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86)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而余韶,他对不起这个年轻人!
    他为了活着,竟然没有等到余韶出来就开车走了,那么余韶如果在大厦里面,是不是也丧 命了?
    每当如此,他不敢在想象下去!
    “呵呵,说的也是,陈医生的医术,我是相信的!”陆子盛叹道。
    贺阳是他来到这里认识的一个朋友,贺阳救了他,他也为了贺阳留下来。
    而陆子盛的加入也让贺阳一家度过了末世,活到现在。
    在末世刚开始的时候,贺阳的妻子已经怀有五六个月的身孕,要不是有陆子盛在一旁保护 他们,他们还真没法在这个末世中安然度过,并且还揽权收集物资建立了这个自由基地,成就 一方势力。
    如今,贺阳已经拥有绝对的实力保护自己和自己的家人,他本身也觉醒了风属性异能,虽 然妻子不是异能者,但有他的保护,也能安然无恙。
    而他能变得这么强,陆子盛功不可没。
    末世前,他就是一家全球性跨国公司的总裁,妻子是京中世家出身,祖父行政,而她的父 母却是行商,他与妻子也算是门当户对。
    贺阳的能力不差,说实话,连陆子盛都很吃惊。
    贺阳是那种懂得抓住机遇让自己活得更好的人,以至于,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在陆子盛 的帮助下,不仅觉醒了异能,还建立这个以他为主的自由基地。
    “回去吧!不然的话,嫂子肯定又得骂我了。”陆子盛调侃一笑,拉回了二人的思绪。
    在末世,贺阳这一家子的幸福生活简直就是末世的奇迹,虽说他也帮了他们不少忙,但最 主要的,还是因为贺阳的努力,如果他自己都没办法扛起责任,改变自己,好好保护妻儿的话 ,那么无论他怎么帮忙,贺阳都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
    贺阳点点头,与陆子盛一起乘着木质的降落梯,离开了高高的城墙。
    两人刚落地,就有一人跑了过来:“贺先生,贺先生!陆大哥……”
    贺阳看了他一眼,这是基地里的探子,不过他今天似乎是守门的,怎么忽然跑这里来了, 心中疑惑,便道:“什么事,这么急急忙忙的。”
    探子对贺阳点了点头,又对着陆子盛道:“陆大哥,你,你要找的人好像出现了!”
    陆子盛皱眉:“什么意思?”
    陆子盛在贺阳的基地安定下来后,就一直想要回去C市寻找他的队友和余韶,但是天空不
    作美,一直下雪,无论他用什么方法,都去不了 c市,如今,天气暖和过来,他有想过再去一 次c市,但这个月下来,一一却忽然发烧,而且看样子还是异能觉醒的征兆,他又认了一一为 干儿子,担忧之下,便打算等一一康复后再出发。
    但他把自己要找的人是谁都告诉了贺阳,贺阳便将消息散布出去,让基地里的人留意一下 ,尤其是外出的异能者,叫他们如果有打听到这些人的消息,第一时间就通知他,他重赏!
    探子缓了口气,接着道:“刚刚来了一批人中,有两个年轻男人一人自称‘余韶’,另一 个人叫‘陈穆修’ !”
    探子话刚说完,就感觉到一阵风从身旁掠过,回过神来,身边早已不见陆子盛的踪影。
    贺阳看着身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探子,问道:“怎么回事?”
