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30)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此时,众人面对八级凶兽,都肯定讨不了好,所以只能逃。
    可以说,一个八级异能者相当于十个七级巅峰的异能者,而他们面对一只八级凶兽,只有 五人,而且只有一位七级异能者,还不是巅峰期阶段的,随便想想就能知道谁更厉害。
    余韶等人的逃亡方式是分散的,这样就不至于全军覆没。
    如果八级凶兽朝着他们的方向追来,那也只能算是他们倒霉了。
    余韶在自己和陈穆修身上都加了个轻身符,两人的速度变得更快,但是凶兽的怒吼还在他 们背后时不时地响起来,故此,他们也不能停歇。
    异能发挥到极致,二人的速度无法用肉眼捕捉,然而,那八级凶兽的速度更快,这一次, 余韶发觉那八级凶兽的怒吼声越来越近,心里暗道一声倒霉,但也只能这么下去了。
    “八级凶兽,好像朝我们这边的方向来了。”
    “嗯。”陈穆修淡淡地应了一声,没有说话,抓住余韶的手反而更加紧了。
    余韶在逃亡中,虽然感官不是那么灵敏,但是陈穆修的力气实在是太大了,紧紧地裹着他 的手,一副死也不打算放手的模样。
    余韶的手都已经红了,不过他还是没有出声,这点疼痛并不算什么,他能忍受。
    他知道,陈穆修紧张了。
    虽然不明白陈穆修为什么会紧张,表面上却还是那副平静无波的样子,但余韶能感觉到他 的手心都出了汗,显然是紧张过度。
    原来,你也是会紧张的吗?
    余韶心想,他一直以为,陈穆修都是不畏惧生死的,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之下,他都能冷 静地分析,勇敢地面对,与他相比,他这个有了末世十年经验的人都自叹不如。
    可是这一刻,他却发觉,陈穆修也是有紧张的时候,他的心并不是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毫无 起伏的,他只是将这一切都隐藏在那张冷静的面容之下而已。
    “修,我们,不会有事的。”
    余韶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他不想死,也不想让陈穆修死,这个结果他不 能接受,若真的是到了万不得已,他会带着陈穆修一起进入宅院里的。
    有这个想法的他连自己都吓了一跳,不过,似乎并不是那么难以接受,如果是陈穆修的话 ,他是愿意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但是,余韶就是这么想的。
    “当然!”陈穆修的声音依旧是那样平静无波,仿佛这一次的逃亡不过是家常饭菜一般简 单的活动而已,但是余韶却知道,并不是这样。
    陈穆修是在和平时一样给予他力量而已。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只要有陈穆修在的时候,余韶就不会害怕,也不会紧张。
    不知不觉中,陈穆修就好像真的已经走进了他的世界里一样。
    他一直觉得自己都是一个人的,他一个人想要活着,尽可能地让自己变得更强,让自己身 边的人也跟着变强,能为他所用。
    他很自私,所以为了他的自私,他会尽可能地对那些人好。
    他会变强,也会带领身边的人变强。
    他一直都觉得自己的方式非常单一,自己想要变强的方法也很单一,单一而觉得孤独。
    但是,现在他却发觉,这种单一的变强并不是真的单一,从一开始,就有人在他身边,陪 着他度过许许多多的难关,原来他从未孤独过。
    孤独的是他的心而已,他的心容纳不下任何人,虽然他很想要让大家都走入他的心里,但 是他做不到。
    不管是谁,他都只能将他们当作家人,当做亲人,但是那颗心却依旧是空的,从未有人进 去过。
    曾经有人进去了,但是,又被他赶了出去。
    现在,他忽然发觉,其实,是他封闭了自己。
    他锁上了门,关上了闯,以至于,他都没有发现,已经有人无声无觉地住进那栋房子里, 牵引着他的情绪。
    将所有的事情都回忆起来,余韶终于懂了。
    是的,他的心里不是空了,而是满了。
    只有一个陈穆修就塞得满满的了。
    而他却将所有的门和窗户都关得死死的,连自己也看不清自己的心,如今,那门露出一道 裂缝,接着被他关在里面的一切就蜂拥而出,想挡都挡不住。
    余韶看着陈穆修的背影,不知为何,忽然一阵心疼。
    心疼过后,就想要安慰他。
    于是,余韶忽然加快速度,一下子就走在了陈穆修面前,从被动变为主动,此时,就是他 拉着陈穆修往未知的方向跑去。
    陈穆修有些错楞,余韶却是回过头来,对着他发出安抚的笑容。
    “修,这一次,我站在你前面!”
    是的,三年来,他都没有仔细去体会过,陈穆修都是在他有麻烦的时候挡在他前面,他知 道,却没有去细想,现在居然在逃亡中走神将所有的一切都想起来了,心里反而不是因为八级 凶
    兽而害怕,而是有一股甜甜的滋味涌上来。
    让他迷恋!
    有人为他遮风挡雨的感觉真好,而这个人愿意挡在他身前,那么他也愿意为他遮风挡雨。
    “余韶,我……”陈穆修发觉这个机会不能错过,但是,这种情况下,他真的要说吗?
    如果八级凶兽追上来了,他们也无处可逃,只有死路一条,那么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和余 韶在一起了?
    他不想这样,所以他害怕死亡!
    第一次,他不想就这么死去,因为他和余韶都还没有开始,怎么可以就这么死去。
178苦战 178苦战
    余韶和陈穆修一路往前逃去,毫无目的地往前跑,不知道要去哪里,总之,心里只有一个 念头,那就是离八级凶兽远远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八级凶兽的出现,附近竟然完全没有一只出来惹事的野兽,全都藏起 来了。
    这倒是他们的路走得很顺利,但是再顺利的路也有尽头。
    并不是他们的路已经到了尽头,而是就算他们用尽各种办法已经黔驴技穷的时候,也没能 逃出八级凶兽的手掌心。
    八级凶兽伏低了身子,在追逐着余韶二人的时候,看着越来越近的距离,似乎是等不及了 一般弹跳起来,速度如疾风,快的让人难以看清它的轨迹。
    咻的一下,瞬间,八级凶兽就已经挡了在他们面前。
    八级凶兽就是一只进化后的老虎,但却比平常的老虎大了三倍不止。
    这只老虎身长不止十米,高度就算是三个人叠起来也没他高。
    他身形壮硕,全身毛发很长,黄黑相间,斑斑点点,额中的毛发却是白色的,双目血红, 怒极攻心的样子,它的身体也仿佛不受控制一般,全身皆因愤怒地颤抖着,接着不知为何,仰 天
    长啸一声。
    突然散发出一股令人无法抵抗的压力。
    “修……”余韶强忍着身子,没有让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而歪倒下去:“再这样下去,不
    行!”
    陈穆修同样不好过,他的双腿都有些弯曲了,但却还是一动不动,拼命维持这正常的样子
    “你感觉怎么样?”陈穆修看着余韶道。
    “我没事!你呢?”
    “我也没事。”
    两人都在各自的眼中看到了口是心非的意味,只是双方都不打算揭穿这个骗局而已。 余韶面色苍白,陈穆修也不逞多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