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38)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余韶帮了他那么多,他不能在最后一步就放弃,所以必须成功。
    余韶醒来的时候,已经是黑夜。
    安乐就像是在家一样,给他们准备好了晚饭。
    因为余韶闻到了熟悉的香味,很快就感觉出来了。
    余韶起身,发现自己竟然是枕着陈穆修的大腿睡着的,入目的就是陈穆修俯视着他的带着 淡淡笑容的脸。
    这真的是修?
    余韶很是疑惑,陈穆修竟然会笑?
    陈穆修竟然会对着他笑?
    等等,不是没有见陈穆修笑过,但什么时候,陈穆修会对着这样的他充满笑意的?
    怎么他看起来好像很高兴的样子?
    有太多的疑惑,余韶一时理不清楚,但总觉得陈穆修的笑容有些促狭,好像在调戏他一样
    余韶浑身一个机灵,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陈穆修会调戏他,只要幻想那种场景,他就浑身不舒服,仿佛侮辱陈穆修一样。
    陈穆修却是很快掩藏住了笑意,他可是一直记得,在晕倒之前,余韶说过有话要对他说的 ,而且看余韶看他的眼神,他也发现,余韶已经察觉了几分自己的心意,甚至并不反感,也没 有
    排斥他,所以他当然高兴。
    一高兴,他就忍不住勾起嘴角,连自己都注意不到。
    “醒了?”陈穆修平静道,仿佛刚才那个笑容只是个错觉而已。
    也不知道他从哪里拿出一瓶水,说道:“洗漱一下吧!”
    如果是上辈子的余韶,一定会认为陈穆修这么做很浪费水资源,特别鄙视他。
    但是,这一辈子,他们根本不缺水,余韶的空间里就准备了不少,而安乐又是水属性的异 能者,随时都可以将周围空气中水分子召集过来,所以他们根本不缺水。
    余韶接过陈穆修递过来的水,咕噜几声随便清洗了口腔,洗了把脸,整个人都觉得神清气 爽。
    很快,陈穆修又适时给余韶递过来一块烤肉。
    烤肉是在山上抓的鸽子肉,而且很多。
    在这个地方,很多东西都还是末世前的样子,故此这些鸽子肉还是和末世前一般,没有什 么变化。
    让人很是怀恋。
    听陈穆修解释,似乎以前在这里的某户人家养了一群鸽子,后来那户人并没有回来这里, 这些鸽子就这么搁这儿了。
    因为没有主人给他们喂食,这些鸽子就外出自己寻觅。
    但是,就算是出去觅食,他们也没有离开这个人工小山丘,故此他们也没有被末世影响, 并没有进化。
    只是,数量少了些,并不能饱腹。
    好在除了鸽子,他们还出了小山丘以外的地方抓了一些变异野兔和摘了些野果,倒也能让 他们饱餐一顿。
    吃过晚饭,陈穆修和余韶守夜,陈穆修的目光一直停留在余韶身上。
    越看,心里就越是高兴,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
    以至于,他都舍不得移开视线。
    他的视线总是跟着余韶转,连守夜的心情都没有了。
    他知道自己不能这样,但是不知为何,自从他发觉余韶已经察觉了他的心思之后,就更加 在意余韶了,他不知道余韶的想法,但是他知道自己并不想余韶拒绝他,可是现在也不是说这 个
    的时候,最终陈穆修还是选择了沉默。
    想着回去基地再寻个由头跟余韶说清楚!
    要知道,他等这一天等了三年了。
    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这之中,他有期盼,害怕,怀疑不确定……但却没有哪个 时候能像现在这样紧张又期待。
    这就是恋人之间那种喜欢的感觉吗?
    真是新奇又让人迷恋。
    他不觉得这种感觉很讨厌,反而很喜欢。
    越是喜欢,就越期待,这种期待,甚至让他不敢去想失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余韶不是没有发觉陈穆修那明目张胆的视线。
    那么直白的目光,他又不是个傻子,就是这辈子对感情迟钝了些也发觉了。
    但是现在根本就不合适谈这个啊!
    “修,我……”
    “嗯。”陈穆修目光闪烁,点头道:“我听着。”
    “如果,我是说如果……”余韶犹豫了一下,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说不出口,于是,他 改口道:“对了,你刚晋级,又晕了那么久,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地方?”
    陈穆修一愣,却是点头又摇头,显得有些失望,不过他并未将这种情绪表露出来:“没什 么,感觉很好。”
    “哦,那就好!”
    两人又沉默下来,不再说话。
    二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陆子盛正竖着耳朵听着,他很高兴,老大终于抱得美人归……哦,不,错了,老大终于如 愿以偿了。
    看着老大这三年来默默守候的样子,一直跟在余韶背后,什么都没有表现出来,他真替老 大着急啊。
    现在,他好像听到了点由头了,可是,怎么就不说话呢。
    陆子盛磨刀霍霍,正想着老大那榆木脑袋对感情根本就没有经验,他是不是该做点什么呀 让他们生米煮成熟饭啦,可是这个时候安乐却阻止了他。
    安乐小声对他道:“他们的事情,还是由他们自己解决吧,外人总不好介入,感情是两个 人的事,你要是横插一杠,那就不好了。”
    “诶呀你误会了,就算要横插一脚,我也是插在你和你前男友之间,怎么会插入他们当中 ,我对男人不感兴趣,我就是……我就是着急啊,我替老大着急啊,你知不知道?”
    安乐横了他一眼:“他们自己不着急,你急什么,况且,我觉得他们之间的气氛已经变了 ,我们应该很快就会吃上喜糖的。”
    “就是,我就是想着,老大能找个知心人不容易,你不知道,以前我们老大,他……”陆 子盛说到这里,忽然住了口。
    老大不爱说起自己的事情,他也不好在背后说有关他的事情啊。
    但是,陆子盛说的话却已经挑起了安乐的兴趣。
    说实话,陈穆修这个人虽然看着是个军人,但是他却比军人多了一份上位者的冷酷肃杀和 决然,这也是让人无法反抗他的原因。
    她一直都不知道,陈穆修这种生物是怎么长大的,明明看着很寻常,但是真正面对他的时 候,就会很不寻常,仿佛一切都不在他眼中一样,让她甚至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但是这个人却拥有感情,还喜欢上了余韶,安乐觉得不可思议。
    她问陆子盛:“他怎么呢?以前,有什么故事吗?”
    陆子盛看了安乐一眼,很是犹豫。
    他虽然喜欢安乐,可也不能拿兄弟的过去来讨好妹子啊,这种事情,他是一点都不想做的
    但是看着安乐好奇的脸,他又不想让她失望。
    诶,有了喜欢的人就是不一样。
    陆子盛也觉得自己傻了。
    最终,他还是挑着一些能说的说了。
    “你们都不知道,老大他以前是个不懂情义的人。”
    “哦?怎么说? ”安乐看陆子盛挑起了话头,便靠近他,听着他小声说话。
    “再遇上那个人之前,老大甚至根本不明白,人为什么会有感情。老大从懂事开始,就一 直在接受着魔鬼的训练!他的信念,他的一切,都不曾参杂自己的任何主观意识和情感,全是 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