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53)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而且,元朗的力气还很大,余韶想挣脱都挣脱不开。
    尤其是,那猴子的手,还很长。
    小小的猴身硬是将他整个人环住了。
    “元朗,你放手,这么怎么呢?怎么这么激动,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
    元朗摇头,但是没放手。
    余韶还真没有受过元朗这么热情的对待过,总觉得心里毛毛的,元朗这是脑子进水了还是 怎么呢,平常不都是和陈穆修最要好的吗?怎么不是想着和他打一架,跑来环着他了?
    元朗却没有管这个,他只是觉得这阵子太无聊,太憋屈了。
    他一点都不开心。
    只有元伯能和他说说话,其他什么事情都做不了。
    他知道,只要余韶在家,那么大家都会很快就回来的,所以他不想余韶离开,要走带他一 起走。
    余韶看着元朗那可怜的小眼神,心瞬间也变得软乎乎的。
    而且,他也不是不想元朗,只是出任务的时候没时间想,在回来的时候他还是挺想念元朗 这只调皮的猴子的。
    当然,不止是元朗,还有元伯和哑妹,到现在,他竟然对这里有了一种归家的感觉,有人 在家里等着他,这种感觉不是第一次了,但却是这一次最为感动和强烈。
    “好了,都别在门口杵着了,快进屋里来吧!”这时候,元伯发话了,大家都进了屋子里
    元伯看着他们,脸上一直挂着笑。
    似乎很开心的样子,余韶看着大家都没事,哑妹的脸色似乎也比他们离开的时候要好了点 ,也渐渐放下心来。
    看来,大家在这里过的还算不错,就算他们不在,贺阳这个领导人也会给他们几分面子, 特别照顾他的人。
    明天,他还要去杜长老那边报告一下,顺便把礼物捎上。
    他不止给杜长老戴上了礼物,两位师兄的也带了。
    当然,元朗,元伯和哑妹的更不可能少。
    虽然他们是出去任务的,但是有收获他当然会留意其他细节。
    余韶在小别墅的时候,找到了好几个百年以上的人参,准备送一颗给元伯,一颗则给杜长
    老。
    至于哑妹的礼物,说实话,还真没啥,就是一大堆的草药,够她用很长一段时间了。
    哑妹虽然什么都说不出来,却还是点头表示感谢,余韶并不在意,摆了摆手。
    元朗呢,这只猴子比较泼皮,在余韶出发前就已经跟他说好了要什么礼物,无非就是一些 山上的果珍而已,虽然稀罕,也没有多少,但余韶还是顺路摘了很多回来,有认识的,也有不 认
    识的。
    让元朗自己挑,元朗有自己特别的识别方式,知道哪些野果能吃,哪些不能吃,故此,余 韶并不担心元朗。
    说起来,他们吃的大部分野果,都是通过元朗首肯后才敢下嘴的。
    只要元朗肯定说能吃,那就肯定能吃。
    “这,没想到,竟然还有这么珍贵的人参,我一定要好好保存起来。”元伯看到百年人参 ,很是兴奋,嘴里说出这么一句,忽然像是意识到了什么,又道:“你也真是的,回来就好了
    给我们带什么礼物,不过,我是不会还回去的。”
    元伯最近一直在研究医学课题,甚至还陷入了疯狂的境地,不管是为了哑妹还是为了自我 突破,总之,现在的他,因为研究,只要一看到珍贵药材,就会两眼发光,甚至恨不得将这些 药
    材全部收藏起来,只有他自己一个人能用。
    余韶不在意地笑了笑:“这是我孝敬您的,师傅。”
    元伯不再说什么,他的目光已经集中在百年人参身上,似乎想到了什么好点子,拿着人参 进房间了。
    很快,他又出来了,而且不管屋子里的人,穿上衣服出门去。
    余韶急忙起身跟上:“师傅,都要吃午饭了吧,你这是要去哪里?”
    “诶,吃不下去了,你们给我送过来就好,我去实验室一趟!”
    元伯的实验室,是陆子盛帮他申请的私人实验室。
    这几年,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呆在实验室的,一有什么新点子,他立刻就会前往实验室。 所以,余韶对此见怪不怪,只是,没想到他反应那么大,早知道会这样,就吃完午饭再拿 出来给他好了。
    现在,也只好给他送过去了。
    吃了午饭,各自回去休息,在外奔波了两个月,回到家里反而放松下来。
    哑妹主动将元伯的饭菜送到他的研究室,让他们众人去休息。
    众人也没有反对,各自回房去了。
    元朗只觉得很高兴,又可以吃安乐做的饭菜了。
    冰箱里的水果统统被他拿了出来,当作饭后甜点吃了,余韶吃的有些撑,甜点就不吃了。 在外面散了会步,这个时候陈穆修走了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余韶发现,这个时候的陈穆修看着他的目光很是不一样,有些隐忍,也有 点直白的感觉在里面。
    看着他那么炙热的眼神,余韶心神一颤,忽然想起在S市的时候,他似乎说过的话,那时 候,他的心里确实是有这样的期盼的,直到现在,他还是想要跟他在一起,但是真正面对的时 候
    ,总觉得有点尴尬,有点不好意思。
    余韶知道自己不应该这么别扭,但是没办法,心思很乱,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感情的事情,本来就是分不清楚的。
    那个时候与现的情况完全不同,虽然他的心意不会改变,可是,就是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
    ?
    真是奇怪,上一世,他与萧翊在一起的时候,明明就那么顺其自然,根本没有这般紧张过 啊?现在这是怎么呢?
    这时候,陈穆修走过来,站在离余韶只有一步远的距离,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余韶。” “有! ”余韶全身一个激灵,仿佛是下意识地作出举动。
    抬眼一瞧,却见陈穆修正在似笑非笑地盯着他看,余韶的脸,顿时红成了个番茄。
    这货绝对是在笑话他,绝对是的!
    陈穆修可没管余韶内心究竟在纠结着什么,他可忘不了余韶在小山丘的时候对他说过的话 这时候,想起来,只觉得甜蜜极了。
    他靠近余韶,附身在他耳朵里郑重地警告:“记住你说过的话,只要有我活着,你就不会 有事。”
    余韶点了点头:“我不会忘记的。”
    “现在,我要再加一句!”
    余韶疑惑地望着陈穆修:“你说?”
    “从今往后,不准离开我!”
    这像是一道命令,又像是一个请求,余韶在听到这句话以后,没有犹豫,直接点头“恩” 一声。
    哑妹很快就回来了,陈穆修与余韶也没有腻歪多久。
    陈穆修在余韶的额头轻轻地吻了一下,两人就分开了。
    两人都在心里面确认了自己的情感,接下来会如何,只能看到他们的造化了。
    在陈穆修的心中,他是不可能放弃余韶的。
    而在余韶的心中,曾经受过伤害,他以为,恐怕很难被治愈,但是令他没想到的是,当他 完全放下前世的的那个人,痛苦,失望,愤怒,经过那么多时间的磨合,他终于走了出来,接
    受
    了陈穆修,竟然没有任何一点的反感,反而因为陈穆修的动作,整个人都甜滋滋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