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55)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说是恋人,不算,也就双方挑明了心意而已,但是谁都没有说出交往的话,就还是和以前 一样,但是明明知道了对方的心意,却又跟以前一样相处,这不是跟没有挑明心意一样吗?
    最终,他还是走了回去。
    走到半路,他便看到了在门外等待他的陈穆修,陈穆修什么也没说,只是等着他一起吃了 晚饭又回到以前的样子,回了自己的房间。
    余韶觉得自己可能多想了,跟以前一样的相处也没什么不好,毕竟,他现在还没确定自己 究竟要不要和陈穆修谈一场。
    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还是顺其自然吧!
    他相信,陈穆修也不是会那么着急的人。
    第二天,余韶又去了一次拍卖场,这一次,拍卖场的负责人果然在。
    余韶的身份,前去联系一下,负责人就出来见他了。
    余韶走到门口的时候,就有一个女士来接待他,这个女人他觉得很眼熟,但是又不知道在 哪里见过。
    “余先生,你好,我叫罗琴,老板正在开会,稍等一会。”罗琴带着余韶往里边走,进了 一间茶水间,给他倒了杯茶道:“喝杯茶吧,老板很快就会出来的。”
    “谢谢。”余韶接过茶水,点点头,并没有在意这个罗琴,虽然觉得她眼熟,但也没有要 深究的意思,毕竟他们之间并没有什么关系。
    余韶不记得罗琴,罗琴却记得余韶。
    C市那一户高人住的屋子,就是余韶的,她还记得她见过余韶从那里走出来,甚至还偷偷 买过他们那时候买的食物。
    当然,她的晶核并不多,都是在大家都出去杀丧尸收集晶核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偷偷去杀 丧尸,然后换取食物的,萧翊他们根本没有人察觉,不过她却暗暗记住了余韶这个人。
    而且,她的异能是远视,能看到的东西,记住的东西就更多了。
    这个余韶,也在她的记忆当中。
    她还发现,他们在唐家堡之所以会受到冷待,与这个人有关,不过,罗琴知道,自己不是 他的对手,所以不会也不敢把他怎么样。
    而且,在唐家堡的时候,他们受尽冷待,虽然没有人出事,可是却是被人狠狠地坑了一笔
    要是真的得罪了他,自己要是再被坑一次,她可吃不了兜着走。
    怎样才是对自己最好的,她明白。
    所以,她不会将唐家堡的那件事拿出来说项,而且,如果不是因为唐家堡,她或许还是萧
    翊的手下。
    在唐家堡的时候,他见萧翊实在不是当领头的料,用计脱离了他们,然后加入唐家堡一位 叫陆言的女人的阵营,这个女人很厉害,却也让她找到了另一个出头的机会。
    如今,再见到余韶,她的心情起伏不可谓不大,也不知道该感谢他还是该讨厌他。
    罗琴是个事业型的成熟女士,知道怎么把气氛变得更好,知道余韶是个大客户,就算不是 大客户,也是必须要拉拢的,她自然不能怠慢了他,于是罗琴看了一眼余韶,知道余韶不是那 种
    喜欢废话的人,便适当地主动找话题道:“余先生,不知道你找老板有什么是,如果有什 么我能帮助你的,你也可以找我。我是老板的……秘书!”
    余韶看了罗琴一眼,说不上是什么感觉,说喜欢,没有,说讨厌,也没有。
    不过,也就萍水相逢,他们之间不会有任何纠葛那就不会有交集。
    “事情也没什么,只是想要知道G市的消息,不过,外面的消息并不多,所以才想来找找 你们这的负责人,听闻,他可是百事通呢。”
    “百事通?呵呵,也不知道是谁取得外号呢。老板确实知道的多了一些,不过,也不是什 么都知道。据我所知,G市现在已经形成了五股势力,相互制衡着,又在相互争斗,似乎,现 在
    很是热闹呢。”
    “哦,你知道G市的事情?”
    “也不多,知道一点点。余先生想要知道哪些,可以问我,我知无不答。”
    “有没有人跟你说,你很专业?”
    “很多人都这么说!”罗琴不在意地笑道。
    两人说着说着,忽然打起了太极,余韶虽然说了想要知道G市的事情的,但具体是什么事 ,她根本打探不出来。
    余韶也想从她口中得知有关菓锡负责人的消息,但还是没有什么收获。
    最终,两人欢快地聊着的时候,菓锡的负责人终于出现了,同时出现的,还有贺阳!
    自由基地的领导人——贺阳。
196负责人楚翔 196负责人楚翔
    “余韶,你怎么会在这儿? ”贺阳一走出来,就看到了余韶,愣了一下,便道:“你是来 找他的吗?”
    贺阳指了指他后面的人。
    余韶不知道他是谁,便没有反应。
    “你认识他?”站在贺阳后面的人走了出来,余韶这才看清,那是一为三十岁左右的男子 ,和贺阳岁数相差不大。
    “他就是之前我跟你说的人,余韶,对了,余韶,这位是楚翔。”
    楚翔?余韶眯了眯眼睛,这个人的名字,他听说过,似乎是一个研究者,前世的楚翔主要 是研究各种电子产品,都是一些小玩意,但是对社会的帮助却很大。
    这一世,他却是没有听说过这个人的名字了。
    而且这里没有别人,大概他就是菓锡拍卖场的负责人了吧!
    余韶礼貌地对他笑了笑:“你好。”
    “你好,你是来找我的吗?”
    “是的。”
    “老板。”罗琴站了起来,忽然问道:“你们认识?”
    不知道她问的是贺阳还是自己的老板。
    两人都回答了。
    “认识。”
    “不认识,现在认识了。”
    楚翔身材很高大,是那种全身都让人感觉充满力量的人。
    站在他身旁,你会有一种稳重安全的错觉。
    余韶没有想到,研究电子产品的领先人,竟然是这幅模样的。
    看着还真的很不像。
    上一世,他是稍稍知道楚翔这个人的,但因为此人不喜欢被人知道自己三次元的秘密,所 以余韶只听说过关于他的各种传言。
    今天有幸看到他,余韶真说不出是什么感受。
    不过,很快他就想着,说不定只是同名同姓而已,或许他们不是同一个人。
    “说吧,找我有什么事?你是贺阳的朋友,我不收你钱!”
    诶,真的不收吗?
    余韶可还记得,那服务生说过,他们的老板很抠门的,怎么这会就不收钱了?
    “不过……”楚翔看了看余韶一眼,邪魅地笑道:“听说你会炼丹?可我记得,杜长老对 这方面并不擅长,你是他的徒弟,他还教你炼丹吗?”
    “这个……炼丹是我自己琢磨的,跟师傅没有关系。”
    这个楚翔,似乎不是个简单的人物呢,一上来就说出杜长老的弱项,这件事,就是他们几 个徒弟之间,也不太清楚的,余韶也是因为在杜长老身边学习了一些关于药理的事情,才知道 杜
    长老根本不懂得药理,不懂药理,就更别说是会炼丹了。
    但是楚翔却能够随随便便地说出来,他对杜长老的事情怎么那么清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