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60)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师傅的事,过去了就别再提了。”秦少显得有些不耐烦,那人立刻不敢吭声了,随后又听秦少邪笑道:“不过,这二人还是挺有趣的,与其把他们给掌门用坏了,还不如留给自己,要是能收拢他们,倒也不是坏事。”
  “可是,他们已经逃走了,我们要怎么办?”
  众人不解地看重秦少,秦少却是无所谓地笑了笑,邪魅的脸在月光下显得更加诱人,灿烂的笑几乎能把人融化掉,竟是让周围的人都看呆了,有几个年纪轻的甚至脸都红了。
  “我能放他们逃走,自由办法让他们回来。”秦少自信满满,不再多说,一手从裤兜里摸出一包香烟,抽出一根,点燃,深深地吸了一口,再吐出一口一口的烟圈,玩儿似的吹着烟圈,让其互相碰撞,个人不管周围的人怎么看,乐在其中。
  众人默默吐槽:真是奇怪的爱好。
  顺利逃出唐家堡的余韶等人松了口气,陈穆修安全回到了车子里,手里还多了一把手枪以及一溜溜的子弹夹。
  “你怎么弄来的?”余韶随口问道。
  “抢来的!”陈穆修一脸平静。
  “……”好吧,事实上,也没有其他办法能得到这种枪了。
  车里往高速公路上行走,现在这种时候,不管走哪条道路,都不会太平静。
  夜里被吵醒的众人也没有了睡意,余韶跟陈穆修换了个位置,让陈穆修开车。
  他的车技比余韶要好很多,这种时候,开车平稳一点也能让他们好好休息。
  余韶见哑妹脸色苍白,额角发青,取出一瓶滴了灵泉水的矿泉水给她:“喝点吧!”
  哑妹看了他一眼,又看了陈穆修一眼,陈穆修正专心开车,防备着周围的情况,并没有多余的精力理会她,她犹豫了一会,终究还是接过那瓶矿泉水喝了起来。
  许是口渴的厉害了,她一下子喝下半瓶,精神也在几息之间好了不少,终于不再那么疲惫了,元朗眼巴巴地望着她手中的瓶子,不知为何,哑妹下意识地护着瓶子不给他。
  这水很好喝,总觉得比以前的都要好喝。
  虽然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哑妹还想继续喝,所以就不给元朗。
  余韶看着元朗龇牙咧嘴的模样,还有哑妹不死不休的样子,总觉得是两个小孩在等待着打架一般,最终,他也拿出了一瓶矿泉水给元朗,不过这一次,他可没有用那滴了灵泉水的矿泉水了,元朗得到了想要的,立刻恢复了开心的模样,不再计较。

103 小丧尸潮
  103小丧尸潮
  车子稳稳地在路上行走,路过的风景一幕幕闪现后又消失,可是每有人有心情看这个,折腾了一番,天已经快要亮了。
  众人也没怎么休息好,只能轮流着在车上休息。
  轮到余韶开车的时候,天已经大亮,清晨,林间雾气缭绕,眼前的路看不真切,速度渐渐慢了下来。
  温暖的太阳还未完全驱赶走夜里残留的寒风,车上睡着的人打了个哆嗦。
  余韶选了一处较为空旷的小山丘,山丘上没有树,只有野草,积雪溶化后长出芽苗来,景色宜人,要是在这里盖上一栋房子居住也会觉得很让人舒服,叶子上流淌着的晨露珠子一晃一晃,翠滴滴的煞是可爱。只可惜,现在是末世,几乎没有安全的地方,这个念头也只能是放在心里头想想而已。
  余韶停下车子,和陈穆修一起解决这里少数几个晃荡的丧尸,再让醒来的众人洗漱,在山丘上选了一个较为平躺的地方,铺上了地毯,摆了个防御阵,准备早餐。
  余韶有空间的事情,并未瞒着在座的每一个人,不过,他并未说出空间是什么,只说自己有空间异能。
  大家都被余韶警告过,本身也知道空间的重要性,故此不会有人说出去。
  不过,余韶之所以会告诉他们,不是为了什么藏着掖着,而是因为本来就有空间这种异能,日后他们也会了解到的。
