 B市,余韶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好了,你就别说了,既然来了,我们就没打算逃避,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会站在你 这边的。”陆子盛丝毫不在意地说。
    其实,看着余韶越来越沉重的脸色,经常在听到丧尸潮三个字的时候反应明显,以及他弄 了那么大的一个工程,已经稍微猜到了一些的。
    虽然还不明白他这么做的缘由,但是,他不会随意离开。
    余韶也没有办法,只好让他们跟着一起。
    安乐点点头,看着余韶的目光,最终,憋了好久的话还是问出了口: “余韶,我……那个
    ,你知道,陈穆修去了哪里吗?”
    余韶回头,安静地看向安乐,微微一笑:“不用担心,他还活着。”
    安乐的心终于平静下来,她现在最不想看到的,就是自己身边的人出事。
    而陆子盛也在听到余韶的话后,那颗心,才真正觉得踏实了。
    余韶没有料到,自己推算错误,丧尸潮在三个月后,才真正到来。
    余韶站在城墙上,看着远处那个灵气滚滚冒出的地方。
    抬头仰望,天气晴朗。
    是个好天气。
    已经隐隐有丧尸往灵气浓郁的地方走去了。
    B市外围再没有一个人,不管是走的也好,留的也好,东陵宵褚都已经做出了行动,一个 人都没留下。
    外围除了守卫在那里,就连平常要排队的人都散了,不知去向。
    总之,那不是他们能管得了的事情,余韶只是在关心丧尸潮何时会来,已经接到了消息, 有一大批丧尸往这边来了,很多人都离开了 B市。
    只有少部分的人留了下来。
    上一世,余韶并没有发现这其中的变化,不止是他,就是丧尸潮的那天,B市外围都还有 很长很长的队伍,以至于根本没有人知道丧尸潮的来临。
    今生,有了他在,或许是因为他的出现以及各种行为引起的蝴蝶效应,一切都变了。
    东陵宵褚没死,郑海被处决,而他的表妹是谁,余韶到现在都还不知道。
    说实话,他平常可能不在意,但是在听到他们的消息之后,还是会稍稍关注一下,没想到 ,他竟然是那样的结局。
    远处,一辆车子往这边急速行驶过来,在大门口忽然刹车停下。
    从车上下来三个人,两男一女,急速往这边跑来。
    守门的人不让进,那人急切道:“请让我们进去避一避吧,丧尸,丧尸,好多的丧尸啊!
    ”
    “现在不允许进入市内。”
    “不,不,你听我说,真的有很多丧尸,会死人的,一定会死人的。只要你让我们进去, 我什么都给你,你看,我们又很多食物,很多晶核,很多……”
    “抱歉,不能!我们不接受贿赂!”
    那人脸色苍白,说话语无伦次。
    “求求你了,救救我们吧,只要让我们进去,你要什么我都答应你,你有什么要求,我都 答应你……”
    守门的人面面相觑,但是,上头已经发话,这段时间内,除了特殊的几个人之外,其余人 皆不可出入B市。
    看着那三个人,确实很惨的样子,一时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真的,真的,丧尸潮要来了,再不进去,我们就都要死了。”不管外面如何,能进入B 市,起码能抵挡一段时间。
    余韶远远地看着,知道他所言非虚。
    而且,看着那个人,忽然觉得有些眼熟。
    只是,因为对方蓬头垢面,余韶看不清楚他的脸,只是看到对方瘦小的身形。
    声音断断续续地传到了他的耳边,只觉得更加熟悉。
    那人似乎很害怕,身体一直颤抖着,那女人,余韶却看清楚了,那人竟然是安悦善。
    ——那不是,安乐的妹妹吗?
    即便其于二人蓬头垢面,安悦善她却依旧打扮得干干净净,完全不像是外出逃亡的样子。 在逃亡中,还有时间梳理自己的外形,可真是不可思议。
    余韶回头看向安乐的方向,很显然,安乐也注意到了。
    她别过脸,不去看下面的几个人。
    也是,想要自己死的妹妹,她为什么要去救?
    虽然,她后来没说什么,但是,她已经知道了,当初在S市,那头八级凶兽就是她和郑海 引来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