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218)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这些。
    计算好最佳居住基地,B市开始扩建。
    越来越多的人涌入B市,同时,消息也多了起来。
    原来,涌入B市的人,其实是因为从G市逃出来的人,如今G市已经被乱魔控制。
    虽然。魔能引来天雷,可也是必须有天雷木这个引子的存在之下。
    否则,魔也是和平常人一样,可以自由活在任何一个角落的。
    魔不敢往B市来,因为一旦魔来到了天雷木的附近,就会被天雷木攻击,然后引出天雷, 帮助他成长。
    魔哪里都敢去,就是不来B市,所以,B市反而成了人类的唯一居所。
    发生了这样的事,余韶这边这才收到消息。
    前段时间,因为天雷木和丧尸潮的事情,竟然完全不知道外面的事情。
    真是太不应该了。
    不过,不仅仅是他,就连作为B市最高负责人的东陵宵褚,也同样不会掉B市沦陷,被魔物 占据的消息。
    魔物横行,余韶想到了还在自由基地的元伯,和哑妹元朗他们,他必须前去将他们接过来 为此,余韶和东陵宵褚告了别。
    东陵宵褚知道他这是有事要做,也不好挽留,只好点了点头:“我派点人手给你吧,这样 ,你在路上就更安全一些了。”
    “不用,有修和子盛他们就够了,你别忘了,我可是有代步,很快就能到自由基地去。” 东陵宵褚想起了余韶那头威风凛凛的蛟龙,如今已经成年且化形,会腾云驾雾,虽然不知 道对方化形后是什么样子,却也让人羡慕万分了。
    他心里很不爽,余韶这是来炫耀的吧!早知道就不跟他说话了。
    在外,余韶并没有告诉别人,修就是那头蛟龙。
    直言蛟龙有自己的栖息之地,一般不会到来。
    所以,大家一直都觉得,蛟龙不容易出现。
    这一辈子,都可能不可能再见到了。
242团聚 242团聚
    自由基地,在余韶离开的这段时间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扩大是必然的,但是现在,却已经开始走向绿化城市的道路。
    街道两旁都种满了各种常青树木,关键是,这些树还是变异过了的。
    只是,这些树木的变异倾向温和,没有攻击力,没有毒素等各种潜在危害,所以,被贺阳 找人将他们都带了回来,种植在自由基地各处,形成了一个靓丽的人工模拟自然景观。
    也让自由基地成为了一个绿化城市。
    林木长得茂盛健康,叶子翠幽幽的,枝叶被剪裁出各种各样的形状,越长越高,看着可爱 至极的同时又因为林木的巨大儿让人有种冏冏的萌感。
    绿草丛生,让四周一片绿意。
    繁花盛开,即便现在已经是秋天,也依旧如春天般温暖。
    变异植物果然是变异的,就是花期都让人意外,而自由基地,竟然将这些都研究了出来, 可见其发展之迅速。
    人工强化过的水池,养着各种各样变异过后,五颜六色的鱼儿,也是一处别致的景观。有 些鱼儿长得畸形,有的色彩绚丽,有的会在深夜发光,有的眼珠子很大,见有人来就滴溜溜地 转动,仿佛是在欢迎他们似的。
    周围的树木还有各种小巧鸟儿叽叽喳喳。
    自由基地,仿佛还原了自然的魅力,丰富多彩,不管是陆地上的,海上的,天空的都有。 余韶心中感慨万千,没想到,有生之年,他还能看到这样一座城市,他的重生果然没有白
    费。
    贺阳治理下的城市,让他也跟着喜欢了起来。
    即便是他的重生引起的诸多蝴蝶效应,余韶也完全不在意了,反而觉得,这是值得的。 “怎么呢?”
    陈穆修看着余韶陷入沉思的样子,突然将他拥入怀中,问道。
    “没什么,只是没想到,我们还能看到这样一座城市,很美,不是吗?”
    “嗯,很美,可是灵气稀少。”
    美中不足吗?余韶摇头失笑:“或许似乎呢,不过如果灵气多了,就成灾了,自由基地又 没有天雷木当守护神木!”
    B市的发展可以预见,所以余韶并不担心,也只能说,东陵宵褚还真是走运了,而他把天 雷木种植在那里,又拿不回来。
    还好有陈穆修能靠近,不然余韶真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
    就好像自己双手把天雷木送给了 B市。
    “我们去看看吧,说不定,元伯已经在等我们了。”
    余韶朝着背后的安乐和其余三人说了一声。
    陆子盛看了安乐一眼,又看了看陈穆修和余韶,相互之间点了点头,一起走了。
    自由基地,一个隐秘的研究室中。
    元伯正在指导着一些年轻人进行实验工作,哑妹在一旁看着,一动不动。
    有什么需要,她便直接起身,帮助元伯。
    她也只听元伯的话。
    哑妹本来是不能进研究室的,不过好在她跟在元伯身边久了,跟着元伯学了不少东西。 所以,能成为元伯的贴身助手。
    其中,自由基地能有这样的景观,元伯和哑妹功不可没。
    这个时候,众人聚精会神地看着屏幕上的数据。
    这是一颗新型的植物,而且,还是能吃的植物。
    没有任何毒素,营养丰富,味道绝美,特别是它的杆茎叶子,茎秆成粉后做成的点心,非 常香甜可口。
    这是哑妹喜爱的一道点心,自己也经常在家里做。
    叶子却是火辣火辣的,能提高和补充火属性异能者的异能。
    是一种利用率非常高,并且是可再生的资源。
    这让众人都欣喜不已。
    众人都很认真地在研究着,忽然有人敲了门。
    没有人注意到,哑妹蹙眉,最终在元伯的点头下,轻轻地走了过去。
    打开门,外面一个穿着制服的瘦高少年看见哑妹,忽然红了脸,但他还是将要说的话说了 出来。
    “元小姐,是陆老大和大嫂子回来了,他让我告诉你和元博士,余韶和陈穆修也回来了。
    ”
    哑妹愣愣地看了他一下,难掩惊喜。
    她对少年点了点头,立刻关上了门。
    少年看着紧闭的门,有些郁闷,元小姐总是这样,除了元伯,几乎谁也不理。
    他好惆怅。
    元小姐是他心目中的女神,可是,这女神安静过了头,就显得清高,对方也不在意自己, 但他还是很喜欢,虽然知道对方不会说话,却还是想听她说话。
    少年郁闷地走了,却没看见,他前脚刚走,哑妹和元伯就已经从实验室出来了,交代了一 番就匆匆离开了。
    余韶几人回到了以前居住的地方,只是,如今,那里已经成了一片别墅小区。
    中间建造了一个花园,住在附近的人没事干的时候会在上面散散步,异能者还会特意在某 处锻炼锻炼身体。
    当然,异能是不能在这里锻炼的。
    看着这些,余韶神色有些恍惚,他忽然觉得自己似乎回到了末世前那个和平的年代,在他 的那个新苑小区。
    他的内心在进入了花园之后,变得无比平静。
    安乐有别墅的钥匙,余韶和陈穆修的钥匙早在B市的时候,随着空间戒指丟了,虽然戒指 找回来了,可是里面的东西却完全变了样,他们的物资几乎都不见了。
    所以,最后是安乐开的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