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6)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刚才在车上的时候,这人身上的衣服还是破的呢,他能欣赏到令人赏心悦目的美好风景,这一下车,好风景就没了,余韶不由叹息。
  余韶跟了上去,他现在可是还没有反抗的余地,所以他还是不要单独行动比较好。
  没走几步,余韶便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头儿。”
  顺着声音望过去,余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正规规地往他们这边跑来,那人正是许久不见的陆子盛!
  他叫谁头儿,是眼前这位军哥吗?
  他们到底什么关系?
  没有人理会余韶的疑惑,只听军哥淡淡地开口:“怎么样了?”
  “兄弟们不敢上,有难度。”陆子盛眉头紧-锁,平日里温和带笑的桃花眼,此时忽然像是蒙上了一层迷雾和不安,被隐藏得很好,看起来他是镇定自如的:“是只来历不明的家伙,可是,我想没人能驯服它!”
  “那就了解了它!”军哥当下作出决定,依旧一脸平静,仿佛刚才那句话不是他说出来的:“现在是什么情况?”
  “情况非常危xian,要是再这样下去,整栋大楼都会完全崩塌,甚至周围的建筑都会遭殃,头儿,我提议寻求支援!”此时的陆子盛,真不像是余韶之前看到的那个吊儿郎当的陆子盛,他身上有着一种让人觉得可靠敬佩的力量,与军哥有些相似,说出的话不由让人信服了几分,却又不会太重,余韶慢慢打量起这个陆子盛来。
  感觉到还有其他人的目光,陆子盛顺着拿到目光望过去,顿时瞪大了眼睛,那眼神,那模样,仿佛在说:你怎么会在这里?
  余韶看着惊讶的陆子盛“呵呵”笑了两声,耸了耸肩,没有说话。
  他也完全没有想到会在这样的情况下与陆子盛相见。
  不过,陆子盛的惊讶只是在一瞬间,很快便恢复了平静。
  这人是跟着头儿一起过来的,没有头儿的允许,他就是再好奇也不能怎么样。
  余韶很想与他们分开,往七楼仓库的方向去,那里可都是他想要的玉石,可到底该找什么样的理由呢?
  在他一直惦-念着墨玉的时候,军哥已经分配好了任务,各自行动了起来,一群人分散往建筑四周的方向走去。
  这时候,余韶被一阵“嗷呜……”的吼声惊醒,抬头望去,只见高处塌陷的墙壁上有一个影子仰起头,张开了那张口在嘶-吼,仿佛要将人|吃|入腹中一样。
  余韶震惊地看着那塌陷的墙壁,刚才他的注意力一直在军哥和陆子盛身上,所以没有发现那塌陷的地方竟是那么的熟悉。
  C市建筑鳞次栉比,独留一展览会大楼塌陷,尤其突兀。
  前世在相片中看到的那塌陷的模样,与今天这模样简直完全符合,只不过,前世照片上那断壁残垣的地方长满了藤蔓,如今只是空-荡-荡的一处而已。
  他想起了一个在C市的令人震惊且害怕的任务,一个危险指数本为a级的危险任务瞬间跳升至危险指数为3S级极度危险任务,接受了这个任务的人,不管有多强,都失去了踪迹,无从查起,无一幸免。
  看着继续往前,想要进入大厦的军哥,余韶终于出声阻止。
  “军哥,等一下!”
