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72)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中年人见陈穆修还是没有反应,眼神已经冷了几分,坚持道:“你跟我走,不然,我把他 们全都杀了!”
    随着中年男人声音落下,忽然一窜窜的影子从眼前略过,站定之后,众人这才发现,他们 被异能者包围了。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竟然让异能者包围了。
    余韶轻轻拉了拉陈穆修的手,这里的人相处不过几天,就算关系变好了,也还没有达到真 正信任的地步。
    但是,这个时候,余韶拉住陈穆修,就是为了让他知道,这里的人未必可信,他们不是他 们的伙伴,也不是陈穆修以前值得信任的队友,说不定,还真的会为了其他事情而放弃他们。 陈穆修仿佛知道了余韶的意思,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总之,他不会退让。
    余韶神色一松,既然陈穆修敢这样,那么也就说明了,他应该还有其他打算:“你看着办
    I »
    比起周围的人,他更加相信陈穆修。
209背叛 209背叛
    中年男子的实力,在七到八级之间,而围住他们的,异能等级也是不差的。
    更重要的是,这一群人,即便是等级不高的,也会给他们一种死灰茫然的错觉,就如这里 的环境一般,完全没有半点生机。
    这是一群不怕死的人吧!
    陈穆修不为所动,而有好几个异能等级低一些的人已经被吓着了。
    眼神游移,他们都不想死,便宁过头来,愣愣地看着陈穆修和余韶。
    陈穆修却又不说话,他们更加着急了。
    这段时间,因为陈穆修的出色表现,他们也依赖惯了陈穆修,每当出现事情,大家都会以 陈穆修为主。
    现在面临这种状况,他们会对陈穆修又更多的以来也不足为过。
    但是,陈穆修一直沉默着,不说话,也不鼓励他们,那些人的眼神就有了微妙的变化。
    余韶将这一切看在眼里,垂下头去。
    这份不轻不重的情谊,还是到头了。
    本来以为还能坚持一段时间,可是看现在他们的样子,要是再被中年男子压一压,就算会 做出什么意料之外的事情,余韶并不会觉的意外。
    “修,别去! ”这种情况有点像是一开始通往C市的时候遇上陆上峰那样,也是被拦截了
    只是,余韶不懂为什么萧翊加入了陆上峰的队伍,还要在前面先拦截他们,这是陆上峰下 达的命令,还是他自主做的决定呢?
    不过,这些都不是他想要了解的,只是被他记住了而已。
    陈穆修回头看了余韶一眼,点了点头。
    两人都不准备跟着中年人走,可是这个时候,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
    “你要抓他就抓啊,我们不会拦着的!”
    那人已经走到了陈穆修的背后将陈穆修和余韶二人往前推了一把,走出了防御阵之外。 余韶惊愣地看着里面的人,回头一看,竟然是丘牛!
    玖宝成大喊一声:“丘牛,你在干什么?”
    玖宝成走到求生身边,抓住了他的手,他也没有想到,丘牛竟然会做出这种事。
    可是,除了他,其他人都沉默了下来,完全没有要帮余韶和陈穆修说话的意思。
    有的低下头一脸愧疚之色,有的当做什么都没看见,这时候,玖宝成懵了,他完全没有想 到这些人会是这样。
    “丘牛,你到底想干什么,你知道……”
    “宝成哥,我也是为了我们能活着啊,难道你还没有感觉到吗?我们根本就不可能对付那 些人!他的实力比我们不知道高了多少倍,我也不想看着大哥去死,那就只能牺牲他们了!” “你在说什么鬼话,他们二人一路上都在帮助我们。”
    “那又怎么样,要不是他们我们也不至于会到这儿来。”
    “难道你不是想着来这里锻炼一下,才跟来的吗?现在说这个又是要干什么?你难道忘了 ,要不是余韶,我们现在早就死了,没有这层结界,我们早就升天了。”
    余韶不管他们怎么吵,在这个时候,他已经完全失望了。
    但是他不能有太多失望的情绪,因为刚刚被人推出去的时候,他们就遭受到了攻击。 真是没想到,本以为,跟他们多多沟通一下,这段路大家也能平安走下去,但是没想到, 一出事,就将他们推了出来。
    说不生气,那肯定是不可能的,但是余韶也没办法再继续生气。
    他同陈穆修共同对付这汹涌而来的异能者,一时之间,也有些应付不过来,而那中年男人 还在那里定定地看着,不置一词,死如潭水。
    争斗了一番,余韶和陈穆修渐渐力不从心,几番挣扎之下,就被人抓住了。
    余韶想带着陈穆修躲进空间里,但最终,还是没有。
    中年男人看着被绑住的他们二人,满意地点了点头,但脸上却是没有意思表情,余韶只是 打从心底里认为这个时候,中年男人很满意。
    中年男人看着余韶和陈穆修,从身旁的一个小包裹里,拿出了一支针筒,里面转满了青黑 色的液体,对着陈穆修的手臂上打了进去。
    “修!”余韶大喊一声,陈穆修只是挣扎了一下,却没想余韶想象中的发生什么事情,仿 佛那一支药水打进去,只是普通的营养液而已。
    余韶震惊的看着陈穆修,那只青黑色的试剂,看着就不是什么好东西,为什么陈穆修却是 一点事情都没有。
    这时候,中年男人的声音又传了过来:“果然是被改造过的。”
    说完,又拿出另一支紫色试剂,看着就要又插入陈穆修的手臂,余韶大喊一声:“助手!
    ”
    中年男人的手上一顿,眼神扫了余韶一眼,又没有再理会,而是依旧将试剂打入陈穆修的 手臂上。
    看着那试剂一点一点地进入陈穆修的手臂,余韶心知再这样下去很不妙,不管陈穆修的身 体有没有被改造过,谁会喜欢被人用药剂试验。
    “快给我助手!”余韶很不放心,不管那支试剂有什么用处,插在谁身上,但是插在陈穆 修身上他就不允许。
    仿佛也是为了感应他的意念一般,余韶不知道哪来的力气,竟然挣脱了五六个异能者的压 制,一把往前跑去,伸手想要夺过中年男子手中的试剂。
    陈穆修受的苦已经够多了,前半生被人拿去实验,身体被改造过了一次,这些事情陈穆修 虽然不说,但是都从其他途径得到了消息,他怎么可能眼睁睁地看着陈穆修再一次陷入那样的 困境中去。
    试剂并没有被夺过来,而是被中年男子反手一抓,插在了余韶身上,余韶轰然倒下。
    “不……余韶! ”陈穆修忽然起身,接住了余韶的身体。
    余韶只感觉一股苦凉的冷意从手中窜入他的四肢百骸,身体无法再继续动弹,这药物像是 找到了滋它的徒弟一般,忽然在他身体里生根发芽,余韶的身体在自主反抗,两厢争夺,令他 痛苦不堪,很快便失去了意识。
    在一座废弃的大里,传来一阵阵咆哮之声。
    密闭的空间中,一座巨大的玻璃仪器封闭了一个人。
    具体来说,那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只七级丧尸。
    玻璃仪器似乎经过严重的改装,就是七级异能者的碰撞,也无法将玻璃打碎。
    但他的声音却是能透过玻璃,穿透出来,似乎能将人的耳膜震碎一般。
    巨大玻璃下面站着一个帅气的男子,他正在看着玻璃罐中暴躁的丧尸:“小伦,别怕别怕 ,很快你就能吃饱了,别生气别生气,你很快就能晋级的,只要我找够了晶核,你就能升级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