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84)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要不是身上有灵泉水带着,他早就坚持不下去了。
    现在,为了陈穆修,余韶根本就是除了和灵泉水根本就等于不吃不喝不睡觉了。
    陈穆修看着心疼得紧,但是他也知道,余韶是为了他才这样。
    他不想看着余韶那么辛苦,可是也阻止不了余韶的行动,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及时给他 准备好灵泉水。
    幸好,余韶还有小蔓着个帮手,不然还真的不知道余韶会忙得连喝水都忘记,那时候,他 可不止是心疼了。
    余韶一直都保持着高度的警惕之心,完全没有放松过。
    当然没有被人发现。
    有了何道长的暗中帮助,余韶的速度快了许多。
    余韶也不明白,何道长为什么会帮助他,严格说起来,他和何道长也算是仇人了,毕竟修 会变成这个样子,何道长就算没有直接关系,也脱离不了关系。
    余韶只是想着,只要对方保持中立,两边都不帮,那么他也不会去找一个同道中人的岔子
    毕竟,他不太喜欢跟同道中人对战,不仅麻烦,还很吃亏。
    从他一开始接触过这类人开始,余韶觉得自己一直在吃亏,当然,很大可能,就是他的实 力不够,另一种可能就是他从小不学习这些东西,长大后半懂半不懂。
    要不是有杜长老和两位师兄的帮忙,余韶现在都还在自学当中,而且也不可能有今天的这 样的变化,甚至,他连阵法的境界和分类都不太清楚,就更别说是进阶了。
    余韶已经发现自己的问题了,想要进步,他的阵法境界必须跟上去,否则就是你积累地再 多,再厚实,也无法快过那一步。
    这是他的一个难关,所以没办法,他天天都会研究阵法,就怕自己一不小心忘记了什么活 着是手生,境界又跌了。
    “你不用怀疑我的用心。”何道长看着余韶一脸防备又不拒绝他的样子,有些好笑:“我 是不想看你太辛苦,你看你,没日没夜地工作,难道不累吗?你到底是为了什么呀?”
    何道长看着余韶这么纠结的小样子,心情很好,其实这样的余韶也还蛮可爱的吗?果然是 余仙长的儿子!
    不然,还有谁能养的出这样的儿子来?
    余韶没有管他,继续动作,既然何道长那么莫名其妙地想要来帮忙,那么苦力不要白不要 ,给了他一叠隐身符和隔息符,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便开始行动了。
    余韶发觉,这个何道长,似乎很喜欢将一些不正经的话,难道他本人就是这个样子的?真 想不到!
    而且,还总是时不时地对他发出亲热的叫唤,让余韶一阵恶寒。
    “你他妈的给我闭嘴,不准这样叫老子!”
    “好好好,不叫你宝贝,那叫你什么,我觉得你就像是一个宝贝呀,叫宝贝有什么不好? ”何道长一脸无辜,余韶一脸无语。
    他真的不知道宝贝是啥意思吗?
    都三十多岁的人了,还这么单纯?你信吗?
    余韶白了他一眼,不再理会,又开始捣鼓阵法。
    “我说余韶,你到底要干什么?虽然我对阵法不算精通,但多少也了解一些,你所设置的 这个阵法,我怎么没见过?而且,好像……好像很古老的样子,这该不会是你家族传下来的吧 ? ”何道长一旦跟余韶说上话,就成了话唠,无论怎么阻止,他都会接着说,要么换个话题说
    就好像,好几年没说过话的样子,想要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全部说完。
    说起来,余韶也算是过来人,自然不会不懂何道长对他的态度。
    只是,既然对方没有明说,那他也没必要说破,只是在私底下拒绝他的一些亲近和触碰。
    还隐晦地暗示,他有人了。
    “这是我家族传承下来的阵法,就算你看了也看不懂。至于我要弄这个做什么,自然是救 人啊!”
    “救人?”何道长听到余韶这话,感觉不太妙,皱了皱眉头,下意识地问道:“是谁?”
    “陈穆修,我的爱人。”余韶笑着道。
    啪!有一根玄断了!
    何道长愣在当场,不知道该如何反应,他才刚刚看上这个小帅哥,已经打算好了要下手的 说,怎么小帅哥忽然跑了个爱人出来?
    陈穆修,这个名字有点耳熟,似乎在哪里听过?
    回忆了一下,何道长很快就想起来了,他立刻瞪大了眼睛看着余韶:“那个,改造人是你 爱人?”
    余韶看着何道长,点了点头。
    何道长一脸不可置信,完全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这人从哪里冒出来的,竟然敢跟他抢人? 靠,当初就该一早把他给灭了!
218设阵 218设阵
    不管何道长内心如何扉腹,面上却是不显。不过,这个时候已经容不得他多想了。
    毕竟,他决定了的事情就不会改变,再不主动出击,肯定什么也得不到。
    什么陈穆修,什么爱人,就算如此,他也能把余韶抢过来。
    仔细一看,余韶好像比自己一开始看到他的时候更帅了,这家伙真是的,让人越来越喜欢 他了怎么办?
    于是,何道长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攻击。
    余韶很无语地发现,似乎不管自己说什么,做什么这个人始终都有用不完的唠叨能力,即 便是一开始他说了自己是有爱人的,但是眼前的何道长还是不死心。
    余韶便不打算理会他,随便他说什么呢。
    在实在受不了的情况之下,余韶指着对面远的方位,怒道:“去那边,三百米距离南30度 的地方,放下三千块四级晶核。”
    余韶一转身,就消失在了原地。
    何道长刚要笑着开口答应的,就见人已经偷偷溜了。
    何道长:“……”我有那么可怕吗?不过,我不会死心的!
    阵法每一天都在继续,几乎没有停滞的时刻。
    这个上古阵法很是古怪,书上又说道,在设阵的途中不能停止,都则将会功亏一篑。 他们说话都是有经过特殊处理的,就算异能者耳目聪慧也不可能发现他们。
    在坚持了两个多月躲躲藏藏的设阵之后,一个大型的上古合成阵法终于形成了。
    形成的那一瞬间,山间似乎都有了什么变化。
    几名异能者议论纷纷,留下一些人在原地,一些人去查探情况。
    此时,余韶等人从高处看,看见那隐藏在半空中渐渐发亮的晕光,遮挡住了太阳的光线。 阵法形成的那一刻,一切都开始了改变。
    余韶就这么在何道长的眼前将陈穆修放了出来,淡定道:“修,你准备好了吗?要不是再 等上一些时日?”
    “不用了,我早就准备好了。”陈穆修虽然每天都无法看到余韶,一两个月来他都憋坏了 ,只能慢慢从小蔓那里得来余韶的消息。
    他真的很想跟小蔓一样,可以随时知道余韶在想什么。
    可是,他却不能,因为他是个人类。
    当然,也因为有小蔓在,即便没能看懂小蔓在表达什么信息,可是他却还是理解了一些, 毕竟,跟小蔓相处久了,多多少少也是懂得了他的动作是什么意思。
    这一看还不得了,竟然有人觊觎余韶。
    他愤怒地想要出去,可是却发现不行,余韶不让他出去,他也不能这个时候出去让余韶麻 烦,只能忍住不停地小蔓交流,有时候小蔓出去,他就躺在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