  SSS级别的任务,简单的几个人,怎么可能完成,更何况,对方这些人中还没有一个是异能者。
  军哥却置若罔闻,依旧往前走去。
  余韶急了,对方到底知不知道里面的情况,别说他了,就是进去的那些人最好也赶紧出来。
  余韶上前一步,抓住了军哥的手臂:“军哥,等一等,叫你的弟兄们都出来,里面很危险,真的,这不是你们,不,这不是我们可以对付的地方。”
  军哥从头到脚扫视了余韶一眼,很快就收回了视线,很少有人会跟他这样说话,即便是他的下属在他面前也是一副恭恭敬敬的模样,提议是有,但是阻止他行动的还真没有。
  但军哥并不生气,眼前这人是真的在担心他,而且对方对危险的敏-感度显然不比他低,他不会对真心对他发善心的人反感,不管对方是什么身份,有什么目的,只是,别太粘人或者拐弯抹角就好。
  他看着眼前的这位青年,从对方匀称的肌-肉中就猜出对方是个练家子,故此一开始时候才会主动取得控制权,不露一丝一毫缝隙,不然自己也会吃不了好,他不能让其有任何反败为胜的机会。
  他确实不清楚里面的状况,但是他却能感觉到里面很危险,此刻进去了有可能再也出不来了,他很清楚这一点,可是他必须进去,因为:“我的队友都在里面。”
  “所以说,让他们出来啊,进去里面岂不是白白送死?”余韶着急道,此时他已经忘记了墨玉的事情,比起那令人惦记的墨玉,还是生命比较重要,而他也不讨厌这个军哥,相反还挺欣赏对方的,故此他也不想对方就这么进去送死。
  “你不相信我们!”军哥皱眉。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余韶觉得自己说的可能真有点过了,任何久居)高)位的人都不喜欢别人对他指手画脚,军哥是他们的头头,自然也不例外:“军哥,我……我的意思是,你们要不要再考虑一下,重新安排一下作战计划?”
  说出话后,余韶恨不得掌自己一个嘴巴,怎么总有种越描越黑的感觉?
  是啊,他就是嘴jian,要不然前世萧翊也不会经常拿着个戳他,笑话他没情0趣。
  军哥见对方一脸纠结的模样,反而觉得有趣,嘴角不自觉地勾了起来,但很快又沉寂下去,听见建筑楼里传来的阵阵枪声,他漠然开口:“迟了。”
  “什么?”余韶疑惑,很快他也听到了枪声,就明白了过来,进去里面根本就没有机会再出来了,要不然以前那么多的高手到这边来进去之后再也没有了消息,这个他应该比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懂得有多危险,而他现在还说了那么一大堆话,又有什么作用?
  “军哥……那我们……”余韶很想就这么带着军哥离开,他不想混这趟浑水,看到军哥的第一眼他就知道对方是个值得尊敬的人,此刻进去的人也不知道能不能出来了,那么没有进去的他就想要好好带着他离开。
  但是,他又有什么资格命令别人?
  那是军哥的人,自己就这样带着军哥离开,军哥岂不会怨恨自己一辈子。
  “我不会扔下我的队友。”军哥似乎看穿了余韶的想法,如是说道,作为头领,必须对自己的下属生命负责,他不会独自一个人逃离。
  “军哥!”余韶也不知道该不该强硬地带着对方离开,毕竟进去里面多一个就多死一个,他并不希望军哥就这么离开,他应该有更好的发展。
  “记住,如果半个钟头后,还没有人出来,你开着车子赶紧离开!”
  “什么?”这是打算要去送死的节奏:“诶,军哥你等一下!”
  军哥转过身,冷冷地看着余韶,纠正道:“陈穆修。”
  “哈?”
  “我叫陈穆修!”陈穆修看着余韶缓缓说道:“还有,我之所以会先袭击你,是因为你全-副-武-装!”
  “……”
  陈穆修没有理会愣住的余韶,转身离去。

032 等待是一种折磨
  余韶并没有上车,一直在展览会大楼附近徘徊,这个地方很奇怪,除了从里面传来的阵阵枪声,打斗声,外面安静的连一个丧尸都没有。
  当然,一切才刚刚开始,丧尸也不可能一时半会就出现吧,可是越是这样安静,余韶就越是不安。毕竟,整个夜晚,就数这里动静最大,丧尸对声音敏感,凭着本能,这些丧尸无论如何都应该往这边行动才是,可是,并没有。
  丧尸没有被声音吸引到这边来,那么只有两种情况。
  鉴于现在是末日之初,余韶多加了一种情况。
  一,末日后的专家推算错误,爆发的时间应该再晚一点;
  二,这个地方有什么强大的生物或是强大的丧尸能量等拒绝低级丧尸朝这边过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