    探子道:“贺先生,刚刚来了一批人,三男二女,还有一只猴子,三位男人中一位是老人 ,另外两位都是不到三十岁的年轻人,两个女人一位是二十岁左右的年轻女子,另一位是八九 岁的小女孩,另外,他们还带着一只充满灵性的猴子宠物,他们的实力很强,五个人中除了老 人和一只猴子,其他四个都是异能者,当我们问道对方名字的时候,那年轻的男子的名字正好 是陆大哥想要找的人的名字,所以…”
    “我知道了,你回去工作吧!”这个探子是哪找来的,怎么这么能说?几句话就能解决, 他却是说了一长篇,贺阳已经很久没见过这么能唠叨的人了。
    “好的。”探子看出了贺阳的不耐烦,便不再说下去,点了点头,离开了。
    贺阳望着刚刚陆子盛离开的方向叹了口气,他一直以为,陆子盛的朋友在那样的情况下不 可能活过来,但是陆子盛一直坚持,所以他也不敢说出更伤人的话。
    但真没想到,他的朋友竟然还活着,那么是不是意味着,陆子盛也要跟着他们一起走?
    贺阳一直都知道,陆子盛与他是不同路数的人,所以他们不会一直都能走到一块,但是陆 子盛的存在却帮了他很大的忙,如今,陆子盛要离开,他一时无法接受。
    陆子盛并不欠他们的,所以,就算真的无法接受,他还是无能为力。
    也罢,陆子盛应该有他更好的发展,他把陆子盛留在这里,只会埋没了他!
    既然是他的朋友,那也该是不错的。
    只能说,不愧是总裁,目光深远,当断则断,不断反遭其乱!
    当然,也不愧是陆子盛的朋友,很了解陆子盛,在陆子盛还没察觉到的时候,他就已经知 道了陆子盛最后的决定,道不同不相为谋,所以他一直都很清楚,陆子盛迟早会有离开的一天
    虽然陆子盛的存在可以给他带来莫大的好处,一旦陆子盛消失,他将会有一笔很大的损失 ,但这都是值得的。
    这样他和陆子盛依旧是朋友,陆子盛也依旧是一一的干爹,他们的情分还在,如果他一直 阻止陆子盛离去,那么这份情,也就可以消失了。
    为了日后的发展,也为了他自己一家子的未来,他的直觉告诉他,和陆子盛维持好关系绝 对是正确的!
    陆子盛神速一般来到了大门口,但是却没有见到人。
    问了才知道,那一行人已经进入了基地中。
    自由基地只是一个名字,并没有其他特别的意义,要真说的话,自由自己就是由人一时兴 起建立起来的,并不受国家或者军方的管束。
    余韶很好奇这个基地,因为前一世,他根本就没有听说过有这个基地的存在。
    而且还是出现在通往G市的道路上。
    难道是因为他重生所引起的蝴蝶效应?所以很多事情都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变化吗?
    余韶想不清各中缘由,便打算过来看一看,而且如果这个基地发展好的话,他也打算在这 里安居几年,首先治好哑妹的病,其他的另说。
    “这个基地,真不错!”余韶发自内心的感叹,高高的城墙将整座基地都保护了起来,基 地里面建立了各种各样的房屋,还有商店和摊位,摆地摊的也有很多,总之就是什么样的都有 ,但都相安无事。从这点,就可以看出这座城市具有一定的规模。看着众人忙碌中,却依旧充 满希望的样子,余韶感到很欣慰,没想到还会有这样的地方,这是否就是奇迹?
    这里不像前世的B市那样,没有异能的人一脸死气沉沉,仿佛整个世界都抛弃了他,只是 在等死而已,不是行尸走肉却宛如行尸走肉。
    这里是完全不一样的景象,整个基地就算是那些没有异能的人,脸上都是生机勃勃的,只
    要肯努力,肯定能活下去。
    基地的人不多,一个基地也就几千人的样子,虽不及B市那样一个大基地能装下几十万人 ,但这个自由基地里该有的都有了,反而让人觉得热闹非凡,在这里还能感觉到了许许多多的 生气。
    “嗯。”陈穆修应和着点了点头。
    其他人则是一脸兴奋地打量着四周,尤其是元伯,余韶也没想到,元伯竟然有这么的闲情 雅致,放慢脚步观赏着这四周的一切,脸上一片喜悦,似乎很久没有见过这样的景象了,之前 就算在唐家堡能看到更好的景象,但是元伯一直都没有机会出去观赏观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