  现在让他们知道,也没什么大不了,更何况,他并不像让他们把注意力放在戒指上,显然,陈穆修也很赞同这一点。
  省的他们看到自己凭空拿出这个那个而惊讶。
  早餐算得上是难得的丰盛,每人一瓶早餐奶,还有一直放在空间里早就烤好了的兽肉,变异瓜果,还有以前收藏在空间里的三明治,那是给元伯的,元伯吃不了太多早安也不宜吃肉,便留给他一份三明治和牛奶,好在在空间里的就像是时间静止了一样,不仅三明治不会变质,就连之前烤的香碰碰的兽肉都还是热的拿,出来便散发着香味,馋得他们口水直流,这可比他的老宅好太多了,好在老宅里的东西都是真空包装,也不会变质,他这才压住自己没把放在老宅的物资拿出来移入空间,还是在宅院中。
  一来,是不想让人发现老宅的存在;二来呢,是懒得解释。
  几人高兴地吃着早餐,说不出的舒爽,只是早餐是不是吃的太油腻了,但作为异能者的他们就完全不在话下,吃了就能吸收进去,更不会觉得油腻,余韶也就没有在意了。
  只是想着,要是能找个安全的地方停下来休息一阵,他一定要做好几大锅的粥放在空间里,想吃了就拿出来吃,多好。
  一路上休息不好,余韶都在吃食上下功夫,好让大家的身体不会因为熬夜疲惫太难受。
  吃完了早餐再来几个野果点心,一到这个时候,元朗就会特别高兴,他似乎很喜欢这些娇艳欲滴的野果。
  吃到野果后,也是一脸满足的表情。
  吃饱喝足,元伯在毛毯上休息,四人在空旷的山丘里练习体术。
  平时哪有这种悠闲的时候,虽然只是短暂的,但谁都不想浪费。
  四人正在修炼着体术,元朗已经可以练习第十招了,哑妹刚学,才修炼到第二招,而余韶和陈穆修也已经在二十招上下,接下来的三招极其难练,故此,二人都只停留在二十招上不去。
  元伯已经老了,故此即便是想练习也做不到,所以一直在一旁休息。
  周围设置有防御阵,他也不会没事就走出来给他们惹麻烦的习惯,故此一直在一旁坐着休息,或者拿出一本书看着。
  四人练习了第三轮,余韶忽然感觉到了有一批丧尸往这边走来,而且还是大批丧尸,震动很大。
  陈穆修也感觉到了,两人顿时警惕了起来,两人心底同时冒出一个声音:竟然是小批的丧尸潮?!
  两人很快反应过来,立刻收拾好一切,余韶吩咐一声:“快上车!”
  众人很快就察觉到了不对,熟练地往车上窜去,似乎对这种事情已经习以为常了。
  几人都还没来得及做好准备,就开始逃离。
  不是余韶不想对付这些丧尸,而是不行,设置阵法也需要耗费一定的时间,完全没有预料到小丧尸潮会突然而来,他们根本就没有提前做好准备,只能先一步避开。
  丧尸的数量没有一万也有上千,从一级到四级的大批丧尸,阻挡住了他们前进的路线,他们只能往回倒退。
  余韶总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但是究竟哪里不对劲又说不上来。
  说起来,遇上小片小片的丧尸不是没有,但是,最多的也就那么几百个左右,就算是有四级丧尸夹在里面,也能对付。
  可是,现在忽然有上千个丧尸往他们这边走来,实在很难不让人怀疑。
  毕竟,就算是丧尸,也不会无缘无故大批大批朝着一个方向去的。
  他们身上难道有什么东西能吸引住那么多的丧尸吗?
  除了他身上的灵泉水,但是灵泉水都被他封得紧紧的,就散有外泄的灵气,那也是一星半点,比起那么野果所散发出来的灵气还要少,怎么也不会想到这个地方。
  吃饭的时候,他是从不使用灵泉水的,除非当中有人受伤或者撑不下去,他才会使用,偶尔喝一喝也是为了提神醒脑,能时刻在状态内。
  余韶想不通,不过很快他就不用再继续猜想了。
  因为答案就在眼前,他们回到了那座村庄的附近。
  停车下车,便看到秦少已经出现在他们眼前,笑道:“两位,我已经等候多时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