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35)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余韶再次出现在浅滩附近的时候,已经是第八天的中午。
    此时,大蟒蛇已经离开,暂时来说,他很安全。
    陈穆修被他安置在宅院中,没有出来,这样他行走也比较方便。
    他没有停留多久,很快就离开了这处浅滩。
    离开后,他没有发现,有一队伍往这边走来。
    这一队伍一共有五个人,其中有两个是七级异能者,其他的也不差,也是五级以上的异能
    者。
    带头的那个说:“你说的七级蟒蛇在哪里?”
    “就在这里,前些天我看到一条黑色的大蟒蛇在这礁石附近游走,似乎在寻找什么的样子
    ”
    〇
    “那我们在等等,大师,你怎么呢?”
    这五个人当中,领头的是个七级异能者,而另一个则是一位大师。
    这位所谓的大师长得贼眉鼠眼,难看至极,但是,这里的每一个人似乎都很尊敬他,完全 没有因为他的外貌而小看他。
    如果余韶在这里,他一定能股认出来,这位大师正是鬼道长,苏星直的师傅。
    “老夫明明算到这里有人,而且还呆了一段时日,只是,刚刚似乎离开了?”
    “怎么会?我那天明明没有看到有人。”
    但很显然,队长很相信鬼道长的话,对小弟的话不置一词:“怎么回事?”
    鬼道长说诡异一笑:“说起来,那家伙还是老夫的仇人呢。杀我弟子,我定不会让他好过
    同行的四人纷纷流下冷汗,所以说,惹谁都不要惹道长,否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虽然不知道道长为什么没见过那人,却已经知道了那是他的仇人,但是鬼道长的能力有目 共睹,就算有人怀疑一些事情,也不会怀疑鬼道长的能力。
    只能怪那人倒霉,杀谁不好,偏要杀鬼道长的弟子。
    “那条蟒蛇还会再来的。”鬼道长悠悠一道:“之前,那蟒蛇是被在这里的人吸引过来的 ,虽然不知道他是用什么方法逃脱,但是,只要我们在这里,蟒蛇一定会来的。”
    “那,依大师所言,我们能否对抗这条大蟒蛇?”
    鬼道长向四周看了一眼,点了点头道:“你不用担心,此战毕胜!我对那晶核没什么念头 ,我只希望最后,那一条蟒蛇能给我做傀儡。”
    “行!”
    他们这一行人除了鬼道长都是异能者,故而对他们最有用的就是晶核,至于那条蛇要怎么 处理,道长都开口了,他们怎么能不给呢?
    “放心吧,大师,你要的我们绝不会抢!”这时候,有一个小弟说道:“刚刚才你施展的 术法实在是太厉害了,地震山摇,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此人似乎很崇拜鬼道长的样子,鬼道长看着他点点头,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等待。
181汇合
181汇合
    陈穆修拥有通讯仪。
    余韶在他身上找出来的,捣鼓了一阵,总算知道了用法。
    他立刻从通讯录中找出唯一能联系的人陆子盛,得知了陆子盛和安乐呆在一起。
    当然,他们之中还有个郑海,余韶就不管了,总之在他眼里,陆子盛比郑海靠谱多了,不 会有事。
    另外,还剩下小张下落不明,不知道他在哪里。
    但这也没办法,最终,余韶和陆子盛决定,大家只要往美型小山丘上去就行,到时候在那 里汇合。
    相信,小张联系不到他们,也会往那个地方去。
    此时,余韶正带着陈穆修往小山丘的方向走去。
    虽然一开始,他们迷失了方向,不过拿出地图,相互对照一下,很快就知道自己在哪个方 向了,故而他也很快就找到了去小山丘的路。
    话说,安乐这边,从一开始走出洞穴,就遇上了不想见的人。
    陆子盛一直跟在安乐身边,所以她往哪里,他也就跟着往哪里走,这回当然也同样看见了 出现在安乐面前的这个男人。
    马上,陆子盛就将安乐护在身后。
    “安乐,我们走,别管他!”
    陆子盛拉着安乐就走,但很快,郑海却拉住了安乐的另一只手。
    “郑海,你放开!”
    “乐乐,跟我走,我能保护你。”
    安乐嗤笑一声,并不答话,只是,眼里的鄙视已经达到眼底,郑海又怎么能看不懂?
    当初是他抛下安乐的,现在却回来说他保护安乐,安乐当然不可能相信他!
    “乐乐,相信我,我这一次一定不会再抛下你。”
    “郑海,事情已经发生了,余韶说得对,有些人就是不能被原谅,因为原谅你一次,你还 会有第二次!”
    “我不会!”
    “那你能解释清楚,你和我妹妹是怎么一回事吗?我可不相信,一个抛下自己女友,然后 站在我妹妹身边的人,真的能保护我!况且,我也不需要你的保护,你别忘了,一直以来,都 是
    我在保护你们。”安乐毫不客气的说道,说实话,她实在不明白,郑海这个时候上来找她 ,还有意义吗?
    真的以为她是那种抖M不成,在被他丢弃的情况下,还会倒贴上去?
    不过很抱歉,她没有那项特质,她这个人,一向清楚谁对她好,她就对谁好,谁有负于她 ,她定不会原谅。
    “乐乐,你真的以为你们能从八级凶兽手中逃脱吗?跟我走,我知道一个安全的地方!”
    安乐很了解郑海,他们从小青梅竹马,安乐一直知道他有秘密,只是,她一直都不在意而 已。
    但那也是在以前,她被感情蒙蔽了双眼,现在不再以恋人的目光看着郑海,自然能发现很 多不一样的事情。
    以至于,她也想起来了,她曾经多次看到妹妹和郑海在一起。
    虽然不认为郑海会脚踏两条船,但肯定也不会有什么好事,不然郑海也不会避着她说话。
    现在一听郑海这么说,又想到他忽然往这边来,很显然,他已经确认自己不会有事,不然 就算是安乐,他也不可能会冒着生命危险来救她。
    所以,安乐她很快就猜到了点来头:“八级凶兽,是你干的!”
    不是疑问,而是肯定。
    郑海这个人,在无法确认的安全的情况下,是不可能回来救她的,就像上次一样。
    但是,他却回来了,怡巧出现在这种时刻,她怎么可能不怀疑?
    所以只能说明,他知道八级凶兽不会往他们那边去。
    郑海一愣,完全不曾想到安乐一下子就猜出来了。
    不仅猜出了,还直接说了出来。
    “乐乐,不是你想的那样!”
    安乐则是更加鄙视地看着他,别说安乐,就连陆子盛也是一脸鄙夷。
    郑海更觉得脸面无存,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安乐变了,变得连他都不认识了。
    怎么只有三年的时间,她就变得那么多,说话还那么犀利?
    当然,末世的三年可比和平年代的三年太不一样了,人会变那是理所当然的。
    安乐这算是变化小了,要知道,末世里黑化的人可不少。
    郑海只是不相信安乐会改变罢了,毕竟在他的认知里,安乐是那种无论什么情况和处境下 ,都不会改变内心的人,自然对他的情意也不会改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