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66)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其中,陆上峰还特别大方地派了二十个异能者跟着他们走。
    一路下去,就顺利了许多,有那二十个人的帮忙,就连在B市的行动也方便了许多,不过 几人都没有打算在B市久留,很快将物资补充完整又启程了。
    经过几天的路程,来到过唐家堡的时候,他们也是一样停了下来补充物资,果然,秦少并 不在唐家堡,众人也没有声张,在唐家堡住了几天,将物资补给之后就立刻离开了。
    期间,也会遇上各种小型丧尸潮。
    但是,都能很快被解决了。
    之后,他们还会进入森林中提升实力,收集草药,发现新品种等等,一路上凶险重重,特 别是那些野兽,像是每一只野兽都升级了的样子,有一些不怕死的成群结队冒出来,似乎要将 他们堵死。
    这时候,余韶和陈穆修都感激起陆上峰来了,要不是有那二十个人在,他们还不知道要拖 多久,或者会不会被这些成群结队的野兽缠住,都不知道,说不定父亲忌日那天,都取不了c 市〇
    这会让余韶很郁闷的,事实上,他是想将父亲的骨灰挖出来,放入宅院里的。
    只希望,那墓地还在,父亲的骨灰也还在。
    因为C市至今都没有人在那里定居,或者是,在C是大部分人都成了丧尸,所以,C市早就 被放弃了,只是还没有被清理而已。
    余韶想起了上一世末世十年后的大型丧尸潮,淹没了B市,不知道这辈子还会不会出现。 如果丧尸潮一直不停,他觉得作为大型丧尸巢穴的C市和S市,被清理是迟早的事。
204到达C市
204到达C市
    C市的路并未打通,故此,走了一段路后,余韶等人不得不停下来开路。
    余韶拿着最新的电子版地图,如今,部分信号已经恢复,电子产品也差不多恢复以往盛荣 ,可惜的是,只有在个别省市才能正常使用,先要面世,可能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毕竟,末世 后,有太多的事情,根本没有多少人有时间去做其他。
    一开始,连活着都成问题,温饱解决以后,众位的目光又放在各个势力之上,一些科学性 的人才,就更少人研究了,但是他们无论在哪个省市,都是必不可少的。
    “地图上显示,往北走的那条公路,半道塌陷了,我们只能另择其路。”余韶说。
    “C市,还有人吗? ”陈穆修问,不知道现在C市还有没有活人留在那里,如果有,大概是 非常厉害的人,如果没有,那就真的成了个实实在在的丧尸巢穴了。
    余韶摇了摇头:“我不知道,去过C市的人不是死了,就是失踪了,能去了 C市,又从C市 出来的,我还真没听说过。”
    “给我看看。”
    余韶将地图给了陈穆修,陈穆修看了一会,皱了皱眉后,往后边走,余韶没有跟去。
    陈穆修故意岔开他走向那二十个异能者身边,就是为了不让他多跟他们接触,也是不想他 过多地接触陆上峰的人。
    陈穆修跟他们讨论了一会,似乎决定了走哪一条路后,陈穆修就转回来对跟余韶说:“他 们当中,也有几个人去过C市,不过并没有进入C市的范围,所以,并不知道里面的情况,但是 带路的话,还是可以的。”
    “嗯,我无所谓,都听你的。”在这件事情上,余韶确实不知道该如何决定,既然有人带 路,有陆上峰在,这些人也不至于骗他们。
    而且,他们也只是被陆上峰派来保护余韶二人的,其他事情,一概不管。
    带路的有三个人,他们都是二十几岁的年轻人,而且,他们还是一伙的,默契非常。
    高高瘦瘦的年轻人,名叫李东青,是三人的老大。
    左边一个稍胖的年轻人,看着似乎力气很大,名叫玖宝成,另一个站在右边,脸上有几块 明显的痘疤!
    三人对着余韶点了点头,余韶也对着他们点了点头,之后,三人才给他们带路。
    “通往C市的路,有三条,平常,我们都会在C市周围修行的。”
    在这附近的人,都是喜欢前往C市去修行,这样虽然危险,但是未知的危险就代表了未知 的机遇,周围的五级以上的野兽,都被人捕杀了,要是再强一些的,他们也没办法去弄,想要 五六级的变异野兽,那就只能在靠近C市的地方了,因为人少,那些野兽还真不少。
    而且,李东青还说,C市周围的野兽,似乎比其他地方的野兽都更生猛一些。
    而且,似乎更难升级。
    其实,不应该是更难升级,而是靠近C市的话,人少,动物们想要活着,只能在同类或者 异类之间争斗。
    这样的竞争,可以让他们快速升级,但相对而来,动物少了,食物也会相对减少,升级也 就被硬生生地压了下来。
    只是,野兽们很多都还未开智,根本不知道该如何维持生态平衡,只知道追求力量,跟同 类异类的竞争激烈,自然更加生猛。
    “那么,变异植物呢?”
    这时候,李东青笑了一下,道:“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C市附近的野兽比较生猛,那些变 异植物都显得温和许多,而且都不会攻击人,即便是会攻击人的,也相对比较弱。”
    “这样吗? ”余韶微微一笑的,倒是不知道会是这种情况。
    而且,他的藤蔓一开始,攻击力可是非常强悍的,他也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收服。
    虽然这儿收服不是他自愿的,但是,小蔓却是帮了他很大的忙。
    李东青三人果然没有说谎,他们确实是识得路的。
    带他们走的地方,都是有人走过或者开过的路。
    只是,有些地方汽车不能行驶,余韶只好将车子全部收入空间,走山路。
    说实话,他是不想这么做的,但是,谁知道前面的路要不要用到车子,如果从这里就直接 开始11路的话,那就是走两个月也未必能到达,所以,余韶直接暴露出自己有空间的事实。
    众人只是惊讶了一阵子,便没有再说什么,很快就恢复了平静。
    一会山路,一会过桥,一会是马路,一会上山,又要杀丧尸,赶野兽,这样兜兜转转,总 算在第五天的时候,回到了c市,而此时,已经是农历八月三了。
    余韶看着很是感慨,到了c市,路面一片狼藉,仿佛不能行人的样子。
    “接下来怎么走,应该看你的了。”陈穆修笑着对余韶道。
    余韶点了点头,毕竟是他要来C市的,而且,李东青三人就算是来过C市,却也没有入到C 市境内,那么接下来的路,当然只能由他自己来带路了。
    他看着破败的路面,坑坑洼洼,要不是车子被改装过,余韶还真不知道他们的车子能够承 受这样的路面。
    正想着该往那边走,之间前面就有好一些丧尸闻到了他们的气味。
    余韶皱了皱眉,没先到还没入到境内,丧尸就已经发现他们了,看来,这里的丧尸还真是 蛮多的。
    不过,幸好,都是一些低级丧尸,高级的也不会超过五级,很快就被他们剿杀。
    避免麻烦,余韶让大家在外面住了一天,期间,他迅速画了隔息符,加上之前他带的一些 ,分发下去,每个人手上都有好十几张隔息符,可以用好几天了。
    虽然这样做不能说完全不会把丧尸引来,但是比起什么都不准备好了很多。
    丧尸受声音,气味光线的影响,其中气味影响最重,余韶这样做可是面了许多达到麻烦, 只要不发出声音,就算有丧尸,也不会把周围的都吸引过来。
    最终,余韶决定,先回家一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