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83)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这里,确实很特别。”陈穆修跟着跟着余韶学习了那么久,又在宅院里看了那么多的书 籍,自然能一眼就看出来这里的不同。
    “我们要在这里设阵,看来还真的需要跟那个组织对上了呢。修,你有什么法子吗?”
    “没有?”陈穆修摇头,他要是有办法,早就实行了,不会一直呆在宅院里头。
    “我想,能知道这个地方的人,应该也是懂些道行的,我去找他谈谈。”何道长既然没有 阻止他他离开那个地方,那么应该是故意放他离开的。
    只是,他不知道何道长是什么意思,他既然是和那个组织呆在一起,余韶虽然仇恨,但也 没有说真的要跟同道中人打起来的意思,不管是谁,强弱如何,一旦打起来,肯定讨不了好, 而且,余韶可以确定,这个何道长是有两下子的,虽然不一定自己就会输给他,但是他也不一 定会输给自己。
    就算要打起来,他也不怕,但是现在他必须先解决陈穆修的问题,那些愤怒就先压在心底 吧!
    余韶和陈穆修回去讨论了一阵子,最终,余韶还是打算去见见这位何道长。
    陈穆修已经被他送入宅院里,这样,他也不用为他担心。
    当然,他不可能大张旗鼓地去见何道长,自然是要偷偷去见他的。
    余韶唯一能想到的地方,就是那个土坯房。
    余韶知道,在那个土坯房的方位之内,何道长是可以监视里面的一切的。
    所以,他只要去了那里,就能够见到何道长。
    余韶很快就来到了那座山中,他没有开车,而是一路飞着去的。
    飞到山脚下的时候,他停了下来。
    然后进入了山林里面。
    余韶猜的没错,在他刚刚踏入山林里面的时候,就被何道长发现了。
    何道长一起余韶已经离开了C市,毕竟无法得到他们这个组织的帮助,是很难在这里生存 下去的,更何况,都一年了,余韶不可能还在。
    但是,没想到,他又感应到了余韶的气息。
    他立刻站起身来,因为他发现,余韶变强了。
    不过,一年多的时间,会变强完全不奇怪,奇怪的时候,他竟然在一年之内连升两级,成 了八级异能者。
    只能说,不愧是余仙长的儿子吗?这资质,真是够让人嫉妒的,难怪那老头从你还在娘胎 里就打起了主意。
    真不知道,要是那老头知道,即便他做了那样的事,余韶都还能拥有这么旺盛的生命力和 出色资质,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何道长忽然勾起了嘴角,露出了一丝邪笑。
    真想知道啊,要是他两斗了起来,还真希望看出他们究竟是谁胜谁负呢?
    何道长认真看着水晶里面的余韶,看他单独闯入那片林中,然后一路过关斩将,仿佛早已 熟悉了一般,很快就来了土坯房里面。
    他这是想要干什么?
    余韶是坐在土坯房中的,什么也没干,就在那里坐着,好像在等一个人,难道……
218摆阵 218摆阵
    余韶在土坯房中住了两天,终于等来了何道长。
    何道长换了一身休闲服,格子西装解开了两个扣子,露出了他蜜色的肌肤。
    他的肌肉结实,张弛有度,流畅自然,之前余韶完全没有认真看过他,今天看见何道长的 样子,余韶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这个何道长,长的倒是人模狗样的。
    为什么说是人模狗样,就他那明显让人恶寒的笑意,就够阴的了。
    “呵呵,真没想到,你会来这里,是在等我吗?小宝贝~~”
    何道长状似不经意间瞥了余韶一眼,满脸邪笑。
    余韶对他的玩笑话,并不回答,直接开口道:“我想拜托你一件事。”
    余韶将自己的目的说给何道长听,何道长先是一愣,随即笑了出来:“我为什么要借给你
    ?,,
    余韶没有回答他,而是直接说:“你有什么要求,只要我能做的,我一定做。到那会死, 我只要那个地方,借用按个月即可,期间无论发生什么事,都是我的事!”
    何道长翘起二郎腿,看了余韶一眼:“要借给你也不是不行,只是……”
    “只是什么?”
    “只是那块地现在不是我在管,你找错人了。”
    何道长接着说了一堆,最后将问题全会抛回给了余韶自己,让他自己看着办。
    他确实挺喜欢那块地,天然形成的一个阵法,怎么能不让他喜欢呢?只是,他在阵法上没 有天赋,要了那块地方也没用。
    而他将这个消息告诉那人的时候,他竟然就派人将那里守住了,并且丝毫没有放开的架势
    “不是你的,那是谁的,难道除了你,还有其他人懂得阵法这些道道?”余韶疑惑道。
    何道长笑着摇头:“不一定要懂得这方面知识的人,看守而已,谁来不行?所以,就是这 样,即便你找我也没用,那个地方,已经被他们严格控制了起来,一天二十小时风雨不断有人 巡逻,想要在哪里做些什么,没有上面的允许,根本就不可能。”
    余韶与何道长不欢而散,第二天,他接着在土坯房中等待何道长。
    只是,何道长已经不再出现了。
    虽然偶尔还是会出现几次劝他放弃,但是余韶都没有,到了后来,他就没说什么话就直接 离开了。
    余韶坚持了一阵子,就打算使用其他方法了。
    毕竟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等待不是唯一的办法,他能等,修却不能。
    可是除了在何道长这边找到突破口,他还真找不到其他方法。
    他不是没有想过伪装,进入那个组织的基地,但是每一个进入基地的人,似乎都有一块镜 片,而=且出入都要进行各项检查,故此,余韶放弃了这个想法。
    但是,这是唯一能够摆出上古阵法的好地方,余韶不可能就这么放弃。
    天雷木的种子一直被他放在宅院里,用灵泉水养着,被养的晶莹饱满,仿佛随时都可能破 壳而出,急不可耐地成长起来一样。
    但是还没到那个时期,余韶也只好将种子放在一边,先将陈穆修的事情解决。
    眼看着再无能为力下去,余韶都打算和他们来硬的了,故此,余韶在土坯房里留了张字条
    他之所以告诉何道长,是因为他也知道何道长跟他一样,他就是要偷偷的行动,但是面对 那么大的阵法,不可能不会被人发现了端儿。
    所以他才会告诉何道长,只要何道长没有拒绝,也就等于默认了他的行动,那么他就不用 担心何道长忽然发现他的行动而让他不好过了。
    余韶再一次来到了山顶上,这一次,还是一样有人在看守。
    但大白天的,看守似乎更加严格。
    余韶只好晚上行动。
    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余韶身戴隔息符和隐身符,悄然隐藏了踪迹,在山顶上不易被人察 觉的地方暗地里留下了阵法的基石。
    可以说,捆锁阵,驱魔阵,防御阵,只要能想到的,有可能会发生的意外,他都事先去设
    置了。
    只是为了能让陈穆修顺利完成这项工作。
    他不知道陈穆修的身体能不能接受得了这样的疼痛,但既然陈穆修同意这样做,也愿意付 出行动,余韶是不会阻止的,还会尽力去帮助他。
    日子不知不觉地过去,余韶每一天都在设置这个阵法,半刻都没有休息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