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211)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她只是不去想,但并不代表她真的不生气。
    安悦善还在说着话,可能是因为城墙太高,她并没有注意到城墙上面的几个黑色影子,在 太阳的照射下,从她这个角度看不过,反光让她看不清楚。
    “让我进去,让我进去,我是安悦善,你们忘了我吗?我是东陵宵褚的女朋友!”安悦善 焦急道:“你们再不放我进去,东陵宵褚的伤一辈子也别想好,他就只能在异能全部消耗完的 时候死去。”
    安悦善声音洪亮,一副十分确信东陵宵褚受伤的样子。
    可惜的是,她不知道,东陵宵褚已经被余韶好了,甚至还连升了好几级,就等着寻找契机 突破成为十级异能者。
    余韶低头对陆子盛道:“子盛,你去把东陵找来。”
    东陵宵褚的伤势,除了一些秘密的队伍和他这个治疗的人,没有人知道东陵宵褚受了伤, 更何况是门卫?
    听到安悦善的话后,余韶就觉得,东陵宵褚的伤,应该跟安悦善有关。
    既然安悦善出现在这里,就让东陵宵褚来处置她好了。
    反正不管东陵宵褚是想要接她回去,还是想要她的命,都与他无关了。
    东陵宵褚和陆子盛的速度很快,不一会儿,他们就以及快的速度往这边飞来。
    此时,安悦善还在跟守门的人交流着,但是在余韶眼中,她说的都是一些威胁的话语。
    “你们再不让我进去,东陵宵褚肯定会死的,一定会的。”
    “难道你们不知道吗?早在三年前,他就晋级失败了呀,想要成为十级强者,可惜,他失
    败了呀,他的异能一天天的消逝着,再这样下去,他就会成为普通人,任人宰割,我有办法救 他,你们不让我进去,他就只能等死。只有我能救他!”
    “胡说八道! ”守门的人像是在看神经病一样地看着安悦善。
    他是个新来的,所以并不认识安悦善,也不知道安悦善和东陵宵褚之间的恩怨,而且,他 昨天还看到东陵宵褚出来巡逻了一番,那模样,哪里像是受了伤的样子?
    这人,真是个疯子。
    还没等守门的人说什么,东陵宵褚目光森寒,已经先开口了。
    “是吗?我倒不知道我晋级失败,只有你能救我?”
    东陵宵褚的声音不大,却足矣穿透任何人的耳膜。
    安悦善听到他中气十足的声音,突然静止了,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
    “怎么,继续说啊! ”东陵宵褚又道。
    安悦善看着缓缓从城墙上下来的东陵宵褚,比起之前,他的异能更加强大了,根本就不像 是受了伤的样子,而且,他看起来也比以前更精神了。
    “不,不会的,你,你怎么可能?”
    东陵宵褚冷冷地看着她,嘴角勾了起来,似笑非笑:“哦?不会什么,是觉得当初我在晋 级,你与郑海合谋,在背后插我一刀,害我晋级失败不说,还连降了好几级,不可能再有崛起 的可能吗?可惜,你错了,而且大错特错,我不但好起来了,我还在这里等着你回来呢,蠢女 人!我们的账,该怎么算?”
    东陵宵褚用力掐着安悦善的脸,几乎都要掐出血丝来了,她的面容已不复当日的精致,可 能是这几年受了苦,变得不再滑嫩,反而有些粗糙了。
    东陵宵褚放开她,嫌弃地抹了抹手。
    好像碰到了什么不干净地的东西,急忙要搓洗干净才行。
    转身,他已经不想再看到那张苍白惊恐的脸,因为接下来,还有更精彩的戏码可以看。
    “城门锁紧,不能让任何一个外人进来,所有人听令,现在,全部撤回B市!”
    远远的,东陵宵褚已经听到了声音,那是成片成片的丧尸正往这边过来,而且数量完全在 他的掌控之外,莫明的,那张总是邪笑阴冷的脸,露出了一丝少有的紧张和担忧。
    他抬头看向余韶,余韶自然也是感觉到了的,便对他点了点头。
    东陵宵褚起身飞了回去,没有再管那三个被关在门外的人。
    如果余韶有细心观察的话,他会发现,另外两个狼狈不堪的男子,是萧翊和洛远。
    前世一个背叛他,一个把他推入丧尸潮中,最亲近的两个人。
    他们不仅没有死,还很幸运的活了下来。
    跟安悦善一起,安悦善承诺带他们会B市,可是如今,却是这种情况。
    他们进不去了,外面又有大量的丧尸,该怎么办?
    萧翊阴冷的盯着安悦善,眼里充满了算计和狠戾,他们又一次被这个女人骗了。
    是这个女人说的,东陵宵褚已经不行了,只要跟她合作,再跟郑海里应外合,B市迟早是 他们的囊中之物。
    都是因为这个女人,她诱惑他们,害他对她失了防备之心,酿成今日的祸。
    要不是她,他们早就进了B市了。
    可是现在,他们回到B市,面对的是什么?
    郑海被处决了,他手下的人也是一个一个的被处死了,还有大量的丧尸,B市还能不能过 得了这个坎不说,他们更是连B市都进不去了!
    余韶看着下面被远处匆匆而来的丧尸吓得面目全非的人,没有再理会。
    他本来就不喜欢这个安悦善,而能够跟安悦善搅合在一起的,定然也不是什么良善之辈。
    他还有跟重要的事情要做。
    大片大片的丧尸从西面八方汹涌而来,飞着的,地上行走的,爬着的,都往B市而来。
    有些比较厉害的丧尸,在闻到了灵气的味道之后,纷纷飞往那个灵气浓郁的方向,余韶看 着那么多强大的丧尸都往那边飞去了,松了口气。
    安悦善苍白的面上更是惊恐万分。
    她后悔了。
    她不该受郑海的挑拨,不够被欲念支使,背叛了东陵宵褚。
    她本就知道东陵宵褚是个什么样的人,对她也不过是玩玩而已,但是,即便只是玩玩,她
    也是所有女人中,留的最久的一个。
    她以为东陵宵褚是喜欢她的,毕竟,她跟东陵宵褚在一起之后,他就没有再找过别人。
    而她,也因为他对她的好,变得越来越贪心。
    甚至,因为东陵宵褚渐渐对她不冷不热,她心生了怨怼,人也变得越来越暴躁,又被权利 诱惑,想要成为B市的最高掌权人,进而背叛了东陵宵褚。
    她是真的后悔了,要是她没有背叛,她现在还是在B市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不用在外奔 波,还要以色诱人才能活下去。
    那些人,都是她看不上眼的,可是,他们却在她身上留下各种各样的痕迹,真是让她又恨 又怕。
    她恨死了郑海,但是没有办法,他们已经被绑到一条船上了。
    她知道,郑海是在报复她,一直觉得是她害死了安乐,后来又因为安乐没死,又觉得是因 为她的关系,让安乐不肯跟他在一起。
    真是可恨,当初要不是他也同意,安悦善根本不敢一个人上路,她也上不来了路。
    要是郑海拒绝,她也是完全没有办法的。
    可到最后,竟然全是她的错,郑海,你果然死的好啊!
    可是,安悦善高兴不了多久的,因为她也看到了,四周都是密密麻麻的丧尸,她害怕了。
    安悦善觉得自己就要死了,可是,她一点都不想死。
    一定还有什么方法上去的,城墙上站着几个人,一看,她是打不过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