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01)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陆子盛无语,不知为何,总觉得说这句话的头儿好欠揍,可是,他却不敢揍他, 还憋屈。
    余韶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一整天都没吃饭,肚子饿得咕咕叫,安乐早就帮他热着饭菜,见余韶下来,正想要起身给 余韶端来,余韶见她在教导哑妹识字,摆摆手让她继续,自己动手。
    自己一个人去厨房将饭菜端了出来,这时候,他看到保温箱里竟然还有另外一份餐食,看
    其分量,应该是陈穆修的没错,余韶问道:“修还没起床吗?”
    “不,他一早就出去了,到现在都还没回来。”
    “出去?什么时候的事?他去干什么呢?”
    安乐摇了摇头:“早上的时候,他吃了早餐就走,到现在都还没回来,我也不知道他去干 什么了。”
    说实话,安乐还真无法理解这二人究竟想干什么,你说他们是一个异能小队吧,却又从不 做异能小队的任务,或者是因为他们不屑,又或者,他们根本就不是,所以弄得跟个小家庭似 的,你说他们是一个家庭成员吧,又各自分工合作,各有各的工作,清晰的完全不像一个家,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至少,相处了那么久,安乐还是无法知道,这几人的最终目的是什么。
    余韶吃完饭菜,看着天色已黑,想到森林里的事情,心情有些沉重。
    夺舍的事情还未理清楚,现在又出现了齿鼋和躲在暗处的同道中人,倒是不知道,这同道 中人与夺舍的人有没有什么关系?
    想这些也没有,余韶很快就抛开这些想法,又把注意力放在另一份餐食上面。
    陈穆修,究竟去干什么了呢?怎么也不说一声!
    正想着,房门忽然被打开,陈穆修扛着一个大木箱回来了。
    余韶见陈穆修归来,很是高兴,但看着他扛着个大箱子,却一脸惊诧,道:“修,你,你 这是在干什么?怎么会有个这么大的箱子?”
    陈穆修想了想,似乎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他能说这是他从贺阳那里强势要过来的古籍吗?
    说实话,他第一眼看到贺阳的时候,就已经认出他了。
    曾经接过一个做保镖的任务,要保护的人就是贺阳。
    当初的贺阳正有杀手准备刺杀他,而陈穆修的任务就是保护他。
    那时候的陈穆修化身成为一名小小的保镖,藏在暗处,等待对手的出击,所以,他认出了 贺阳,而贺阳却没有认出他。
    贺阳是一家跨国公司的总裁,这家公司很多产业都与国家挂钩,所以里面涉及的一些高级 机密内容都很重要,绝对要保密,不能被人挖了去,甚至有很多就连陈穆修这个人都不清楚, 但现在,陈穆修想的却不是这些,而是贺阳的祖先。
    在一开始,贺阳的祖先是一位比较迷信的老头,手中收集了不少有关术法道家玄术算命等 等相关的书籍,五花八门,正好陈穆修想要了解一些相关的内容,余韶的手头上的都是家族传 承,他也不好找他要,所以就直接找贺阳要了。
    贺阳也很大方,这些东西自己留着也没什么用。
    他对这方面的知识内容很不感冒,一开始想学,但在学得不好也不懂的情况下,他还是放 弃了,走上自己想要走的路子。
    陈穆修在这次的行动中可是帮了他很大的忙,所以,既然陈穆修想要,送给他也无妨。
    陈穆修没法回答余韶的问题,只道:“对我有用就是了。”
    余韶一脸莫名其妙,这还是陈穆修第一次说这种不清不楚的话,不过,既然对方不像解释 ,他也不问了。
    反正陈穆修不是说了吗?这东西对他有用!
    “既然这样,忙了一天,你赶紧去休息吧! ”虽然异能者体质很好,几天几夜不睡觉都是 能坚持的下去的,但是昨晚战斗了半宿,怎么说,也坚持不了太久,不好好休息的话,对身体 也不太好,余韶还是不希望陈穆修的身体有什么影响。
    “口辱'〇 ”
    “你吃晚饭了吗?没有的话,一起吃吧!安乐给你留了饭菜。”
    陈穆修摸了摸肚子,其实他在贺阳的公寓里,已经吃过晚饭了。
    他拿到东西后,天色已经黑了,而因为怕打扰他们休息,故此接受了贺阳的邀请吃了晚饭 ,但他完全没有想到,余韶竟然没吃饭?
    犹豫了一会,他道:“还没,那就一起吃吧!”
    好在陈穆修的饭量不差,又是异能者,所以还能消化。
    但是,即便是这样,一顿饭吃两顿的量,他还是吃撑了。
    回到房间里,关上门从窗口偷偷溜了出去,准备做些什么事情消化消化,不然肚子撑得也 不太好受,看书更是看不下去。
    如果,陆子盛在这里,有一定会大跌眼镜,陈穆修在他心目中的形象已经因为余韶崩坏得 差不多了,要是再让他看到,他觉得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头儿了。
    头儿,如果你在继续崩坏下去,我会不认识你的!
    倒是吃饭的时候,余韶什么都没发觉,看着陈穆修还是和以前一样,将饭菜一滴不剩地吃 进肚子里,这才收拾了碗筷去厨房清洗。
157计划
157计划
    齿鼋的事情刻不容缓,贺阳在知道森林中的事情后,就开始计划着要如何了结这只吃人只 吐骨头的怪物。
    但听他们说,齿鼋是受人控制才来到这里,那么这件事就难办了。
    如果仅仅是齿鼋一只怪物,他们还能制定相关的一系列计划,但是,有人在暗处,事情就 变得很麻烦了。
    首先,你不知道暗处的人究竟有多少,实力如何,在哪里落脚……一切的一切,都是影响 他们计划的可变因素,这可就难办了。
    还不明实力的时候,贺阳却是怎么都没有办法拟定好计划。
    这该怎么办才好,无奈之下,贺阳又找来陆子盛,让他去请余韶帮忙。
    毕竟在这里,也只有他懂得一些有术法之类的事情。
    余韶也没有拒绝,答应了陆子盛,与贺阳,章知行阿龙等人一同商讨对付齿鼋的计划。
    最终,还是以余韶的捆锁阵为主。
    大意和余韶以前对付五级丧尸差不多,大力提供人力帮助设置捆锁阵,夜晚困住齿鼋。
    但这个计划最终还是被余韶给驳斥回去了 : “我说过,有同道中人阻止我伤害齿鼋,大型
    阵法启动比起小型阵法的启动更加难上加难,上一次仅仅是一个小小的剑阵,我就输给了对方 ,这一次,如果真的要启动捆锁阵,我没办法保证,我有那个能耐斗得过躲在暗处的那人。”
    陈穆修点头:“他说的没错,首先,我们并不知晓躲藏在暗处的那人的目的,更不知道还 有没有其他同伴,其二,对方还是个懂得一些法术的人,想要做什么都很简单,也难免对方会 捆锁阵上动手脚。”
    “什么事都是你们说了算!说暗处躲着有人,那就拿出证据来啊!拿不出证据,那不是吓 唬人吗?”说话的人是个新面孔,但是不知为何,却对余韶非常不满的样子。
    “小心一点总没错。”章知行道,他已经比较信任余韶了,故此此时也不想再因为这些事 情烦恼,毕竟,如果没有余韶的阵法,他纵然有再强大的异能,也逃不过齿鼋细碎的牙齿,想 想就觉得恶寒。
    小张却是没有息事宁人的意思:“那就要乖乖听他们的话吗?你们被他欺骗,我可没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