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重生之余韶(162)

作者:肚皮娘娘 时间:2021-12-29 10:52 标签:重生 末世 随身空间

    萧翊也因此,对他产生了怨怼。
    那时候,余韶只觉得天旋地转,后来也没再跟着萧翊一起,两人也没说分手,就这么成为 明面上的恋人,暗地里却跟分手了一样。
    他和萧翊的关系,从那时候开始就慢慢淡化,直到郑海的崛起,他终于露出他的真实面目 现如今,拦住他们车子的,不是洛远又是谁?
    前面两人,一个是洛远,另一个余韶并不认识,但并没有挡住他的视线,他看到了站在两 人身后的萧翊。
    余韶看了他一眼,又回头看着陈穆修,见陈穆修正在望着他,他微微一笑。
    这辈子,他找到了自己喜欢也值得自己去喜欢的人,还去在意那些做什么?
    【时间不够,没修改!很抱歉啦哈!以后这边文完结以后会重新修改一遍的,不过,都是 修改错字,剧情内容什么的都不会变的o(n_n)o。】
201洛远的异能
201洛远的异能
    在这里遇见萧逸,却是是意料之外。
    本以为,自唐家堡那次后,他和萧逸不会再有任何纠葛,见面了也像是陌生人一样,可是 ,没想到,他们竟然拦住了他们的车子。
    洛远看着车子停了下来,觉得有戏,心里一喜道:“英雄,救命!有一只七级野兽在追杀 我们,救命!”
    洛远依旧是那张干净白皙的脸,即便是身上狼狈不堪,但那张脸却保持的干干净净。
    其余两人脸上均有伤痕,衣服也是破损的不像样子,根本看不出衣服的原样了。
    但洛远的衣服却不同,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余韶总觉得怪怪的。
    洛远身上的衣服破损情况都很微妙,不会让人看不出他的衣服款式,反而因为破损的不大 不小,衣不蔽体,一个个干脆利落的都破洞,总有种故意为之的怪异之感,比方说他的肚子, 手臂,膝盖,大腿……仿佛每一个破损的地方都怡到好处,露出了他本身细瘦白花花的腰,除 了衣服,身上不带一点脏污,带着点滴的旖旎,也有一些楚楚可怜。
    如果是以前,余韶看到这样一个人,总会觉得养眼,进而产生好感,救下他。
    然而,前世被洛远欺骗过一次的余韶,现在再次见到他们的时候,便戴上了有色眼镜观察 他们,看哪都不顺眼。
    “英雄,救命!”洛远神色着急,已经动身跑过来拍打着车窗。
    陈穆修转头望向余韶道:“你怎么看?”
    余韶促狭一笑,看到他们根本就没什么好心情。
    “你决定吧!”
    陈穆修转头看向余韶,很敏感地发现对方并不高兴的样子,但是为什么对方听到声音后并 不奇怪呢?
    陈穆修望着余韶,总觉得余韶认识他们。
    不过,余韶不想说,他也不去过问。
    他回过神,转头看着正奋力拍着车窗的年轻人,正在不停地对着他们说话。
    车子的玻璃是隔音的,此时也是完全封闭,但是为什么他还能听到那人急切的声音?
    而余韶却是一点反应也没有,仿佛那是理所当然的。
    余韶会觉得理所当然,那是因为上辈子习惯的事情,所以现在即便是在听到洛远的声音之 后,他也没有觉得惊讶,更甚至,他根本没有想到,车窗是隔音的。
    洛远是个很特殊的人,这个特殊并不是说他本人或者他的人格,而是他拥有双重异能。
    第一种异能很普通,是水属性的异能,和安乐一样,可以当做攻击的一部分,一开始看见 他的人都会觉得这就是他的异能。
    但是,他还有一种异能,那就是声波控制。
    他能通过空气中的流动的固体微粒来传播任何声音,除非是密闭的真空,否则,只要有一 丝丝的缝隙让固体微粒溜进去,他都能传递过去。
    当然,距离必须在百米以内,想要超过百米,就必须升级,不过余韶与他绝交的那个时候 ,洛远已经是五级异能者了,想要突破六级,只靠这余韶送给他的那三招体术,根本就不可能
    而这一辈子,他没有体术的帮助,虽然还是跟在萧逸身边,但是到底是不一样了,不管怎 么想,余韶也不会觉得对方现在已经超过五级。
    陈穆修已经停下了车子,不过,并没有下车的打算。
    洛远依旧在拍打着车窗,不停地说话,很是着急。
    大大的眼珠子滴溜溜地转动,仿佛要落下泪来。
    余韶虽然喜欢洛远的乖巧讨喜,但却不喜欢他这个动不动就哭的样子。
    以前是因为是朋友,他不在意,但是现在他们什么都不是,再一次看到他流泪,他只觉得 反感。
    “大哥,我求求你们了,救救我吧!呜呜呜呜……”洛远低声哭泣着,陈穆修看了外面一 眼,并没有看到他口中所说的七级野兽。
    而且,若真的是七级野兽追来,他们为什么不逃跑,而是找求救于他们,没看到他们走的 方向与他们逃跑的方向正好是相反的吗?
    从一开始就不寻常,陈穆修就更加不相信他们了。
    而且,看这打扮,除了狼狈了些,眼前这个人的身上也没什么伤口,就更加不相信了,就 算是伤口,陈穆修也觉得怪异至极。
    最终,他对这余韶说:“我们走吧!”
    说着,发动车子,不管挡在他们前面的人,嗖的一声,就离去了。
    本来还打算挡住他们车子的那个不认识的年轻人,最终还是闪开了。
    不为什么,就因为在他离车子还有一米距离的时候,陈穆修也没有刹车的打算。
    现在虽然各地建立了安全基地,各地也有各地的规则,但是在野外,规则是不存在的,就 算是撞死了人也不会负任何责任。
    一切都可以归于意外。
    看着他们绝尘而去的车子,洛远停止了哭泣,狠狠的啜了一口。
    “可恶,害我浪费表情!”
    “洛远,我觉着还是不要惹他们的好。”这时候,一个年轻人说道,他是萧逸的另一个属 下,名叫柯姆丹,瞧着有些懦弱胆小。
    但身材高大,可以说是肌肉男了,那条手臂都比别人的大腿粗,满身都是肌肉。
    他有些紧张道:“我总觉得,刚才那两人,不是简单的人物,好像很厉害的样子,而且总 觉得他们很眼熟,不知道在哪里见过?”
    “这还用说吗?你当我不知道!”洛远对他翻了翻白眼:“我早就查过他们的资料了,一 个叫陈穆修,是自由基地特殊部队里一个重要的人物,听说以前当过兵,另一个,呵呵……不 就是那小明星嘛,名叫余韶,当初萧翊你还挺喜欢这个明星的,不过末世后,倒也忘了,我也 差点忘了他,要不是时不时还听到一些关于他在自由基地的传言,我都以为这个人死了!我还 看过他的几部电影呢,演的都是反派。现如今,在自由基地可是高人一等,成了那什么拍卖会 场的护法长老的关门弟子,哼!”
    这运气,当真让人羡慕。
    但是,他也羡慕不来,幸好,他的萧翊还在他身边。
    “别说了。” 一直站在背后,没有出过一声的萧逸忽然发话:“算了,反正我们任务又不 是为了抓住他们,只是让他们放松警惕罢了,他们以为过得了我们这一关,还过得了第二关吗 ?放心吧,只要我们任务完成了,一切都好!”
    “嗯。”洛远不甘地应了一声,愤愤地走到萧翊身旁:“萧翊,我们回去吧!”
    “走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