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27)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虽然明着是听陆子盛的,但是陆子盛却只听陈穆修的,而陈穆修有时候虽然也会说说话, 做个决定,但更多的时候,还是以余韶为主,对他来说,余韶说了算,以至于,在这里,不管 是
    谁说的都没有用,只有余韶说了的才算。
    所谓大家所希望的?其实就是这样的!
    与其说大家是听余韶的,不如说大家都是在听陈穆修的。
    想通了这一点的小张,便很久没有注意过余韶的事情了。
    就算当初,余韶拜了他最敬重的长老为师,还和他最想要成为阿弦那样的人成为师兄弟, 他也没有在意过。
    但是,今天,他发现,他所认识的余韶,似乎并不仅仅是他所看到的那个样子。
    车子依旧在前进,小张还是在开车。
    安悦善一行人一直跟在他们的车子后面捡漏。
    直到临近S市的入口,小张在陈穆修的吩咐下停下了车子。
    这一次,是陈穆修命令的,因为在这里,除了陈穆修和陆子盛,根本没有人知道附近的一 切,故此,余韶也不用发言,陈穆修就会带领他们往较为安全的地方去。
    陈穆修下了车,众人也跟着下车。
    车子被藏在茂密的丛林中,砍了几棵树将车子盖住。
    安悦善领着郑海等人,也停下了车子,下车跟在余韶等人的背后,对于车子的隐藏,也依 样画葫芦。
    余韶没有管后面的人如何,陈穆修也没有理会,任由他们跟在背后,只要不惹事,一切好 说话。
    众人见状,也不说话,默默地跟随陈穆修和余韶往前走去。
    终于,在太阳下山之前,陈穆修带着他们来到一处空旷的地方。
    这里是一处山壁,山壁上有好几个大大的洞穴,似乎是人为特意开发的,每一个洞穴都能 装得下好七八个人。
    陈穆修领着他们进了一处洞穴,吩咐道:“进去里面后,天亮之前,不能出去!物资不充 足的,要么现在去补充,天黑之前回来,要么明天太阳升起后再收集。”
    陈穆修说这些话的时候,故意说得很大声,能让安悦善等人听到。
    当然,他并没有滥发什么圣母心,想要故意提醒他们。
    只是,安悦善跟着他们走,他们也不好去打发,只能提醒他们天黑后不能刚走出洞府,以 免他们出去惹麻烦,让他们无法安心呆在洞中。
    众人听到陈穆修的话后,都自顾自去准备自己的东西,余韶有空间,一切都在里面准备好 了,所以他没有去收集物资,都是在附近捡柴火,晚上热饭食用的,回来的时候拿出自己和陈
    穆
    修的晚饭准备好再进入洞里面。
    当然,他也是有看清楚周围环境想着今晚要怎样的饭食的,这里是山中,前面还是山林, 所以,他准备的都是一些低级兽肉,还是刚宰的处理好放入空间的低级兽肉。
    捡柴火的时候,摘了些能吃的野果,假意装了几瓶水,这才跟随大家的脚步,回到洞穴里
    天黑之前,大家都进入了石洞里面。
    陈穆修从外面搬来一个大石头,将洞口完全堵住,只留下几个小缝隙,让空气流通,这才 回到众人身边。
    洞内黑兮兮一片,阴森森的,感觉有点冷。
    余韶放好柴火,手中升起一团小火苗,将柴火点燃。
    霎时,洞内明亮了起来,众人终于不用再摸黑行动了。
    “奔波了一天,大家都累了,休息吧!”余韶道:“我柴火有很多,不够的话还有我的异 能小火球,所以,家可以尽情地烤肉。”
    众人在外面找到的都是一些低级兽肉,还是处理好了才拿回来,故此,余韶的准备并不算 突兀。
    但是令余韶惊讶的是,陈穆修也找了两份兽肉,摘了些野果。
    余韶很快就想到了,陈穆修这是为了保护他的空间,而且也希望他能够跟大家吃一样的东 西,这才去捕猎。
    但没想到,余韶却还是拿出了空间的食物,陈穆修没有说什么,余韶却有些尴尬,最后, 他还是将四份兽肉都烤好,大家分着吃。
    异能者的食量大,故此多吃一点也没什么,所以吃多出来的两份,根本不在话下!
176阴谋 176阴谋
    另一个洞穴中,安悦善吃着干巴巴的饼干。
    他们来这里,根本没有准备什么食物,只是拿了一些方便携带,且干巴巴的压缩饼干。 一口吃下去,味道实在不怎么好吃。
    咀嚼了几下,吞入腹中,一罐水入肚,只觉得饼干开始膨胀了,饥饿的感觉也消失了。
    吃惯了在B市里的美味,一时之间,吃上这些干巴巴的饼干,安悦善心情不怎么好。
    当然,人要是有好吃的,自然是不会选择吃什么怪味道的压缩饼干。
    虽然这些压缩饼干已经经过处理,可以补充人体的营养,营养安全且均衡,但是安悦善在 B市都是吃兽肉,各种蔬菜水果的,哪能吃得惯这些饼干,但是,吃营养丸就更加难吃,最终
    营养丸还是留在包包里,自己则是吃饼干。
    明天一定不再吃饼干了,而是让他们出去打猎,她要吃肉,异能者还是喜欢吃肉的,吃肉
    管饱。
    现在,她只能把饼干当作肉来啃。
    吃着吃着,就不禁回忆起在B市的美味。
    人类真是个聪明的物种,异能进化了,竟然能够研究出更好吃的食物。
    认真说起来,这些进化过后的植物和动物,味道都变得更加好了,而且还有一整能让人精 神振奋的力量。
    只是,异能者因为拥有异能,所以除了味道,那一点点振奋人心的力量根本可以忽略不计
    除非是一些高级兽肉。
    但高级兽肉哪里是那么容易得到的呢?
    “难吃死了!”
    安悦善吃了一口饼干,就不想再吃下去了。
    喝了一瓶水,将空瓶子随手一扔,便靠在石壁上假寐起来。
    安悦善的反应,让周围的人都无话可说。
    现在是什么时候了,还能是挑三拣四的时候吗?
    想要吃的好一点,刚才为什么不跟他们一样去捕猎呢?
    其实,安悦善只是抒发自己不满的情绪而已,并没有要埋怨或者其他意思。
    况且,她以为已经死了的姐姐,这个时候还活着,还搭上了更厉害的人,她能高兴吗? 好在,他的男朋友在B市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同样也是七级异能者,所以没什么好忧郁 的。
    但是只要想起姐姐的男朋友跟他一样厉害,不知为何,她心里就是不甘心。
    从小到大,她一出生就是个私生女,姐姐无论身份地位,样样高她一筹,她嫉妒,她就是 不甘心?
    她虽然是个私生女,但是长得好,成绩也好,人人都夸她,而且母亲才是父亲的真爱,凭 什么就因为安乐有个有背景的母亲,她就得低她一等?
    她只是沉浸在那份魔咒里,说出的话,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但是听在其他人的耳朵里,味道就变得不一样了。
    此时,大家看安悦善的目光就变得有些意味不明,还有几个甚至愤怒的,碍于无法跟她对 着干,只能压抑着。
    只有郑海,一直在一旁安静地吃着饼干,什么都没有说,什么也没做。
    安悦善斜着眼睛瞥了郑海一眼,红唇轻微地启了启,似乎有什么要说,但最终还是没有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